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
今天要分享的內容和平常很不一樣喔!
是我最近看到的兩部迷你微電影小心得啦
((就已經微電影了還要加"迷你" XD

最近好像很流行"微電影"這個詞哄?
比起普通的行銷廣告
其實短短幾分鐘的微電影的卻能傳達更多意念

透過細膩的編排和運鏡方式
也能讓我們在螢幕前更有深刻的感觸..
不只是廣告,還能讓人感動
像我就是個不會停下來看廣告的人
不過用微電影的呈現方式的確會吸引人停下來觀賞完對吧

那我們先看第一部
謎/迷http://www.youtube.com/watch?v=aTeb8rllQQI


影片一開始就成功的塑造了神秘又詭譎的氛圍
配樂讓我有點兒小緊張
((我是個很害怕看恐怖驚悚片的人XD
感覺像是在空無一人的美術館裡
被什麼人追著、監視著
像是在躲藏著誰的視線
但又矛盾的對著鏡子、監視器那頭的神秘人物擺出自信的模樣
不得不說一開始真的讓我有點看不清劇情的走向(笑)

到了影片最後才發現女主角是大樓的監控(保全?)人員
而這一整部微電影不過是在描寫著
女孩踏上了迷人的高跟鞋
忍不住想看著自己在電視螢幕中、鏡子裡窺探那自信的自己
是不是有種好啊..我被耍了..的感覺XD





不過話說回來女生好像都會這樣哄?
當買了一件新衣服、穿上一雙漂亮的鞋子
都會忍不住一直在鏡子前面看個不停啊!
好啦我個人真的會這樣子啦
不只逛街的時候經過大面的鏡子會放慢腳步檢視一下自己
甚至連和寶寶逛光華商場經過賣攝影機的店面..
都會刻意走慢一點看一下自己上不上鏡頭(大笑)

不過女生的這種行為也不能說是自戀
就只是看著自己透過穿著而變得漂亮、不一樣了
單純覺得很幸福而已嘛(扭)



然後又不得不說的是
這位女主角腳上穿的那雙鞋子實在太美了!
連結在此→野性摩登都會風格動物紋真皮跟鞋

我中間一直忍不住分神盯著看她的每個步伐
時而匆忙、時而搖擺的腳步中
那雙鞋還是如此的吸引人目光(瞪大雙眼)
加高鞋跟配上大膽狂野的使用拼貼野性蛇皮紋
吸睛度完全一百分啊!(鼓掌)
也難怪他會想要瘋狂照鏡子和上鏡頭了啦

接下來第二部是戀/念http://www.youtube.com/watch?v=on-fPiBEdso
和謎/迷是截然不同的氛圍喔!



影片的一開始洋溢著午後的舒服氛圍
一點點輕快浪漫的氣氛
女孩不斷的換衣服換鞋子
像是在問著男友要穿什麼才好
雀躍又開心的表情就像是我們每一次要約會前的那種期待

影片最後把鏡頭拉遠
才發現在這小小的屋子裡從頭到尾都只有自己
她沒有自言自語的習慣、也沒有看到鬼..
只是藉由這樣的方式
在想念著那個曾經會給他意見、偶爾表示出自己等得不耐煩的人..
((好像有點小感傷(拭淚)





影片中女孩穿的小紅鞋也是非常高注目啊
連結在此→窈窕女伶復古重現編織厚底魚口鞋

不管衣服怎麼換都是一身粉嫩色的穿搭
配上這雙亮眼的小紅鞋真的好迷人
雖然失戀思念男友的橋段很讓人鼻酸心有戚戚焉
不過我還是把重點放在鞋子上了 ((好沒同情心XD

經典又復古的編織感包台配上麂皮材質的紅色鞋面
真的非常亮眼又可愛啊




Sophie&Sam一直以來都很善於捕捉女性最迷人的善變天份
發揮與歐洲同步流行的靈感創意
並且搭配了精緻講究的製鞋工藝
每一季都能打造出豐富的鞋款風格來燒我們的荷包 ((尖叫

這一次,Sophie & Sam推出全新微電影型態的廣告
以獨特的劇情方式傳達品牌不同鞋款的浪漫唯美及迷樣神秘感
更是大大的正中我紅心啊!




Sophie&Sam相信
每雙鞋都是一種感覺,一種體驗,一個故事
一個負擔得起且垂手可得的奢華 ♥

透過微電影也的確大大的提高了我對他們家鞋鞋的關注
這一季的鞋子超多雙都燒到我的啊~~
下面來小小分享一下我的慾望清單好了XD


惹火女郎浪漫交錯鬆緊帶細高跟鞋

豹紋是女孩萬年經典的耀眼花紋
展現自信和性感的時候絕對會想到豹紋!

配上交錯的鬆緊帶感覺會更貼服著腳
就算是高跟走起來應該也會更不費力
而且這樣設計起來真的有浪漫和狂野集結於一身的效果啊



粉色星空冶艷風情繽紛水鑽細高跟鞋

這雙則是華麗派的代表作
雖然平常真的穿到的機會比較少
不過這麼耀眼的水鑽高跟鞋也會讓女生為之瘋狂 ((再尖叫一下



繽紛愛琴海-希臘風情楔形涼鞋

這雙的配色好有海洋風喔
看了就想穿他去度假
清爽的配色加上好走的楔形底
實在是非常適合穿去海邊踏浪玩水嬉戲..

寶寶:你不怕去海邊會曬黑我就讓你買啊(瞪)





哈哈關於今年夏天會不會陪寶寶去海邊這件事情..
我們之後再討論 ((立刻逃避
四月份我剛好有看到這個公車站牌廣告
只要拍下這張照片給門市店員看過就可以立刻折價的優惠~
挺特別的,不過活動到今天是最後一天XD

另外也是有好康優惠要告訴大家的啦!
參加方式更簡單了
只要到Sophie&Sam臉書粉絲團
按讚加入並且參加"測出妳的愛情路"Facebook小遊戲
玩個小遊戲就可以得到折價券囉!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Sophie&Sam逛逛啦
先提醒妳們一下..
這一季的鞋子都超燒人的喔
尤其是微電影Star鞋款一系列都美到不行!
趕快去逛逛吧





好快速的四月份又要結束了
算一算開始認真寫部落格也滿周年了耶..
真謝謝那些從一開始就陪我到現在的朋友
不管是在螢幕前看文章、或是在生活中陪伴我的
通通都有說不出的感謝
真想把妳們通通抓過來大大擁抱一下

寶寶:不行肋骨會被你抱到斷掉..((逃

下個月依舊是滿滿的行程和計劃在等著我
我會認真的完成實踐的!
包括減肥也是(淚眼+握拳)
一起努力吧GOGOGO~♫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