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
今天又是穿搭Day囉

最近跟大家分享了好多春裝
今天走的又是不太一樣的風格囉
看完前幾天的日系夢幻
這天來看一下更好親近的輕甜感穿搭吧!
畢竟不是毎天都需要這麼有氣勢的登場嘛XD

好啦今天依舊遵循著圖多廢話多的原則..(?)
不囉嗦請繼續把滾輪往下滑吧!DOZO~~~♫






LOOK 1
時尚塗鴉 莫代爾棉短袖T+淺色牛仔短褲





第一套就是春夏最實穿的萬用單品短T啦!
搭配淺色牛仔短褲根本是不出錯穿搭





雖然下身搭了一個很不休閒的踝靴(笑)
((欸這雙前幾天就發過文了再問要打喔..





活潑的塗鴉風圖案很可愛吧
我每年都會買很多這種簡單的T恤
而且一定只買白T..
只要花樣看順眼就是超棒單品哈哈!






LOOK 2
時尚塗鴉 莫代爾棉短袖T+氣質緞面腰頭雙層百摺長紗裙

同一款塗鴉T搭配非常少女感的長紗裙又有不同的感覺了
今年春夏真的該入手一下囉(推眼鏡)





不管是度假風的寶石拖
或是名媛風的簍空裸色踝靴
甚至是休閒輕鬆的莫卡辛我都有搭過
本來覺得不好搭配的單品
自己試著排列組合一下
其實都可以輕鬆做搭配的
一件紗裙可以穿出很多不同的氣氛喔





LOOK 3
時尚塗鴉 莫代爾棉短袖T+水洗抓破鬚邊或裸邊牛仔短褲







另外一款比較個性款的短T我就選擇搭配抓破感的牛仔短褲囉
比較有小男孩的率性
而且也不會給人冷漠的距離感




搭配新買的小白鞋很可愛吧





目前出現的這兩件白T都是莫代爾棉
和一般綿質比起來觸感比較滑一點
所以春夏穿起來非常非常的舒服!
而且也比一般的T恤更能展現曲線
算是休閒之餘也不忘幫我們秀出自己女孩子氣的一面啦XD






LOOK 4
休閒細緻 天絲抽繩長版襯衫洋






接下來這件是昨天有小小曝光一下的長版襯衫
((不過只有露出上半身而已XD





春天實在是襯衫的大發季節啊!
同時擁有清爽和率性感
但又不會過度露出肌膚就是襯衫莫屬了~~~♫






這件的觸感也非常之好喔!
選了之前衣櫃少的粉色款
((每次選襯衫都先從杏色下手哈哈,等下還有一件XD





版形比較偏寬鬆一點
所以平常也可以穿著褲裝內搭一件小背心
外面再罩上這件就很好看了





整體的色調會讓人感覺很舒服
就是個無害系穿搭無誤啊





LOOK 5
柔膚蕾絲胸無袖襯衫 +黑紗裙
 
這件無袖款的和黑紗裙搭配起來非常有氣勢哄
不管紮進去或是放外面都很好看
手臂比較瘦的女孩就可以這樣單穿囉!






LOOK 6
柔膚蕾絲胸無袖襯衫 + 裸粉色小罩衫 + 水洗抓破鬚邊或裸邊牛仔短褲







我本人比較不擅長露手臂 ((這是才藝嗎?
所以平常還是習慣有件小罩衫護體XD







搭配起來有很春天的感覺吧
整個人粉嫩嫩又有蕾絲簍空加分
穿起來自在又舒服,超喜歡這樣出門的(扭)





這件的材質也是軟軟的棉質感喔
觸感真的很好很好
非常推薦大家購入這件
不管是內搭或單穿都很優秀啊





LOOK 7
雙排扣大翻領綁腰口袋七分袖外套 + 白色字母小背心 + 牛仔短褲

雖然講到自己覺得有點鬼打牆
不過這件也是春夏必備欸!






喜歡比較隨興帶點慵懶風格的女孩
衣櫃裡面一定都會有這種綁腰的襯衫式外套吧
而且加上是白色更加實搭了唷





材質很輕薄所以可以一路穿到夏天
翻領的設計非常有率性感







然後最要大大推薦的就是他兩邊較長的下擺
平常沒有綁起來的時候會自然垂墜在兩邊
充分的修飾了我胖胖的屁股和大腿外側





上次去試穿牛仔褲的時候外面就套了這件
結果店員竟然要拿S號給我(驚恐)
((我牛仔褲絕對不可能穿S號啊!哈哈哈!





LOOK 8
貝殼釦滑料蕾絲口袋襯衫上衣 + 牛仔短褲






接下來是剛剛就預告過的杏色襯衫啦
剛收到的時候寶寶還問我說:啊你不是有了..
害我忍不住對他翻了個白眼
有時候男友的膚淺真讓人受不了欸(攤手)

寶寶:...





好啦我相信女孩們一定知道這件的迷人之處吧
就是胸前的蕾絲口袋啦!

人家都苦口婆心跟你說了今年春夏絕對要有蕾絲了
可沒在跟你開玩笑~
只要有蕾絲元素的衣服就會讓我手不受控點下去啊!!





LOOK 9
貝殼釦滑料蕾絲口袋襯衫上衣 + 黑色簍空雕花褲裙





不只是搭配褲裝好看
配上黑色小褲裙也很有氣質喔!






搭配這套的時候我發現紮進去看起來比例會比較好
因為這件褲裙是有做寬版的縮腰設計的
再加件小外套就是氣質系穿搭啦





好啦寫到這邊我也爆字數了
不能再和各位暢談下去..
趕快做個Ending讓大家去逛街嘿!

按照慣例都把連結設在品名上囉
大部分的主角單品都來自→ M o d e C.
其他搭配性的都有發文寫過囉
真的找不到再來留言問我吧XD





結果我昨天沒有熬夜把這篇寫完
現在拖到晚上才開始趕工
寶寶一直在旁邊很大聲的打包行李
我覺得壓力好大喔..
他在生氣我每次約好要回去看小Mini就會開始使用拖拉技能
哈哈哈我才不是故意的呢(扭)

好啦我要趕快去換衣服準備出門了
大家看完要留言跟我聊天喔

我們FB見啦,啾啾啾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