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好!
我是拍派,我又來了

有很多網友問小胖妞我什麼時候才要再寫食記
還有人問我的部落格網址他要去看
這..真是誤會大了!
我可不是一個辛勤的人
你們這樣我壓力很大捏..

哈哈哈~開玩笑啦
我可是有求必應的萬應公
但你們到時要還願就是了





看到首圖就知道我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燒肉店
話說燒肉真的是我和小胖妞心目中第一名的料理
(但在小胖妞的心目中還有池上雞腿便當跟它並列真讓我無言)

下面就是店內照大家好好欣賞一下
反正裝潢嘛
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就滿日式的就是了





我真不知道這家店跟功夫熊貓有什麼關係..
莫非熊貓愛吃肉!?






噢,這家店生意不錯
有點出乎我意料!
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不太禮貌..嘿嘿
因為在網路搜尋資料真的頗少的嘛XD







大家來看看這菜單的價位
是否硬是把東區貴桑桑的單點少肉店..
oh sorry..是燒肉店比下去!
我只能說這幾位年輕帥哥真的是佛心來的
(帥哥文末會露臉,你們這些消迪勾最好不要給我死沒良心的直接拉到下面!)

咳咳..不好意思失態了..
我有點失控
回到正題!
想當初差不多六年多前學生時期的我也在單點燒肉店打過工
當時的價位就和這裡差不多
但現在台北燒肉店就和信義區房價一樣水漲船高
讓我們這些小資女孩怎麼吃的起!?(嗯~幹嘛這樣~我也是個女孩兒)

所以發現這家燒肉店算是讓我挖到寶
不介紹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好啦有沒有發現我今天廢話超多
你知道畢竟我不是個專業美食部落客
對於美食的形容詞彙真的非常少
所以只好多噴點口水講些廢話取悅你們我在所不惜!





入座之後會送上醬料
烤肉醬和檸檬汁

咳咳..我要說點話
這烤肉醬真不是我們的菜
可以說是沒沾過!
(但幾乎所有牛肉都有先淋上烤肉醬orz)

可能我們被胡同胃口養大了
胡同的烤肉醬才是會讓我們吃的痛哭流涕大口扒三碗飯!
講到這好想立刻衝去胡同大點三盤烤肉醬牛五花配白飯喔..
啊啊..不好意思..
今天主題是可憐兮兮小資女也吃的起的高級燒肉店
我說胡同你呀真的是喧賓奪主了
希望你這篇別再出現了

對了聽說現在檸檬很貴可以多沾點!(實在有夠消貪)
那天跟小胖妞逛大潤發發現一顆檸檬竟然要十九塊!!
果然連檸檬都跟上潮流
我的身價什麼時候才可以漲一下?





這是招待的毛豆
也滿好吃的!
在等上菜的時間可以慢慢嗑





這杯是小胖妞去燒肉店必點的!
大家來猜猜是什麼~
好啦我無聊了..就可樂啦!

他真的很煩每次吃燒肉都要配可樂
我偶爾也想要像大人一樣吃燒肉配角HIGH或啤酒之類的但都無法

說到酒..這家店有個很有趣的遊戲叫"一擊必殺"
只要男生在30秒、女生在1分鐘內喝完KING SIZE的"一擊必殺"
這杯酒就免費
但我可能打死都不會參加..
我是那種喝一口就馬上打一個嗝的優良體質
對,就像青蛙一樣
我可不想出糗.. 






這牛丼飯聽說很厲害
還不錯,但口味重了點
吃重鹹的可以試試看!





白飯是小胖妞點的
他是個沒有澱粉就會死的人
這次還一口氣叫了大碗搞得我們都吃不完

這碗飯沒讓我們很滿意
有點太濕軟了..
我們喜歡吃粒粒分明的飯
就像胡......
(喂喂喂..我不是叫你別再出現了嗎!)





和風沙拉就是和風沙拉
每家燒肉店的和風醬都一樣
你知道..就那樣XD

點沙拉是為了減輕我們內心的罪惡感
因為我們幾乎不點蔬菜
很怕回家會便秘





哈哈哈哈~
廢話一堆終於換主角上場了!
左邊是霜降豬肉、右邊是鹽蔥牛舌






牛舌不要小看它其貌不揚
雖然薄薄一片但挺有脆度的!






接下來這霜降豬肉是我們每次吃燒肉必點的
非常好吃!
這豬肉就是要烤到有點微焦,再沾上一點檸檬汁..
我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勇氣餓著肚子寫食記給你們看..

對了這肉最好稍微切厚一點!
有些燒肉店不知道哪根筋不對給我切超薄片
吃起來像肉乾害我氣得要命!

順便爆料一下
小胖妞一天到晚說他是烤豬頸肉達人
我聽了真想貓他肚子一拳!
每次吃燒肉他都要搶著烤
還好這次有店員幫我們服務
不然可別怪我對女生動粗






接下來也是必點之一的上選牛五花





我已經不再愛吃從冷凍櫃拿出來切的牛五花了
要吃就要吃這種像是剛從牛身上現切下來的肉..
(這樣說好像有點太殘忍..FIFI您還是別看好了!)






