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來跟妳們分享我這次的超愛髮色

染完之後偷偷上傳到FB就被好多人誇獎喔
照鏡子的時候都覺得皮膚怎麼會變這麼白
害我那陣子有漸漸的走出牙套陰霾
每次化完妝跟寶寶出門都說:
欸我是不是有變漂亮一點啊..哈哈哈哈XDDD

寶寶:超想賞你兩巴掌的啊!

哈哈一開頭就說這麼討人厭的話
妳們會不會想要關閉視窗了..
千萬別這樣啊~乖乖把文章看完哄(拍拍)





上個月染的暖暖蜜糖橘經過一個多月的摧殘
已經退成有點乾枯的顏色囉!
一點都不甜蜜了~哼哼((跺腳






布丁頭也是生了好~大一截出來!
這種長度可能對大家來說真的還好..
但我真的沒辦法忍受自己黑頭髮長出來超過5cm
偏偏頭髮的生長速度又特快
根本就是賠錢貨吧我這顆頭!

我只能安慰自己說
因為這樣才能每個月都有變髮專欄可以寫給妳們看XDDD
((已經自動升級為每月專欄了哈哈哈! 





寶寶的布丁也長的好長一截喔!
看來是我家風水的關係..(誤)

其實他本人是說還可以忍受
但又想要換個髮色
來都來了乾脆就一次搞定吧!
((不然坐在旁邊等我用好一定又要發脾氣了XDDD
 


 

這天因為工程比較耗大一點
我們一睡醒就直奔來變髮囉!
還好Queeni很貼心的一開場就問我們要不要吃小餐包~
不然人家也是很害羞不敢開口討食物的(扭)

寶寶:你哪次害羞過了..





是說這次終於讓W動剪刀了!

基本上有在定期追蹤此專欄(笑)的孩子們一定有發現
我真的是久久才會修剪一次長度
一方面是我頭髮的長度沒有困擾到我
另外就是過腰長髮需要看農民曆剪比較麻煩一點..
((會覺得我很迷信嗎XDDD

但礙於我媽一直逼我趕快把頭髮剪短一點
不然頭髮留太長會"衰尾"→真不知道他這說法從哪聽來的!





寶寶已經開始上隔離+染劑囉! 



 

一開始要先讓髮根過色
後面上染劑才不會有顏色不均勻的斷層感!

先預告一下等下會有很驚人的畫面..
可以小小期待一下 ((竊笑





接著我被綁了個辮子頭(?)
 




哈哈今天要先來挑戰燙瀏海啦
是說我長這麼大沒有"燙"過頭髮耶!好緊張喔!





此時的寶寶已經進階到整頭染劑都上完囉!
((短頭髮真好,用頭髮都超快的!
 



 

上捲子的時候我心裡也好緊張喔!
雖然表情看似不在乎
但我內心是一邊想著:要是等下燙失敗了,我就要海扁W一頓!

W:..(抖)







哈哈哈哈哈哈!
捲子拿下來是這樣!嚇死我了!





這階段的髮型真的好好笑喔..
好像外國小孩子會燙的捲捲瀏海
還好我早有心理準備所以還沒有要揍W~哈哈哈!





接著上完藥水還要再放一下讓他定型!





寶寶的頭髮已經變成這樣了..
超金!
他這次是挑戰漂髮喔





好啦我的瀏海部分已經完工了
終於可以開始染髮!呼!

一開始一樣是頭皮隔離





W正在很認真的檢查髮根過色程度
等下就可以沖掉上這次要染的染劑了





我這次要染的顏色就是酒紅啦!
今年秋冬好喜歡酒紅單品喔
但還來不及搜刮衣服配件
就直接放在頭髮上,這樣最實在了(笑)






一樣要先染髮根,加熱靜置個5~10分鐘!

