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又是快樂的穿搭Day啦

這回又是快拍快寫大挑戰啦
昨天才從宜蘭拍完照回到家..
今天就立刻把文章生出來
請妳們以後改口叫我效率姐!
崩潰姐這個名字我不要了哈哈哈哈 ((甩髮

寶寶:這畫面好討厭的感覺..





嗯..這次是我第三度和MOBO合作囉!
120508 ♥ MIT國民服飾也能穿出繽紛休閒感‧MOBO's Casual Style穿搭分享 ♫
111223 ♥ 今年冬天要做個輕柔感暖心女孩‧MO-BO穿搭分享 ♫

剛剛自己回顧了一下之前的文章
最大的感想就是好懷念妹妹頭瀏海喔..
處在尷尬期的我每天都有股衝動跑去把瀏海剪掉
希望大家不要太嫌棄我目前的頭髮喔
因為我本人跟妳們一樣看這頭髮看得很不順眼!哈哈哈!
但為了滿足寶寶的私慾我只能繼續忍耐(咬手帕)
((只能趁寫文章的時候拼命抱怨了XDDD

一個不小心廢話有點太多
我們開始圖多多字少少穿搭分享吧~~♫





經典圓領條紋T恤

都說了是經典款,就是不能不擁有一件的意思啦
說實在條紋真的是每一年都可以拿出來穿搭的超萬用單品
不論季節、不論年份
只要衣服沒發霉沒髒掉沒破洞(笑)
完全不會有過季退流行的問題!





哈哈這就是被稱為經典的原因啦
衣櫃裡面一定要有幾件這種萬年不敗單品備用著對吧對吧~♫





MOBO家的棉質上衣完全就是正中我紅心的好摸好穿
觸感超級好的





不會有不該有的硬梆梆觸感
當然也不會薄到透光這樣
之前穿他們春夏出的棉質背心就已經愛到不行了
我覺得這次的秋冬款彷彿有再升級耶!





我選了黑白色最基本的款式
單穿起來的樣子想必大家都非常熟悉了
我這次就搭了秋冬必備的軍外來示範率性一點的LOOK





個人除了完全深深深陷在針織的誘惑之外
這種偏隨性、率性一點的路線也是我的愛啊






女孩總是希望自己一天可愛、另一天就走不一樣的感覺嘛(扭)

寶寶:莫非是在拐彎說自己可愛? 






下擺羅紋縮口條紋針織外套 灰M

接下來這件也是條紋!
我只能說..條紋單品在今天的出現率會頗高的喔
秋冬Casual Style完全不能少了這一個元素呀





好吧我想我該承認自己對條紋有種偏執
就算這花色再平凡不過了
但還是會覺得他很好搭、很實穿而默默領回家.. ((逃






條紋小外套相信也是大家衣櫃中都有"傳"好的單品之一吧
灰色配上紅色條紋感覺有點慵懶又有點可愛
穿起來就是會讓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甚至實際穿上..都是舒服二字啊XDDDD





身為小外套當然不能少的就是小口袋囉!
((對不起我擅自規定的哈哈哈哈XDDD





搭配毛線小紅裙整個就是很有冬天氣息有沒有
好想一直賴在被窩裡喔(轉轉轉)

寶寶:你給我打起精神來!








好喜歡這種簡單又帶著懶洋洋氣息的穿搭
((還是因為我看起來就一臉很懶惰的樣子?





Fall英文印花寬版T紅

好啦一直懶惰下去也不是辦法
接下來這件就是完全的活力休閒LOOK啊!

我想天氣變冷之後一定很多女孩會開始念說這種天氣還穿短褲
不過我真的是沒辦法穿長褲的身材
寧可冷死也不想讓自己的短腿原形畢露啊!
哈哈哈想要看長褲LOOK的女孩可能屆時要移駕到別人家了XDDD

寶寶:哪有人這樣驅趕網友的..






((好啦我開玩笑的大家可以在腦內自己幻想搭長褲是何等滋味啦~♫






袖口有作小扣扣設計喔
喜歡有精神一點的感覺就可以把扣子扣上~
也比較方便作事情之類的啦!






寬寬大大的版形穿起來很有運動風
這陣子我和寶寶又要開始快樂的健身Life了
到時候穿這件去健身房應該還滿恰當的吧
畢竟運動的時候穿著舒服的質料是一種享受啊 ((陶醉





雖然這件版形很寬
不過穿起來不會顯胖喔!

大家在搭配這種衣服的時候記得把握上寬下窄的原則就OK了





嘻嘻..我猜有人會問我包包的事 ((自以為
過陣子會再發文跟大家分享新包戰利品Part2啦!
今天就認真看看我的休閒LOOK就好(眨)





腰綁帶牛仔襯衫洋裝藍

接下來這件是讓我頗意外的單品耶
因為以往對MOBO的印象就是休閒風格
結果這季新品竟然有這件可愛的洋裝







胸前是可愛的百摺設計唷
同時也有附上一條同材質的綁帶
可以綁出腰身看起來更顯瘦!