山藥

以前我們比較喜歡吃馬鈴薯
現在改吃山藥了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山藥吃起來很像口水或痰之類的
我個人是還滿愛這種變態的口感






透抽和雞腿肉





雞腿肉滿嫩的!
但如果有奶油給我沾會更好!





這透抽我點了之後有點後悔
因為我想吃的是冰卷但它沒有
退而求其次想說吃花枝好了
但也沒有...

只好點這透抽囉
反正長得很像應該味道不會差到哪去才對!





透抽附的是白胡椒粉
其實也滿好吃的啦!

但因為這味道非常下酒
而我只有冰開水可以配
所以內心有點小小失落..





小胖妞本來要點超‧本日和牛
但店員說賣完了
只好又退而求其次的選擇了本日和牛
有事先詢問過了這部位是橫隔膜






嗯...我在想橫隔膜到底算不算是內臟?
是不是腥味比較重所以加了很多烤肉醬?
NOT MY 菜...






招牌洋芋


這很酷喔!
當它上菜的時候我們很納悶想說這甜點不是應該要最後上嗎?
出菜順序也太亂七八糟了吧..
沒想到吃了一口後發現..

這是辣的!!!

但驚豔後我的臉馬上冏起來..
因為小胖妞根本就不吃辣..





我們吃到一半小胖妞突然想起忘了點牛肋條所以趕緊追加
店員說牛肋條不夠
不夠的量用牛五花補

有看到右邊有一朵小小的肉花嗎?
那就是牛五花啦!





牛肋條跟豬頸肉一樣要烤的有點焦焦的才好吃!





但他們家的牛肋條好像吃不太出來像牛肋條
肉味沒那麼重..
可能又是烤肉醬加太多..




結束了

很突然吧!
因為沒有甜點讓我不知道怎麼做ENDING...





有一件事我要大大推崇一下!
吃燒肉的時候我最害怕店員幫我們烤肉會一直跟我們聊天..
我極度害怕尷尬
所以每次都埋頭苦吃很不想跟他們對到眼...
不然就是不回答讓小胖妞去應付他..

而且他們最愛問"好吃嗎?"
大哥..我能說不好吃嗎..

但這家店員超隨性的
就自顧自的一直聊天
偶爾才來跟我們搭幾句話
讓我輕鬆自在又可以偷聽他們的談話
噢對了我跟小胖妞吃飯不會聊天喔XD
所以偷聽別人講話是我最大的樂趣!

這次吃超飽的!
想說這價位比較便宜可以大肆的點好滿足我們的肉慾..
要買單的時候心裡還盤算著"點那麼多應該快兩千吧..."
默默從皮夾拿出兩千給小胖妞叫他去結帳
沒想到他回來的時候竟然跟我說才一千五百多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在台北市能吃到這種價位的單點式燒肉真的讓我覺得揪感心!!

BY THE WAY 這家店店員好像是從乾杯出來的我自己猜啦
因為風格倒是滿像的!





最後附上你們孝想很久的帥哥照
記得把口水擦一擦嘿..
嘖嘖嘖..




(你們看左下角的翔有沒有像黃力行!嘿嘿..)

男子漢燒肉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52巷2號
電話:(02)2511-9851
營業時間
一 : 17:30 - 0:00
二 - 日 : 17:30 - 2:30





本來文章就這樣結束了
但小胖妞給我過稿的時候一直囉哩叭唆念我怎麼沒閒聊!
我隨即給他一記右勾拳因為他實在是太不知好歹
別懷疑..那肥胖身材就是被我打腫的!

前陣子我們的生活作息變得非常正常
每天早上十一點前就會起床
讓我深深覺得我們是擁有年輕活力的好青年!
早起的好處就是每天時間變好多..
導致我們一天到晚跑去華納看電影約會外加吃大餐
都怪小胖妞住太近
害我活像個天龍人每天都混信義區..

噢對!講到天龍人..上次我們去A9吃勝博殿(有空再發文給你們看吼)
坐在我後面那桌有個年近四十的中年男子對同桌的說:
三重是新北市最LOW的地方
我聽了之後真想起身呼他兩巴掌!!
各位三重人你們評評理
三重交通便利美食又一堆
我實在以身為三重人為傲!
自以為自己很HIGH的人我真的是很瞧不起他!!

好啦..我又失控了
緩和一下情緒
最近看的一部電影是公主與狩獵者
本來期望沒有太高
想說這老梗到底要用多久?
他們把小美人魚和睡美人放哪?
但看在貝拉越來越漂亮而且特效做得不錯的份上姑且一看
還有每次當皇后對鏡子說:Mirror,mirror on the wall.Who is the fairest of them all?
我都好想要唱李玟的魔鏡魔鏡告訴我~男人到底要什麼~

嗯..總歸來講其實還不錯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上官網看預告痞乓一下
http://www.uip.com.tw/snowwhite/

一不小心閒聊打好長...
掰了~我們下次見~

對了,請給我推推
哈哈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