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羞澀開場
我要寫這篇作了好久心理建設喔
人正在長灘島還不忘趁著寶寶睡著偷打文章..
重點是現在一個字都還沒開始寫就在害羞了 





沒錯今天就是閃光文無誤!





好啦相信有看網誌的女孩們都認識寶寶這號人物了
其實我會寫網誌有絕大因素是因為他耶
從以前剛在一起的時候他就很熱愛逼我新增網誌
因為只是記錄兩個人每天發生的大小事
SO..內容都是愚蠢又白話偶爾還帶點髒話的日記
哈哈我都關起來了妳們可以不用回頭找

可怕的是如果我幾天偷懶沒寫
他就會擺一副小媳婦臉說:你都不在乎我們的點點滴滴..
一直到現在他還是有這娘娘的壞習慣
像是電影票根、機票或是任何足以記錄的一些小紀念
我要是不收好他就要亮出這句狠話了
嗯,就是這句→你都不在乎我們的點點滴滴..
害我現在一聽到"點點滴滴"這句超復古的用詞就會大崩潰!
到底現在誰還會用點點滴滴來形容生活瑣事啊!誰?

寶寶:欸你這篇不是要寫點甜蜜的話給我聽嗎..





嗯..今天就是我和寶寶的四周年紀年了
這篇要送給寶寶當小小紀念日禮物

我就盡量克制一下自己不正經的個性來寫點認真的!
也順便跟好奇寶寶你們交代一下甜蜜的交往過程囉(臉紅)





欸不過這個真的很難寫耶..
因為我們交往的過程根本稱不上浪漫或是甜蜜啊
嚴格來說我和寶寶認識不到6個小時就在一起了
哈哈你們會不會很想翻白眼?
我一直不知道怎麼寫這篇就是因為這真的很難啟齒耶..

寶寶:到底行不行啊你..





咳咳好啦好啦我要講了..((清喉嚨
那天呢,是個狂風暴雨的颱風天
上班上到一半才很臨時的放了颱風假
不過我都已經出門了就有點懶的回家..
於是就和朋友約了去唱歌 ((颱風天真的很適合唱歌耶哈哈哈!

此時此刻寶寶只是朋友的朋友一起被約來湊人數的吧(笑)
進包廂還是陌生人的我們
過幾個小時就莫名的十指交扣坐在一起了..
好啦我們就是真的喝醉了哈哈哈哈
是不是寫完這篇我就形象全毀啊
你們一定會把我當做酒後亂性的壞女孩XDDD





雖然認識和交往的過程完全稱不上浪漫
也沒有經歷什麼曖昧啊、誰追誰這樣的過程
就是一見如故..然後很自然的走在一起了

但..還算滿有爆點的故事吧 ((豁出去了
當時還嚇壞了同在一個包廂的朋友們
據在場的友人P敘述:唱歌唱到一半看到兩個陌生人手牽緊緊是想嚇死誰!





雖然有點衝動、雖然有點突然
但現在的我很慶幸自己當時有緊緊牽著這雙手
沒有放任自己繼續沉醉在被劈腿的打擊中
從四年前的今天,一直到現在
都沒有後悔過這個決定






我們相處的模式很不像一般情侶
我們不講甜言蜜語、不講虛無的承諾
反而卯起來天天互罵對方
完全就是把鬥嘴當甜蜜
這種模式常常把身邊的人都嚇壞了
因為哪一對情侶會動不動就互罵髒話咧(攤手)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自在相處
讓我覺得這份感情更真實存在..





在我們交往的一開始就約定好
就算吵架也要當天和好,絕對不可以吵隔夜
所以每次我在生氣的時候寶寶就轉頭睡覺
因為他知道隔天睡醒了兩個人一定都忘記前一晚在吵什麼、氣什麼
最後會又像沒事一樣甜蜜蜜..

((其實真的都是吵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很難記得XDDD





我們之間從來沒有誰比較愛誰、誰比較黏誰的問題
也從來不去衡量對方給自己多少
真的很謝謝老天爺讓我這麼"突然"的遇到這個人
他把全部都給我,我也願意把全部都交給他





其實也是因為我們已經非常黏了..
完全是做什麼都要一起
每天24小時都黏緊緊
要是這樣還能計較誰比較黏誰就太奇怪了吧(攤手)


((就連髮型也要情侶妹妹頭XDDD





人生會遇到很多難題需要獨自面對
但我真的很幸運
雖然難題沒少過,但不管眼前有什麼困難
我知道有個人會一直陪著我
毫無怨言的陪我熬過每一個挑戰





不管是多遙不可及的夢想
只要兩個人一起
好像沒有到達不了的地方、完成不了的事情






四年的時間不長也不短
每天都是精華、每天都是燦爛

我只想說..
親愛的,謝謝你這麼愛我
未來的日子請繼續這樣把我寵壞吧!





長灘島的網路真的異常的慢..
這篇打了我四個小時((暈
其實有很多話想說
不過剩下的..我自己在他耳邊說好了哈哈哈!

看完文章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二手拍拍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