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是我們一起去旅遊的時間啦 

每次寫到出遊日記心情都特別的愉快呢!
最喜歡每個月幫自己安排一次小旅行
不管是和寶寶的兩人世界、或是和姐妹們一起歡樂同遊
都能夠有幫自己充飽電力的療癒感
((雖然玩一趟回來都需要再睡個兩天兩夜XDDD





上次跟蘋果相約一起偷偷去宜蘭玩大家還記得嗎?
為了這趟小旅行還因此被猴子大吃醋的罵了一頓
都不想想人家是體恤她們從台中舟車勞頓上來會太累才沒約她((竊笑





這天到達宜蘭已經是傍晚囉~
因為蘋果要等老逼比賽完才能來的關係
我也就沒什麼壓力的睡到自然醒
用很輕鬆的步調整裝出發

這回跟寶寶改坐噶瑪蘭客運
超快就到羅東車站了!
((我印象中連一集RM都還沒看完就到了看有多快..
然後下車的地方一轉彎就到了租機車的地方
真的好方便喔,寶寶說以後來宜蘭都改坐客運好了XDDD





下塌的民宿北方札特也是非常讓我驚喜..
剛到的時候還遇到老闆娘正在澆花
也非常親切的和我們打招呼引領我們進屋

一踏進室內,就看見充滿了小木屋的氛圍
放眼望去就都是原木材質的家具、裝潢
非常有一致感之外
也充滿了濃濃的暖意!






從擺飾也可以看出主人的品味不凡
這次真的是找到寶地了!
大概是我住過的民宿裡面最下重本又最有特色的吧~






這架全木打造的火車也超細緻的啊
就擺放在民宿的大廳裡面
讓我不自覺就駐足在此狂拍照XDDD

我個人真的很喜歡木質的東西..
不管是觸感或是那低調的光澤都非常吸引我~





在上樓的玄關牆面上
還有民宿老闆的兒子所拍攝的作品
一開始我很傻還以為是哪裡的雪景
結果才知道這都是宜蘭耶(驚)
((好像是運用什麼遠紅外線之類的技術拍出來的..這就別問我了!





冬天的夜晚總是來的特別快
我們決定隔天睡醒才來好好捕捉民宿的美麗
稍微參觀一下就立刻向民宿老闆拿鑰匙衝向期待已久的房間囉
老闆也好親切喔!
看我們提著行李箱還主動要幫我們扛上樓,So sweet~

是說..
北方札特的夜晚也非常的美耶
燈光把民宿前的庭園造景投射的好有意境





這兒連樓梯也通通是原木材質喔
一點也不冰冷之外
也讓人從每一處都能感受到"度假"氛圍!

我跟蘋果住的是二樓的201、202房
就在隔壁很方便互相打擾(笑)





嗯..這間是沒被用亂的203房啦!
因為當天沒有房客就偷拍了一下(笑)





我已經很自動的趴上去休息了
好像是在把車上沒看完的RM補完..






房間裡面也是清一色用原木打造
基本上這也是民宿老闆的用心喔
從踏進民宿開始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木頭香氣
說是整個身心靈一起放鬆了也不誇張!





房間裡面的每一處都打造的很有度假小木屋的感覺
尤其這個床組更是讓我迷戀
雖然我認床的機率不大((到哪都好睡的體質(?)
但北方札特的床是真的軟硬適中
棉被又軟呼呼的好好睡哦!

隔天睡醒聽到老闆聊到才知道..
光這被單就一組上萬!完全是砸重本無誤!





我辦公(?)的地方
哈哈出來玩當然也是筆電不離身
看我有多重視你們
((明明也只是上了一下FB而已XDDD





寶寶在拍照的時候我被趕下床了
結果手上還是巴著手機在看RM..
真的非常認真在追進度耶(笑)






桌上也幫我們準備了四人份的咖啡、拿鐵、奶茶
喔喔對了,北方札特滿特別的只有一間雙人房喔
其他房型都是有兩張大雙人床的四人房型

因為男女授受不親的關係(什麼鬼)我們兩對就分房住囉
空間也特別遼闊很舒服自在呢!





我一到這裡就立刻上傳照片跟妳們炫耀啦
一直到現在邊寫文章都還想念著這舒服的房間..
好想找時間再帶我娘親去住住喔!
我覺得爸媽一定也會很愛這種高質感的度假木屋氛圍






衛浴的部分就有運用到木頭以外的材質了
沒辦法畢竟要常常碰到水的話..還是磁磚會比較好照顧嘛!
但色系也有和整體搭配到喔
同樣是暖色系的感覺

因為民宿還非常新,走到每一處都覺得好乾淨又舒適~
住到北方札特的這幾天
我總是在心裡覺得自己非常幸運又幸福







備品的部分也準備很齊全
連髒衣服的收納袋都有
非常的貼心啊!

