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讓妳們又多等了一天真Sorry呀

很快的我們又要進入愉快的穿搭時間
夏天才短短的過了幾周而已
我就可以擠出21件戰利品還真是厲害XDDD
((而且還不包括鞋子和包包以及飾品們唷..

不過下集知道只有11件單品突然覺得輕鬆了不少
好像可以多花一點時間跟妳們聊天了哈哈哈!
喔不過,其實每一套挑個10張照片
10件單品就100張照片耶..
這樣想想好像也沒有空檔可以讓我閒聊(淚)

寶寶:你已經聊開了不是嘛.. ((踹

好啦好啦我們文末有時間在聊
每次寫穿搭都不能讓我盡情廢話真討厭
我一定要建議無名管理員開放穿搭文的字數無限!
((我開玩笑的這樣我要寫更久哈哈哈XDDD





第一件就來個氣質仙女系列的洋裝兒(羞)
是說這件平常比較穿不到
不過我最近滿容易被這種仙女系(?)的衣服燒到..






原諒我沒有把裡面的背心脫掉
沒有小背心我就沒辦法快速在路邊換裝了XDD
((沒錯,每次拍穿搭我都是就地換裝!非常機動性





這件還有出白色的
兩件都非常的夢幻啊!
仔細考慮了三秒之後就決定了XD
哈哈是怕白色過度膨脹所以才立刻選了粉色啦

實品好讓我滿意喔
我換上這件大概問了寶寶不下十次的:好看嗎好看嗎(轉圈)
他大概都快被我煩死了吧哈哈哈!

寶寶:你自己也知道喔..






顏色是柔和又不會太淺而顯胖的粉色
穿起來氣質超級優雅
飄飄的還有種空靈感

最喜歡的就是肩膀的設計囉
讓我這不愛露手臂的女孩也能盡情穿洋裝
這設計實在太貼心又善良了!

寶寶:跟善良有關係嗎..






接下來是不太善良的雪紡背心 

雪紡X丹寧整個超好看的啊
我在86Girl逛到的時候整個眼睛一亮
不過一開始看上的其實是白色啦
但..剛好缺貨(扼腕)
我就想說反正我黑色單品很少就下標了!

可惜我本身條件不爭氣..
每次穿背心款式的衣服都會讓我壓力好大
手完全不敢平平的放下來深怕嚇到路人(淚)





拍這組照片好像是我曬黑沒多久
可以很明顯看出我的臉和胸口都沒事
但四肢特別黑(嘟嘴)
寶寶邊拍照還邊笑我穿這件很有味道.. ((粗曠的味道







喔唷我的臉和手臂色差真的好嚴重喔
本來不想把這套的照片放上來
但是也是要讓妳們看一下曬黑的證據嘛XDDD

上面是五月底的時候拍的
好險到了六月底已經快要白回來一點囉 ((竊笑





黑色雪紡的部分是透膚的
所以裡面一定要穿背心唷
不然真的有點太害羞..







再來這件又是T恤類了XDD
我已經不想去算我今年入手幾件T-shirt..
就這樣默默的看下去吧(噓)






這件也是雪紡材質的唷
摸起來滑滑的穿起來也涼涼~♥

上面的愛心蕾絲好好看喔!





袖口是公主澎澎袖唷
穿起來多了一點氣質的感覺






再來這件是就是愛敗家的老闆娘死不賣我的香蕉T(笑)

原因就是因為上面的圖案比較逗趣一點他說不適合我
可是我這個人渾身上下就充滿了幽默感不是嗎
到底哪裡不適合我了..

寶寶:噗..你應該要訝異的是為什麼每個老闆娘都知道你的喜好吧XD





上面的圖案是兩支香蕉在吵架哈哈!
配上荷葉邊的小挖肩整個好有衝突的喜感喔XDD







挖肩的剪裁上還有縫上亮亮的小珠珠
整個很特別又有質感





布料是軟軟感覺有點彈性重量的那種棉
穿起來好舒服喔!
這件超推薦的~我還想要買白色(握拳)






哈哈這集好像變成露肩特輯了
就說我至今還是非常容易為了露肩款式瘋狂
真的是看到就覺得寫了我的名字應該要買一下..