 


 

噹噹!不良少年現身了!
哈哈哈哈要是寶寶染這個顏色要跟我出去
我應該會把他甩開
太可怕了路人都不敢惹我們了吧XDDD





接著要上第二次染劑囉!
一樣再來一次頭皮隔離~






基本上要漂色或是染這種淺色系的顏色
要是沒有頭皮隔離應該會痛死在Salon吧..
雖然這次對寶寶來說還是有點太刺激
他染到一半一直跟我說他痛到太陽穴在跳動XDDD





我也很騷包的來了幾片挑染唷!
本來要染很淺的粉紅色
但是W覺得我的髮質不太適合用漂的..
((他應該有猜到我漂完沒多久,就會跟他抱怨當初為何沒阻止我XDDD
所以這次先挑一個比較內斂的"桃紅色"
聽起來也挺高調的
但是染完不會很誇張啦!





挑染的先上完就是整頭上色囉!






寶寶的新髮色即將完成! 



 

他還在吹頭髮的時候我不小心瞄了一眼
這髮色真的好好看喔!

有點灰色調的藍綠色系..
完全是我不敢挑戰的顏色耶
但也不會太過鮮豔誇張,我喜歡





怎麼這麼可愛呢((捏臉

寶寶:大庭廣眾之下不要這樣..






因為這次髮色比較淺
W怕他長出來一點點就很明顯
所以長度沒有幫他修太短~





在用髮蠟抓出線條之後
整個好有型!超有個性的髮色!
我覺得有讓寶寶從路人變高檔路人的FU

寶寶:高檔路人是什麼鬼..






讓妳們久等啦久等啦!
我的秋冬決勝髮色也完成了

染完的那瞬間我第一個感覺就是:COW~我好白喔!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顯白!是不是!
這應該是我染過最最最白肌的髮色耶~
而且因為有側邊幾片挑染的關係
不管是直髮或是燙了電棒都好好看 ((轉圈





剛好這天我也請W幫我把瀏海換邊分
想要換換不一樣的感覺!
所以燙完也稍微修剪了一下瀏海





彎彎的瀏海好有膨鬆感!

而且不會直直的叉出來~
平常也比較好整理唷



 

側面和背面就可以看出挑染的線條!
過幾天文章有戶外拍的照片看會更加明顯
我...好喜歡喔 ♫


 
 

頭髮染上了酒紅色
感覺髮質的質感和柔順度也變好了
好有光澤又美麗的髮絲呀 ((心花怒放




 

後來我們去吃晚餐的時候我也忍不住幫寶寶多拍了幾張
室內昏黃的燈光照射下
寶寶的淺灰綠髮色也超有質感!





不小心變成紅配綠組合了哈哈
寶寶我們是狗臭屁(大笑)

寶寶:我可沒有要跟你組什麼雙人團體..



 

戶外髮色也超級好看!
有抓出線條感的話
髮色會有金色、綠色、灰色、藍色的層次感



 

看久了還滿有韓味的耶!
這邊大概是洗了三次以上的顏色
沒有退的很誇張~
洗久了還是很好看又很醒目



 

很推薦短髮男孩們嘗試這款超突破髮色
看起來有幾分叛逆但又有幾分有型
我想這就是凡人不能理解的時尚吧 ((這句是他本人自己說的XDDD



 

兩種髮色對我們來說都是大突破
嘻嘻,應該算是本年度最熱愛的髮色吧

對了對了,大家都說紅色很會退色
所以我染完就很有先見之明的買了瓶紅色護色洗髮精
基本上染完到現在顏色還是依舊紅吱吱唷!
要染美麗紅髮的女孩兒別忘了順便買一瓶維持髮色嘿!



 

冬天真的好適合這樣質感的酒紅喔!
穿上深色的毛衣顯得更亮眼





好啦好啦今天的歡樂染髮日記就為妳們分享到這邊囉
設計師一樣是W&M的組合啦
想去變髮的女孩也可以先去他們的Blog看看作品嘿!

Wilson無名 / Wilson粉絲團
Milu無名 / Milu粉絲團





昨天是矯正回診的日子..
本來踏進診所還覺得調線是件小事沒什麼好緊張
結果卻莫名的帶著兩根骨釘出來
害我突然又變得好低落喔!(嘆)

我還以為我已經撐過最痛苦的拔牙+骨釘
後面只需要乖乖回診調線就好
沒想到...嗯醫生總是會幫我準備驚喜

希望兩天後就能完全適應了
我可是要活力滿滿的陪我家寶寶過生日呀(握拳)

寶寶:你是怕你吃不到大餐吧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