唷呼唷呼!
今天又是幸福的穿搭日囉

這禮拜寫穿搭寫到我都有種詞窮的感覺了
不過妳們好像真的愛穿搭勝過一切
讓懶散的我好無奈啊哈哈哈!

是說前幾天因為拍照拍了一整個下午太累的關係
一吃完晚餐回到家什麼事情都沒做
就洗完澡吹完頭髮就直接昏死在床上
據寶寶的說法是叫都叫不動的那種攤死睡法..
這樣妳們應該知道我為何這麼為難了吧
我就真的體力很差嘛(摔滑鼠)

寶寶:妳在歇斯底里給誰看啊..自己愛寫誰逼你了嗎





好啦不過話說回來我自己也是很喜歡寫穿搭類的文章跟妳們分享啦
((如果照片可以自己跑出來完全不需要我早起化妝出門的話..
今天就是要來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穿搭常出現的兩雙新歡鞋鞋唷

眼尖的少女們應該有發現..
今天的兩雙主角在前幾篇就有不小心悄悄曝光過了
趁著今天有空檔趕快發文跟妳們揭曉答案
嗯哼嗯哼也就是標題提到的Robinlo Studio啦 ♫





Robinlo Studio是AQUA I.的旗下品牌的鞋兒
生產的頂級精緻現代化工廠
同時也有生產其他世界級知名品牌鞋子
例如:BCBG Paris/Sam Edelman/Michael Kors/
Vince Camuto/
Betsey Johnson/BEBE/Jessica Simpason/
Rock & Republic/Joe’s Jeans…等
由於AQUA成功的生產經驗
公司決定推出自創品牌"Robinlo Studio"
同時正式進入台灣網路購物市場
之前就有看過不少部落客的介紹
這次終於穿到了穿到了YA!!





從收到的那一刻起就開心到不行
她們家連鞋盒都好美喔
而且是作抽拉式的鞋盒
平常在收納愛鞋的時候也很方便唷






首先來看一下Adrian
((她們家的鞋鞋都有自己的名字唷,很特別吧!





隨著春天的開始當然要慢慢讓腳兒出來透透氣囉
選這雙算是基本款的百搭涼鞋
不過為了能修飾我的小短腿
特別挑了有高高細跟的款式!





鞋底是好美好美的湖水綠色
整個超迷人的!
不過準備拍照的時候我已經穿出門幾次了..
就不放上來讓妳們笑囉(低頭)





鞋面是進口小牛皮製作
真的是拿起來就知道質感不俗
觸感很軟,第一次穿也不會咬腳非常好穿!
鞋底也有作特殊的防滑設計





跟高11.5公分,防水台有1.7公分
所以算起來高度還是有近10公分這麼高!
平常只是站著或走動的話算很穩

不過我可能太久沒穿高跟鞋了..
每次穿這雙過馬路的時候都一直走不快
然後不停的被寶寶恥笑我不是女生
((難道一定要看到我跌倒才會開心嗎!

寶寶:嗯!!(狂點頭)





LOOK 1

搭配了非常有春天色彩的粉嫩蕾絲襯衫
配上一條淺色牛仔小短褲
就是清爽的春日甜心感





LOOK 2

上次PO了這張照片上FB
直被誇獎腿很美這樣(羞)
不過我是個誠實的好孩子
絕對要承認照片上的只是視覺效果而已
完全是鞋子的修飾效果非常好啦!





腳踝上的那圈綁帶讓腳脖子更明顯
也更更凸顯腿部的纖細感了!






接下來看另一雙愛鞋 Malinda
當初在賣場逛的時候第一個看對眼的就是她啦

寶寶:把逛街講的跟相親一樣..






我覺得我可能是年紀到了
要不然就是穿了一個冬天的雪靴整個怠惰太久..

現在看到美麗的跟鞋都只僅限於看看就收手
真正出門的時候最常穿的還是平底鞋XD
((難怪寶寶都要笑我不會穿高跟了..





這雙穿起來非常非常的舒服
進口小羊皮和真皮內裡果然是好穿啊!

加上鞋面的鉚釘蝴蝶結
非常輕易的就擄獲我的心了(咻咻咻)
((呃..那咻咻咻是形容中箭的聲音XD





好啦鞋子本人大家應該看夠了
接下來繼續看Malinda的五套穿搭分享囉
我整個很大小心..
穿搭的分配很不均衡
因為人家真的比較穿的住平底鞋嘛(扭)

LOOK 1 X 挖肩雪紡襯衫

上衣走的是比較飄逸+個性的路線
搭上鉚釘結合蝴蝶結的Malinda
整體的獨特感也配的剛剛好

 



LOOK 2 X 印花長洋裝

其實長洋裝如果搭配簍空的鞋款會比較有異國感
如果搭配上了Malinda則會比較適合出外踏青的時候穿搭喔!

整體都是粉嫩嫩的色調也可以延伸視覺上的比例





LOOK 3 X 粉嫩蜜桃色挖肩上衣

這套穿搭其實很作弊喔
完全都沒有考慮要怎麼作搭配
兩個一樣色系的單品搭在一起
又各別有小特色作點綴 ((上衣有挖肩、Malinda有鉚釘!

配在一起不只耐看而且腿部線條也能自然的被拉長囉





LOOK 4 X 粉咖啡復古點點洋裝

嘻嘻這套又是靠著同色系作弊了
我只能說這雙鞋子的搭配性非常之高
而且穿著上的舒適度也很好
上班上課通勤或是朋友間的小聚會甚至是逛街都可以穿著她(感動)





LOOK 5 X 氣質系百褶洋裝

上篇穿搭也有帶到這系列的照片了
立刻有女孩問說為什麼穿平底鞋看起來不會腿短短
((好啦一部份是寶寶真的很努力在幫我抓角度了XD

另外一部份當然就是Malinda設計的很巧妙囉
鞋口挖空的地方是比較偏細長的版
讓腳背露出的面積更有纖瘦感
同時又可以延伸腿部的線條

然後啊..
再加上我又選了接近膚色的粉色款
在視覺上只有加分而已啊!!





那就把這兩雙愛鞋推薦給大家囉 ♥♥♥
有機會一定要擁有一雙Robinlo Studio的美鞋
不但質感超棒又非常有設計感
春天的款式也很美很實搭喔
大家趕快去逛逛順便留言告訴我妳喜歡哪一套穿搭吧

 Robinlo Studio 2012春夏新品





昨天我很乖巧的寫完文章就立刻去打球囉
只不過運動完之後覺得好餓..
緊接著就到全家買宵夜了XD
((真不知道這樣下去到底有沒有減到肥哈哈哈!

為了督促自己也幫助大家在夏天來臨前趕快瘦下來
明天來分享一下前陣子在作的瘦腿小撇步好了
雖然最近一直復胖導致戰績下滑
不過當時有乖乖持續作的時候
成效真的還不錯喔

好啦那就明天見了
姐姐我要先去當公園運動少女了掰掰~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