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星期一到了大家趕快打起精神
今天依舊不打烊的發文陪伴妳們唷!

是說隨著出國的日子越逼近
我的心裡就越緊張耶
因為這段期間完全沒有空閒的時間可以規劃想去的地方、想吃的東西
一個禮拜過去了
我們唯一規劃好的就只有原本就訂好的機票和飯店..((汗

寶寶:還好意思說(瞪)






好啦前面有點離題了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很紅的禮盒開箱文 ♥

最近幾年真的好流行這種美妝BOX
裡面不只有正貨商品也會有些小瓶裝的產品可以試用
因為不知道會收到什麼..
只知道內容物一定比實際金額更超值!
所以這次收到ButyBox的邀約就開心的接下來啦!
 





我收到的Box外面還有一層時尚小魔女的LOGO
據說這個和每個月訂購的美妝盒不太一樣
是和MTV節目攜手推出的特別版本唷!





好啦說了這麼多要趕快來開箱了
哈哈其實打開前我自己也不知道會收到什麼耶
感覺很像買福袋那樣..
((是說我個人對福袋的感覺就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這樣,但每次看到有限量福袋都會忍不住跟著搶購XDDD





認真的研究中..






哈哈整個戲癮大發了我
好啦直接來跟妳們分享一下我這次收到的產品們吧!
 





這個月的時尚小魔女盒裡面有Etude house腿腹膜、爆爆液ORIKS的BB霜
還有寵愛知名的生物纖維面膜、精華液
以及我一直很想試試看的健康化妝水!

((其中Etude house的腿腹膜、爆爆液的廠商happy hairBB霜的廠商ORIKS都有在時尚小魔女節目中特別介紹過喔!





首先來看這瓶HAPPY HAIR推出的PLUS豐盈爆爆液吧!





我印象中這瓶可是網拍麻豆御用設計師Miyake特別推薦的
來頭也不小呢!
內含海鹽水成份
讓細軟髮豐盈不扁塌
可支撐細軟髮髮根
創造出髮根到髮尾的蓬鬆度 ♥





像我平常拍照都會習慣上個電棒
可是因為頭髮比較長的關係
重量都會往下拉,導致頭部兩側的髮量看起來特別扁塌
我自己是還滿困擾的
但是又不想再髮根燙玉米鬚傷害髮質..





這種時候爆爆液就派上用場囉!
開箱的當天剛好在外面拍照
不囉嗦立刻現場使用看看效果如何~♫





因為我沒有想要太誇張的爆爆頭..
就只是稍微把頭頂的髮流抓鬆,一邊噴爆爆液一邊撥鬆頭髮
只要稍微用手整理一下
頭髮就會變得比較有膨鬆感囉!





照片左邊是使用之後
和右邊的超扁塌效果真的有差吧?

連寶寶都叫我以後出門拍照都帶它出門了XDDDD





除了正貨爆爆液之外
其它品項就是比較小ML數的囉!

這款是
ORKIS的水波光感長效潤澤BB霜
其實也沒有很小條啦..
正貨是40ML,我拿到這條是15ML
出去旅行的時候帶著比較方便
大概可以也夠我用一兩個禮拜吧!





這款BB霜的主要成分有阿爾卑斯山雪水、海藻、海藻粹取物、博士茶、南非歪豆、山茶花、歐前胡葉精華、二氧化鈦、維他命E
推起來還滿水潤的
沒有含珠光上起來修飾度還不錯
遮瑕度也比我想像中的好!

很適合秋冬季節使用呢 ♥





不過我覺得這款量就薄擦就好喔
因為顏色比較偏白一點!

喔喔但是我這組照片有比實際肉眼看到更白一點啦
因為拍照的時候是在寶寶家
他家的桌燈非常之亮.. (遮臉)





這款是L'EGERE推出的健康化妝水 ♥





裡面的主要成分有韓國溫泉水、金縷梅、維他命B3、甘草、薏仁
多種養分讓肌膚維持在最佳狀態唷!





平常有兩種建議用法
第一種當然就是用化妝棉輕拍擦拭,幫臉部肌膚作再次清潔及軟化的動作
第二種就是加強濕敷囉!





