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嗯..這篇整個欠好久喔..
首圖繼續來個穿搭預告
這回我特別趁著去台中前就先把頭髮整理好了
這樣拍照才會好看嘛嘻嘻
yes我的言下之意就是→我去台中是有乖乖拍穿搭的啦..
會盡快盡快生出文章給妳們(握拳)
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是下禮拜囉..

寶寶:你一直無限的在開支票又跳票耶

嗯嗯嗯那先別管這個 ((立刻扯開話題
有人猜到下次穿搭的主題了嗎(眨)
不然第一個猜中的姐姐送你小禮物
來猜一下來猜一下!

哈哈每次前言都會一個不小心就聊開..
讓我們原地跳一下回到主題!
其實我好像月初就去報到了
結果一忙就把照片丟到某個很隱密的資料夾
又在一陣兵荒馬亂之下才忽然想起
這個月還沒跟妳們分享變髮日記耶XDDD
((現在染髮文是已經固定每月連載了嗎(?)





這次也是給Wilson和Milu用的唷
頂上的布丁頭相信妳們都看得很膩了
我覺得我都可以開布丁工廠了耶..
每個月無限量供應超高速生產的布丁!
((我今天好HIGH喔我怎麼了..






髮色也跟上次剛染完的樣貌完全不同了
就是退色退到有點兒狼狽感這樣 ((拭淚





除了布丁還有這長不溜丟的瀏海
不過這天沒有對它動太多手腳..
等下再跟妳們說原因!






因為寶寶的頭髮積了兩個多月
就帶他一起去整頓一下了
你們說我是不是很疼他,是不是~(插腰)





第一步是頭皮隔離
女孩們在作染燙髮的時候建議也要加點錢作一下隔離動作
除了不要讓染劑傷害頭皮之外
在過程中也能減少染髮的不適感!





上染劑前還有兩劑護髮素
我自己是習慣染髮和護髮一起作
畢竟我是高頻率再染髮的人
還是要顧一下髮質嘛!
我可不希望坐了兩三個小時換來一頭顏色漂亮的稻草XDDD






因為這次選的顏色依舊是偏淺的色調
所以髮根要先過色一下才不會有斷層色差






然後就是整頭上色囉
Wilson一直試圖要勸我剪頭髮
不過我本人也是覺得有點太長了
下次就要看一下農民曆挑剪髮時間囉
((我個人很迷信所以非常遵循"髮長過腰需要看日子才能動刀"的這個說法XDDD






我這邊染劑還要放著等一下
Wilson就馬不停蹄的來處理寶寶這顆頭囉
他們現在在幹嘛我有點看不懂耶..





最近我覺得寶寶這個人很深不可測
以前他都說他不太跟別人講話
但是這幾次陪我來用頭髮他倒是跟Wilson混得比我還熟
用個頭髮竟然聊起他們的私生活來了..
((還相約要一起去釣蝦有沒有搞錯(傻眼)






好啦緊接著就開始上染劑囉
寶寶完全沒有決定的權利
我就直接跟W說寶寶用我用剩的染劑就好了哈哈哈哈!
((人家想要低調的情侶髮色嘛(扭)





但其實染到一半我就有想到
就算我們用一樣的染劑髮色也不可能一樣
畢竟原本的底色就有落差嘛(嘆)





趁著寶寶在染髮的同時我已經在舒服的護髮囉
話說這天我好像不到中午就起床了
所以一躺下配上按摩椅+溫熱髮膜的雙重威力之下
立刻!立刻睡著!
((我還真的第一次護髮護到"睡著"耶..以前頂多快睡著就被叫醒了XDDD





寶寶的沖頭時間直接被我跳過
我也忘記在忙什麼了就沒幫他拍
反正就是躺在那邊睡覺嘛哈哈!





電棒時間
Milu已經很了解我了
所以一吹乾之後就先準備好大捲電棒XDDD





我好像欠妳們一篇電棒捲捲髮文耶
不過一直找不到時間和地點方便拍影片
才一直拖到現在XDDDD





有發現我到現在還是沒處理瀏海嘛?
因為寶寶最近非常積極強硬的要求我把瀏海留長
他看我的妹妹頭看膩了((拭淚





加上上次意外發現妳們對我的旁分造型好像滿讚賞的(臉紅)
我就決定來試試看囉
大不了就是到受不了的那天再衝來剪掉!





不過過渡期真的很難撐耶
我會盡量忍耐的!

((我最近有偷偷練習幾招過渡期瀏海的整理方式,但也要等我有時間才生的出文章XDDD





今天的瀏海是有用圓梳吹整這樣
所以會有圓圓的弧度
等到瀏海再長一點線條應該會更順吧





喔喔我忘記跟妳們說
這瓶護髮真的很不賴耶
護完以後香味很自然
而且頭髮不太有油膩感又很柔順





寶寶也完工囉
他本人是說不夠短
但是我覺得還挺好看的啦





這是甚麼可愛的POSE~~
好嬌羞喔嘻嘻嘻((捏臉

寶寶:不要這麼肉麻網友在看





好啦因為染完頭髮時間也晚了
就沒有剛染好在正常日光下的照片

上面這張是大概三四天後拍的
中間每天都有洗頭
顏色差不多就定型這樣了





髮絲看起來是柔順有光澤的
而且顏色也很顯白
和髮色呼應起來會讓整個膚色都粉嫩嫩的(羞)





最後就附上兩位設計師的資訊給妳們囉
我自己是挺愛這次新髮色的啦
再來就要慢慢往紅色調挑戰囉!

Wilson無名 / Wilson粉絲團
Milu無名 / Milu粉絲團





這個周末又陪寶寶回家囉
每次回到寶寶家我就會自動變成廢人
能不碰電腦就不碰電腦
不過之前混太久了導致我現在不太敢偷懶
還是很乖巧的先把這篇打完才能去看DVD哈哈XDDD

寶寶:都在浪費我的時間嘛 (瞪)

看完文章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二手拍拍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