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又是網誌新單元囉
上次跟妳們分享電影、今天來好書推推

前陣子我跟寶寶好常買書回家看喔
不管是穿搭、旅遊、或是美容保養的書我都會忍不住買回家
畢竟除了網路上認真做功課之外
一本在手更是受用無窮啊
這次就私心要先來推薦這本熱騰騰新書給大家囉~♫






嘿嘿!相信有在看Blog習慣的女孩們
一定對這本書不陌生吧!
我看到好多blogger都有推薦呢






姐姐我已經認真把整本書上上下下都讀完了
內容真的是非常無比的精彩
看完才趕快來寫文章推薦給妳們!

而且而且..在書封上面有我的名字耶(羞)





本書的作者就是大名鼎鼎的亮亮女神安琪拉~♥
如果我不說,妳們一定不相信她是1964年出生的吧..
其實我本來也不知道..
是看到書封才又驚訝了一下
美魔女稱號真的是當之無愧(拍拍手)

((是說我又多幫她宣傳一次不知道會不會被揍XDDD






其實我呢..是先認識了亮亮女神這個品牌
才慢慢認識了安琪拉..
從那時候就對她愛美的積極度非常由衷佩服
也因此一知道她有出書的計畫時就像個小粉絲一樣期待

結果..沒想到我有榮幸能在安琪拉的新書裡面參一腳耶..
看到自己的照片被放進推薦序裡面怎麼有種感動的感覺 ((拭淚

寶寶:..會不會太誇張






偷偷節錄一小段跟妳們分享

可能很多人跟我一樣
覺得變漂亮就是化化妝、從衣著打扮來著手改變自己的容貌
但是安琪拉不同的是
她從工作到現實生活中,無時無刻都對美麗有著熱情和衝勁
有品味的生活、隨時關注最新時尚
從肌膚保養到體態的維持都要保持在最佳狀態
就連睡覺都不懈怠的讓自己比昨天更美麗
這股異於常人的堅持著實讓我非常嚮往
也因此這本書讓我萬分的期待呀(握拳)

希望正在閱讀此書的讀者們
能和我擁有一樣的感動和驚喜
也更有動力讓自己一天比一天更美麗散發自信光芒






接下來我就來偷偷跟妳們分享一下這本書的精采之處吧..





第一個章節主要就是我最在乎的青春保養術啦
我相信很多看部落格的女生都跟我一樣非常關心保養話題對吧!





我覺得安琪拉對保養有很正確的觀念
裡面也點出了很多我們對保養的迷思

如果有女孩一直在茫茫的保養品大海迷失方向
苦尋不到適合自己的產品
或是還沒有找出屬於自己的一套"保養之路"
不妨可以認真研究一下這篇章節
我覺得會得到不少新想法、也釐清自己的觀念喔!





第二章節讓我整整看了好幾遍
"越吃越瘦"這四個字對我這貪吃鬼來說實在太有吸引力了啦(扭)





相信妳們知道我的人生除了睡覺之外,就是吃無誤..
上次跟猴子出去吃東西的時候
她竟然在旁冷冷的說:這樣吃難怪你會胖..
雖然我知道自己的食量比一般女生大很多
但聽到她講這句話真的很想直接把她掐死(爆青筋)

說實在的.. 少吃點、多動點的減肥我可能還會硬撐著度過
等到減到自己覺得差不多了就會開始鬆懈
所以一直不斷再重複減肥、復胖、減肥、復胖的人生..
但是對培養"易瘦體質"這部分還真的沒有挑戰過耶
原來挑對食物就可以瘦的這麼輕鬆..
看完書又可以偷學到幾招了





接下來這個章節就是針對打造窈窕身材的小秘訣啦
快點拿出筆記本來抄筆記啊!
((好啦我是在說我自己XDDD





除了瘦的健康又漂亮之外
不復胖也非常的重要喔
看完這邊我又開始燃起要來顧一下身材的鬥志了!
((看書也能順便影響腦波喔..哈哈哈XDDD






此外書中也收錄了不少安琪拉的獨門美容秘方
當然不是什麼奇怪的偏方啦
像是運用棉質的化妝棉作臉部刮痧這招我就覺得很聰明耶!

隨手可得的小工具
也是能讓自己肌膚更美麗的利器呢
至於怎麼使用呢..
這就要請大家去把書買回來慢慢研究啦((逃






當然除了外在的美麗之外..
最後一個章節也寫下了安琪拉的內在美培養
畢竟不是人長的漂漂亮亮的,就能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
從內在開始當個幸福的美人
才能夠吸引到更多美好的人事物在身邊嘛~♥
((呼,還好我容易崩潰的個性還沒有影響到我的外在XDDD

寶寶:再這樣下去可能很快囉..你趕快修身養性一下好嗎!






嘻嘻,其實裡面還有很多關於變美、維持青春的秘密..
不過我不能講太多啦!
滿滿的精華還是要買書回家慢慢看才能全部吸收(握拳)
就讓妳們自己去體會囉~♥

這本書被我看過好幾遍之外
也被我媽搶去看了
看來愛美真的是不分年齡的..
大家都搶著要當"美魔女" XDDD





目前這本安琪拉的新書《美魔女不被打敗的青春保養全祕技》
在台灣各大網路及實體書店都正在熱賣中喔!

有興趣的愛美女孩們也趕快買回家
一起朝著青春不敗美魔女的目標邁進吧

 購書連結
買書還可以抽精品和保養品喔→點我
 亮亮女神 FB
 亮亮女神 官網





昨天和姐妹們一起去逛街
也順便買了新的行李箱
這禮拜要陪寶寶回娘家看小MINI

然後下個禮拜就要開始忙著行前打包囉(興奮)
雖然還有一些瑣碎的雜事要處理
但等到飛出國我就可以暫時輕鬆一下了
希望一切都能順利進行,喔耶!

看完文章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