這件也是猴子帶的新貨唷
袖口除了露肩之外
還有一點澎澎袖的感覺
所以穿起來就不會覺得手臂肥滋滋啦







亮黃色穿起來是不是很有元氣的感覺啊(眨眼)
就是要穿的充滿活力才適合夏天嘛!
((雖然我一直覺得冬天才是我活躍的季節XDD

這件其實也有出白色唷
喜歡低調一點的女孩可以到東海POPPY搶白色的來穿~♫







說到夏天當然也要來幾件休閒的帽T囉!
寬寬袖口的長版T隨時隨地都可以穿呢
搭配一件亮色短褲就很有朝氣囉
還剛好跟T恤上的字樣有配到色 






不知道為甚麼..
我覺得有連帽設計的衣服除了比較可愛之外
還可以讓臉看起來變小耶!

喔喔對了我最近在偷偷實行瘦臉按摩..
自己在家試了一個多禮拜
我本人是覺得效果好像還不錯~♫
如果大家有興趣想看的話..
請認真敲碗哈哈哈
我會找時間發文..吧.. ((逃






看來看去還是白T最讓我自在
而且實穿性完全是滿分啊!
我只要小心不要讓它被我妹穿到
應該是可以穿很久沒問題XD
((我妹的特殊才藝就是搞髒我的淺色衣服,連剝個蝦都可以搞到蝦腦噴到衣服上..






連帽的部分其實還挺大的
所以不只是裝飾品也可以用來擋雨之類的(笑)






嘻嘻再來又是露肩款囉(遮臉)
妳們叫我鬼打牆少女我也不會改變的~
看來還要過好一陣子才有可能會對這種設計厭倦了

寶寶:你都不怕我們看膩嗎?







這件乍看跟上一件亮黃的有點像
不過料子不太一樣唷
這件是稍微有一點份量的雪紡唷
扣子還是小花花呢!






桃紅色的顯白度很不錯
露肩的感覺跟單純的挖肩膀不太一樣
看起來有氣質又好可愛~♥





另外還有一件粉膚色的背心!
這件也是雪紡材質的唷
夏天不買雪紡還要買甚麼蛤?

寶寶:你剛剛不是說T恤嘛..





其實是買來搭配花花褲的啦
嘻嘻~穿花花褲的時候就是要搭配簡單一點的上衣才好看





今年夏天真的超流行花花褲的啊
滿版的花花連身褲我還駕馭不了
所以就從好搭配的下身開始~♫

這件的拉鍊是做在側邊喔
所以穿起來不會有凸一塊的感覺
側面看起來也很顯瘦呢!
((關於這點我真的超意外的,沒想到花褲會是個顯瘦單品耶(瞪大雙眼)





搭配雪紡背心也很好看
我還特地買了一件有花花領設計的背心來和他作搭配
((為了配衣服而買更多衣服好像是每個女生都會有的壞習慣XDD

雖然是跟不同賣家買的
不過這樣穿起來好像一套的喔






這件雪紡背心也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啊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
我今年竟然還沒開始買碎花單品耶(驚)
看來又要來好好補貨一下了 ((搓手

寶寶:每次你搓手我都好緊張...





淺淺的粉色配上開襟處的碎花設計
非常有春夏的清柔感
版形略鬆所以實穿起來也是非常舒服的款式






前面已經有一條碎花在作裝飾了
所以穿這件我都沒有在另外搭項鍊囉
這樣也是滿方便的嘛
一件套了就搞定哈哈哈!





那今天的穿搭日記就為大家分享到這邊囉
為了不要爆字數我有盡量控制我想跟妳們聊天的慾望..
有感覺我話特別少嘛?哈哈哈!

好啦好啦不要緊張
過幾天還會有一篇擠不進這篇的穿搭文
因為新入荷單品實在太多了
新鞋新包就另外再發一篇囉
請期待一下吧 ((竊笑

120618 ♥ 買瘋了!初夏網拍戰利品狂買21件穿搭分享 ♫
120609 ♥ 宅女瘋網拍‧最常逛的精選網拍清單20家分享 ♫
120602 ♥ 畢業求職季‧活力社會新鮮人氣質系穿搭分享♫
120526 ♥ 夏日好心情‧配件也要滿滿度假風~♫





明天又要早早起床衝到車站買票了
希望能順利購票成功
不然我去了花蓮就回不了台北了XDDD
((有花蓮人要收留我嗎哈哈哈!

寶寶:沒買到回程票我可不陪你去喔..

好啦那我就不閒聊了
因為字數限制一直在旁邊給我壓力
剩下一點點的扣打就要爆兩萬字了(哭)
礙於我真的很討厭被吃字的感覺..
就不多廢話了
也麻煩大家看完文章順手投票票囉
活動到七月初就結束了,加油加油 

綜合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1.jsp?uid=736
時尚類:http://iii.xinmedia.com/about-blogger4.jsp?uid=736

喔喔喔也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