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
雖然首圖故意放一張看不見衣服的情境罩
但是今天依舊是大家最熱愛的穿搭時間無誤!

雖然我很愛滿嘴抱怨說拍照有多熱多累
不過看到妳們的回應就又動力滿滿了
希望妳們還沒看膩我的穿搭文啦哈哈哈XDDD
沒意外的話下周還是有兩篇的額度
((完全就是靠天氣在做決定嘛..

今天又有滿滿的8樣單品要來推薦給妳們囉
所以不能廢話了晚點在聊!






美學X菱格洞洞紋V領袖口三扣裝飾巧搭針織外套

首先來看春夏必備的小外套吧!
因為前一篇穿搭先曝光過了XDDD





拍照這天雖然本人精神很好又吃了超幸福早餐
不過還是有出現一些小狀況
嗯哼就是天空在下愛情雨啦 ((我有病不要理我

下雨雖然很浪漫但是我的頭髮也跟著立刻毛掉..
而且出門才燙的電棒捲度竟然立刻消失無影蹤了
所以說今天就請大家不要太注意我的布丁頭和毛燥髮了好嗎
我自己也是看得很懊惱(淚)
昨天就已經立刻去找Wilson處理一下了嘿嘿嘿!






這件我本來在考慮要西紅色還是杏色
後來又閉著眼睛亂點決定了(笑)
所幸杏色非常有清新日系感啊
我喜番我喜番
不過心裡還是有點掛念著亮眼的紅色就事了..






菱格紋的洞洞針織有著濃濃的慵懶氣息
但是又顯得很有學院氣質
在搭配上也非常不需我們操心
就是出入冷氣房的OL或是學生們都可以輕鬆搭配任何一件衣服的必備款!






V領的設計在搭配上也更容易囉
而且臉圓圓的女孩穿這件也會比較修飾 





袖口是可愛俏皮的三顆扣扣
慵懶又帶了點小活力
實在是非常實穿啊這件!
好吧說到這裡我還是跑去下標紅色了.. ((小聲






韓製.可愛手寫英文字印圖口袋下擺拼接單寧短袖棉T

接下來這件也是活力滿分的寬大版棉T
版型設計的好可愛唷
是連身的一整件不過拼接的像兩件式這樣






中間還有作小口袋唷
我覺得女生穿這種有小口袋的連身衣會有很俏皮的感覺!







喜歡比較休閒韓妞派穿搭的女孩
可以在下身搭件內搭褲
整個就是充滿活力的小女孩LOOK





是說我拍這件的時候跌倒了XDD
因為這天有下一點雨地上滑滑的
我本來想要靠著牆壁
結果突然就往前滑了
寶寶還說怎麼快門按下去人就不見了..
糗的是我還滑了三段式
中間試圖要用手撐住依舊失敗跌坐在地上 XDDD
跌倒之後寶寶一邊笑我一邊幫我呼呼感覺滿SWEET的
所以就沒那麼怒了哈哈 ((自己跌倒是要對誰怒?





喔不過跌坐在雨天的地上衣服竟然一點都沒有髒掉耶
所以這件很適合愛爬上爬下的野孩子(?)






鐵塔愛心雕字圓形皮革粉色流蘇造型氣質長項鍊

搭配的項鍊也很可愛吧
上次也有在她們家入手一條長項鍊
實在很可愛又實搭而且質感又好





粉色流蘇特別適合夏天的感覺喔!
有氣質又甜美





浪漫氛圍.柔美圓點點鬆緊腰圍飄逸感雪紡寬褲裙

YA!接下來是這件超有度假感的漂漂褲裙
嗯哼你沒看錯~這件不是長裙喔
是非常方便行走跑跳的褲裙
因為褲管又寬又飄逸的關係
所以走起路來就像長裙一樣會隨風飄飄






我覺得點點配上粉色超有夏日感的
而且去海邊度假也絕對可以配這件啊!
比起長裙又更方便了一點對吧






上身簡單搭件白色小背心和裙子的點點作呼應就好了
不需要太複雜的搭配就可以穿出夏日的度假氛圍
沒時間去外頭走走
只好拼命找一堆度假風的衣服配件
讓自己還能找回一點點悠閒的感覺!