我這件拿的是S號
結果裙長還頗長的耶!

這組照片有點過曝了
實際的顏色在略深一些唷
就是淺色牛仔的布料






因為綁出腰身之後裙襬有點傘狀的感覺
穿起來有種不一樣的氣質
我自己是覺得滿走"鄰家女孩"路線的啦哈哈哈哈!





是說我這天其實不太能做表情
因為嘴巴內側都被骨釘用破洞了..
臉部稍微用力甚至簡單的抿唇都會痛





哈哈哈浴缸好大喔
我完全想一整天泡在浴缸裡
連拍照都硬要跳進去XDD

過幾天趕快找時間跟妳們分享我這次住的民宿!







腰抽繩素面針織洋裝

接下來這件洋裝就是走舒服好感系的囉!






我說..很講究穿著舒適感的女孩們
應該都會很喜歡MOBO家的衣料材質
柔軟的針織穿起來真的很舒適
每次都讓我感受到MIT的優秀啊! ((大拇指





版形設計簡簡單單的
秋冬天氣涼的時候就在外頭加件利害的外套就很好看囉!





在室內的時候光穿這件也滿暖的
私心覺得這件當家居服也超適合
每次摸到質料都覺得好軟呼呼喔..♥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就是很喜歡賴在床上
所以這篇有好幾套都在床上拍XDDD
寶寶拍到一半還忍不住噹我說到底是要拍衣服還是拍我的個人寫真集(?)






水玉點點長袖針織上衣

嘻嘻,接著下來是針織控女孩時間XDDD
不管逛哪一家網拍..
我的滑鼠都會忍不住滑到"針織"區耶!






這件的針織質料就稍微偏挺一點點囉
不是軟軟塌塌的那種針織
所以穿起來比較有精神一點

但是..配色是我最喜歡的灰X粉
((應該還記得這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慵懶系配色吧XDDD






版形是比較合身的唷!
這樣就可以輕鬆穿在冬天的大衣外套裡面
不用擔心袖子積一大坨衣服了~YA!





點點圖案也是每年都可以穿
大面積的水玉圖案感覺復古又可愛呢





2WAYS袖領口滾邊寬條紋上衣紅

最後這件是讓我頗意外的單品XDDDD
穿起來舒服就不說了..
MOBO家幾乎每一件穿起來都是超好摸觸感嘛
但是沒想到寬寬的橫條紋穿起來竟然可以顯瘦耶!






胸口有點微微V領設計
讓人看起來更有精神,臉也會比較瘦的感覺喔~♫

袖口一樣是有貼心小扣子可以扣上
七分袖的長度在這種天氣穿就最剛好啦!






雖然剛剛才說她們家的衣服舒適度可以跳過不講
但還是忍不住再讚嘆一次
怎麼衣服穿起來可以這麼舒服啊!






很喜歡這件條紋的醒目配色
讓人看起來氣色也變好了
照片上應該看不出來我的感冒還沒痊癒吧
穿上舒服的衣著就會自然整個人活力滿滿的







這件左右兩側有作小開衩設計喔
所以穿起來更自在了
拉長一點感覺好像洋裝這樣
但是長度不能單穿喔!下身還是要搭件褲子哄 ((眨





好啦好啦穿搭分享完畢!
整篇就是充斥著我的閒聊和不斷的鬼打牆重複關鍵字→好舒服XDDD

哈哈其實是因為我這篇寫到一半就忍不住跑去床上瞇了兩個小時
怕開天窗還訂鬧鐘起床完成
腦袋還有點昏昏沉沉的不知道有沒有語無倫次
但說實在..有沒有覺得我最近真的是乖巧到翻過去了
竟然願意為了寫穿搭離開我舒服柔軟的被窩耶! ((討誇獎中XDDDD

寶寶:不要這樣逼迫網友..

辛苦大家看我碎念閒聊到最後
為了獎勵大家(誤)
這次MOBO有開放給我的讀者們專屬優惠唷
活動到12/7截止!
大家如果有在MO-BO消費
記得在訂單備註寫上"MO-BO more comfortable+芽芽"
就可以現折50元

MO-BO官網連結http://www.mo-bo.com. tw/Default.asp
部落客好感推薦http://www.mo-bo.com. tw/PDList2.asp?br=01





呼..寫完這篇我終於可以放心的去躺平睡覺了
如果待會睡去之後依舊能乖乖早起的話
明天再生一篇穿搭燒妳們好嗎~~~~~((抖音

寶寶:抖音的用意是..?

最近身體很累可是精神總是很好
突然有種想奮發的感覺..
明天要來化萬聖節主題妝了
今年也要和姐妹們玩連線妝文嘿嘿!
大家要期待一下唷(眨)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