不過我個人幾乎都沒有用喔~
為了響應環保我都習慣帶自己的盥洗用品
也建議大家可以幫自己準備一份旅行專用的小盥洗包啦

寶寶:真是不放過任何能說教的機會耶..





毛巾也是軟綿綿的好好用喔!





沐浴用品是大罐的上山採藥
滿好用的~不過我自己也有另外帶護髮去!





稍微享受了一下在房間裡的愜意
我們就騎車到羅東夜市覓食囉
雖然是平日不過人潮也挺多的呢!





最近幾次來都會買這家"招財板"
個人覺得比花蓮的還好吃!





幾乎每次都要排隊~生意好好!






推薦洋薯沙拉和沙拉鮪魚唷!
((哈哈牙套少女喜歡吃這種不太需要咀嚼的XDDD





招牌上的紅點點綠點點是他們用來標示"已售完"的設計
這樣點菜的時候就不會一直點到賣完的口味
個人是覺得還滿聰明的哈哈
因為我如果點菜聽到"那個沒囉~"超過三次就會決定不吃了!太掃興!

寶寶:你以為全世界都跟你一樣公主病喔..





外皮酥酥又軟軟的
配上滿滿的內餡
吃一個就好滿足

不過這個真的比較適合邊走邊吃
帶回家會有油味跑出來就不太美味囉!





下一攤是去骨爆漿雞腿捲..
嗯是臨時起意亂買亂試的!哈哈!






我很隨興的挑了起司口味
結果起司粉是白色的看起來好像糖霜XDD





我有點兒忘記滋味如何了哈哈!
可能就..一般般囉(攤手)






還有古早味的雞蛋糕做小零嘴
妳們有沒有覺得我吃的都很非主流(笑)

因為那些有名的排隊店家其實都不太合我胃口
應該說..我平常根本不太吃羊肉或是蔥..
又想說這陣子很常來宜蘭
應該要開發一下新口味才對嘛!
((自以為有這個重責大任XDDD





接下來依舊是甜點站!
冰雪應該有算主流一咪咪了吧?
想當年我第一次來羅東夜市也是上網查什麼必吃
冰雪就有上榜唷(眨)





我個人偏好巧克力口味的牛奶雪花冰
上面多那顆布丁是為了哄寶寶用的
他不喜歡吃我這種單調的口味哈哈!
但我真的很懶得吃冰還要一直用牙齒咬料耶
單吃雪花冰明明就比較好吃((嘟嘴





最後吃飽喝足就要買小點心回民宿囉
因為阿果阿逼夫妻檔這時候才搭上火車要飛奔來找我們
當然要貼心幫他們準備一點小零嘴嘛!我好貼心!

羅東夜市裡面和外面靠近郵局那邊都有賣這個雪山蛋糕
我們都覺得有比奶凍捲好吃耶~
特推巧克力口味!
大家有去可以買一個試試看~
尺寸也小小的,四個人一人一塊就可以嗑光!





然後還有東山鴨頭!
這家是寶寶想吃的..
我沒吃就不分享心得了唷XDDD

那時候也很好笑,我打電話問蘋果他們有沒有要吃什麼
他們一邊假客氣的說:沒關係我們不餓..
我正一邊念著經過的小吃:嗯..東山鴨頭要嗎?
結果電話那頭就立刻定格吞口水說:喔東山鴨頭聽起來不錯..
這不就是"愛吃假小心"嗎((大笑


蘋:誰說你可以爆料的!





晚上也是一邊在房內享受著消夜一邊看電視聊天度過
真的非常的愜意又愉快耶!
((說到這個我才想到,我竟然還沒安排本月的度假行程(慌)

寶寶:到底是誰規定每個月都要度假!你當我們是暴發戶喔!





好啦好啦哈哈哈!
文章到了尾聲,也愉快的結束了我們的宜蘭半日遊
然後,我的字數也差不多有點爆炸了..

吃飽喝足先來進入甜甜夢鄉
明天睡飽飽再來跟妳們分享下集吧!
((寫旅遊文爆字好像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了哈哈哈XDDD


北方札特 http://www.northzart.com.tw/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廣安村廣興路682巷132號
電話:0918-612-581、03-9612581

本文同步發表於Fun 100 宜蘭民宿讚 





明天我又要去回診調線囉!
昨天在FB發完囂張的"牙套很低調"宣言之後
莫名的又開始緊張起來了

希望只是簡單的調線就好
拜託千萬別幫我補什麼骨釘之類的呀!
我還想要繼續過低調的矯正人生
至少讓我這樣撐到從韓國回來吧..(合掌)

寶寶:哼..現在知道怕了哄!再跩啊~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