覺得單穿小背心太害羞的女孩
也可以改成白T啦
不過度假感和清爽度就會降低一些些..
不然還有另外一種方法就是單穿背心再披件小外套在肩上..
寫到這裡我真的好想去度假喔(吶喊)
最近過的太緊繃了我非常需要徹底放鬆





異國風情彩色果漾小石夾腳平底拖鞋

搭配的鞋鞋也要一起介紹的唷





這雙有別於寶石拖的華麗感
色彩繽紛的小石頭設計超可愛又有異國風
然後剛好也點到了本日關鍵字:我想去度假!!

寶寶:你真的好煩喔不要一直強調..

不過這雙鞋底的版形作的比較窄長一點
平常走路的時候我都會很惶恐小妞妞跑到外面去溜達
然後腳尖反而有點空空的這樣
可能腳版窄一點的女孩穿會更好看吧!





但是沒關係這沒有減低我對他的愛
那繽紛的小石頭實在太討喜了
而且色彩很多也意外的顯白呢!

過幾天還會再跟大家分享一次我本年度入手的度假風單品啦
這雙絕對也會列入我的推薦行列
畢竟如此可愛的款式我絕對看不膩
會一直穿到他壞為止(認真)






豆粉色系領珍珠裝飾開扣雪紡背心襯衫

接下來這件也是我愛不釋手的粉色系單品
如果前面幾件走的是比較活力孩子氣的感覺
這件就完全是走氣質MIX質感路線囉!





你看你看這領子上的珍珠
真的真的超美的啦
而且實品的質感也很好
我完全忘記這件才三百多耶!非常超值~






版形是有點微微傘狀的設計
所以肥肚肚女孩可以放心了
((嘿啦我在說我自己啦(惱怒)





照片上沒辦法拍內標給大家看
如果有去逛賣場就可以發現他連內標都是可愛的蕾絲唷
質感怎麼可以這麼好(扭)





顏色不是淺淺的粉色而且是有點豆沙粉的感覺
穿起來更顯得氣質度加分
而且不會顯黑唷!個人非常喜歡這款~
希望我的手臂能爭氣快快瘦下來讓我可以常常穿他出門






Hear space 英文字前短後長圓領短袖棉T 

嘻嘻然後我又挑了一件最愛的棉T
本來差點又要鬼打牆選白色了
但還好選之前有先問過寶寶
看他翻了個白眼立刻知道他準備念我了..(笑)







粉色也超級可愛的唷
是看了會很舒服的柔柔櫻花粉
衣服的布料觸感很好
軟呼呼的又很透氣!
價位也是超級討人喜歡三百還有找 ((訝異





然後最特別的是這件有做前短後長設計喔
不只是洋裝連棉T都流行要前短後長啦






這真的滿修飾身材的耶
側面看起來都變成扁扁身形了





簡單的字母最好做搭配囉
我很喜歡他的英文字體配上特別的版形
讓人穿起來特別有活力呢!(笑嘻嘻)





 
渡假風粉系花朵水鑽墜鍊飾防塵耳機塞手機吊飾

接著下來是可愛的耳機防塵塞
連防塵塞都出這種充滿夏日度假感的款式
是不是想要把我逼瘋~
我下個月絕對絕對要來個放鬆小旅行啦不管不管!

寶寶:寫穿搭一定要寫到歇斯底里嗎





哈哈我們來看一下他的細節哄
這款真的好可愛
上面有大大的粉色花兒+小金鍊墜飾
拿起來講電話的時候真的特別醒目又威風啊
好可愛喔好可愛喔~ ((可愛到我都詞窮了啦XDDD





本來我是想說這款可以送給大家當小禮物的
但是拍完照實在太喜歡就不肯拔下來了
對不起我很壞(低頭)
妳們有喜歡就趕快去下標跟我用姐妹吊飾嘛~
這款感覺可以賣個三百以上卻也才賣160圓耶!





擺在桌上看都覺得開心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有沒有覺得我寫得特別亢奮激動
介紹的單品都可以在e.ya找到唷
平價又有好質感的棒棒賣家

那就不妨礙大家逛街囉
品名上也有設好連結了大家慢慢挑哄!
((佯裝成店員了嗎XDD





又是一個拼命的夜晚
寫完這篇等下天亮就要準備出門拍照囉
這幾天天氣好好
感覺不拍幾套衣服滿對不起自己的哈哈哈
((也還好最近買的東西都到貨了,不然沒跟大家分享到多浪費啊(攤手)

今天放太多圖已經在爆字數邊緣了沒辦法多聊
最後就照慣例要麻煩女孩們動動手指幫我投個票囉

綜合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736
時尚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736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