我個人比較熱愛濕敷的感覺
不過因為收到的這瓶只有30ML的關係
還不到一個禮拜就快被我用光光了XDDD
我覺得應該要濕敷到14天以上會比較感受得到差異吧(攤手)

但試用這幾天感覺起來還不錯
沒什麼負擔和油膩感
也不會過度刺激肌膚唷!


 


接著下來是寵愛之名的保濕精華液 ♥
我發現ButyBox的產品真的還不錯耶..
至少打開盒子之後都是我叫得出名字的品牌
不用另外上網查資料做功課這樣XDDD





精華液的質地屬於清透型的
比較滑順沒有黏稠感!





因為是保濕的所以就全臉均勻的按摩抹上就好囉
我覺得偷偷滴上面膜上一起敷的效果也很讚喔!

擦完之後只要在抹上薄薄的清爽乳液就可以安心睡覺了~♫





另外還有一片生物纖維面膜
同樣是寵愛之名的唷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一片就不便宜了耶!
而且生物纖維也算是頗高檔的材質啊,真的是賺到了(樂)





打開裡面的精華液還滿多的
攤開的過程就不小心滴下幾滴精華讓我好心疼((淚眼

這款面膜有三層喔!
一開始要先把珍珠紙膜拿掉
然後讓QQ那面朝臉、不織布的襯膜朝外這樣
不要傻傻敷錯面了才說人家的面膜紙很粗嘿XDDD





因為姐姐我之前就已經用過這款面膜啦
這次就讓寶寶來享用高檔面膜 ((真的是很疼他耶!

他一邊敷一邊跟我說這面膜真的好貼好貼
完全都不會滑落或移動好方便
可見得他..平常都沒在看我的文章(瞪)
早就說過生物面膜是我的愛了嘛!





最後是這個!ETUDE HOUSE出的腿腹膜
之前就想買了耶 ((請叫我幸運小妞XDDD





這一包裡面有兩片唷!

如果是貼小腹感覺比較划算
因為可以分兩次使用啦(笑)





質料很像撒隆巴斯貼布這樣
有一層透明的塑膠膜、另一面則是布膜
使用的時候只要把塑膠膜撕下
然後QQ的那面朝著肌膚貼上就好囉!

雖然人家叫作腿腹膜..
但我硬要貼在最討厭的蝴蝶袖上作示範
((哈哈,雖然也不會貼一下就立刻變瘦還是想貼手臂XDDD

貼上去的感覺就是有點微熱這樣
不會刺激、也沒有痛感
我就這樣貼著玩電腦一直到睡覺起來才撕下來
皮膚也不會起什麼紅點點之類的過敏反應
所以我有考慮要衝去買正貨囉(握拳)

寶寶:你的錢真的很好賺耶..





好啦好啦那就跟妳們分享到這邊囉!
哈哈今天的禮物好多不小心就寫了好長一篇喔
不過應該看得出來BUTYBOX真的很超值吧 ((挺

之後ButyBox每個月都會推出不一樣的時尚小魔女盒
跟一般每個月的BOX不同
所以大家可以多多關注一下啦 ♥
MTV台時尚小魔女的播出時間從9/24號之後也會改成22:00播出喔!

喜歡這個節目的朋友們
10/31晚間19:00在世新大學有舉辦一場MTV時尚小魔女美妝講座
會有BY2到場與粉絲相見歡呢!
詳細情形就請鎖定Butybox的FB和MTV時尚小魔女的FB啦~♫




後面還要跟妳們說更超值的事情..
目前ButyBox正在舉辦 小魔女體驗文招募活動
因為小魔女盒是不販售的
大家可以到butybox官網填資料
就有機會可以免費索取美妝盒喔→
http://www. butybox.com/MTV/howtoget.jsp

FB上也有開放給學生們留言拿美妝盒的活動→[Buty開學季-送好禮]
有興趣的女孩就趕快去搶搶吧!

 
Butybox的粉絲專頁





最近真的覺得身邊遇到好多好人
深深的感受到被好人們包圍的我好幸福
果然活著還是要帶著正面能量才對!

今天也是滿滿行程順便跟姐妹們出國前小約會一下
緊接著就要迎接快樂旅程啦~
終於苦盡甘來了!(張開雙手奔向機場)

寶寶:欸還有兩天才要出發你現在去機場幹嘛..

看完文章也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