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要來跟妳們分享春日出遊的穿搭x美妝
也就是走一個特輯的澎派路線啦
去年好像情人節也有寫過這樣的組合式主題
這次也不放過,不過換成了是為春節假期來作準備啦





哈哈平常大家在放假出遊前最常做什麼準備呢?
以前我都會乖乖的守在電腦前面
上網看看旅遊、美食部落客的好吃好玩分享
今天換我來分享一些假期出遊的美妝保養穿搭給妳們
感覺也好新鮮喔(扭)





首先就從保養上妝開始吧!

相信不只我,很多女孩要出遊的前一晚總是會太興奮而失眠
但掛著一張睡眠不足的臉蛋出門也未免太掃興了..
每到這種時刻我總是第一個想到我的秘密武器~



新一代鑽白光美肌精華





最作弊的就是在美肌精華裡頭..
有超細超細的珍珠粉!
擦完以後沒睡飽的暗沉臉色看起來也白皙柔嫩了許多((歡呼





擦完接著上妝後也不會出現屑屑問題喔
當然浮妝也很少發生

基本上出去玩的妝容我通常會有兩條路走..
要嘛超淡、要嘛就超完整
因為有時候會覺得淡妝比較輕鬆
如果是想要徹底放鬆的度假我就會選擇最簡單的妝感
當然跟姐妹朋友出去玩樂的話又不一樣囉
如果是會讓我一直想瘋狂拍照的玩樂行程
當然是化的漂亮一點才上相嘛哈哈哈!





眼妝部分就用這一塊甜蜜的下午茶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
是SUKI的唷!哈哈之前也有發文介紹過了~
想必你們還有印象吧(挑眉)
這麼可愛的包裝怎麼可能忘記呢





一盤裡面就有六種色選
其中有一塊是眉粉、一塊可以當作眼線膠
銀白色則是打底用的唷
出去玩帶這盤就綽綽有餘了!





雖然裡面就有附上眼影棒
不過我還是比較習慣用專用的眼影刷
我這隻是ANNA SUI的啦
已經用了好幾年了還沒被淘汰(笑)





眼影的部份我用簡單的圖解跟大家解釋一樣喔
A.用銀白色作打底
B.用棕色先劃出深邃的眼型
C.用帶金粉的墨綠色加強在眼尾的部分

我這次沒有後置框線上去
這樣妳們比較看得出界線和範圍~♥

基本上眼影其實不是很困難的步驟
有不飛粉又顯色的眼影,配上一個順手的工具
大概3分鐘就可以完成眼妝的基本囉!





再來是貼上雙眼皮貼
哈哈自從上次分享"深邃大眼妝"廣受好評之後
我出門都會忍不住貼一下雙眼皮..(羞)

詳細貼法可以回顧一下之前分享的妝容啦!
我今天又要寫妝又要寫穿搭
感覺會爆字數..就不放連結了喔





再貼上假睫毛、補上唇彩
今天的出遊妝容就搞定啦





因為出去玩要拍照的關係
我都會習慣化的比日常妝再濃一些些
這樣整個人也比較有氣勢(笑)





但還是要拿捏好分寸
千萬不要什麼都往臉上抹塗
到時候頂著一張失敗的妝容可是會不想出門的((推眼鏡

我之前就常常在出門前失手化壞
結果還要卸妝重來外加大遲到
整個玩樂的心情都被破壞了不說
還差點沒被寶寶瞪到穿孔XDDDD





當然頭髮也要用的漂漂亮亮~
今天真的沒有篇幅跟妳們分享髮型了
不然感覺也滿實用的說..下次下次((哄





好啦好啦快遲到囉!
我們趕快接著看穿搭的部分吧~♫

下面幾套是我和Yahoo拍賣合作的單品喔
收到沒幾天就立刻穿著出門去





首先LOOK 1 是比較隨性個性款的
感覺很適合不愛高調路線的孩子~






:::穿搭資訊:::

衣: 韓附項鍊毛海上衣+豹紋背心洋二件組 x 韓版極暖素面內刷毛九分內搭褲襪
鞋:側扣中筒雪靴
包:巴黎風情絨毛菱格包
飾:搪瓷懷錶項鍊 x 韓國爆款MINI真皮仿舊手錶





雖然春天即將來到但是天氣還沒那麼快回暖喔
隨性風格的針織外套在這時候還是非常實用!





裡面直接搭配了針織x背心的兩件式組合
這樣都不用煩惱上下身要怎麼作搭配超方便

因為背心的版子還滿長的可以直接佯裝成裙子
我下半身就直接內搭保暖褲襪囉
兼顧了保暖和造型的彩色褲襪相信大家衣櫃裡面都滿滿的好幾雙






搭配的包包是超亮眼的寶藍色
身上都是比較沉穩的暗色系
配上一個醒目的包包才會讓整體穿搭更跳喔!







經典的菱格紋配上毛茸的觸感
真的是超級有質感又越看越美耶

我覺得這咖很適合出遊背的原因是
他除了超亮眼之外
夾層也非常的多
左右兩邊、正反面和包包主體的內層都有很多小口袋
女孩子一堆小東西都有地方放
((個人很討厭整理包包所以特別愛這種分層分袋多的包款





項鍊也超級可愛!
是個復古童趣風格的小墜飾





打開來還是懷錶唷!
很酷吧很酷吧
這條超物超所值的呀





在眾多飾品中,長項鍊應該算是我最愛買的項目吧
只要穿上比較素色的針織就可以拿來搭配啦
((一方面也是因為我這個人什麼沒有、針織最多XDDDD





這隻錶也是讓我有點驚喜的小寶物
大大的復古錶面可以輕鬆的融入穿搭之中






錶面的數字排列也很有藝術感
戴起來很有質感吧~

其實我本身並沒有戴錶的習慣
戴錶永遠只為了造型
所以常常出現那種"明明戴著錶卻把手機拿出來看時間"的愚蠢舉動(笑)





啊對了!身上這件針織外套是出門前隨手抓著穿的
寫文章的時候才想到..
這件也是在86GIRL買的唷!
好巧這套的衣服都是他們家的XDDD






接著下來是LOOK 2
專屬休閒派女孩的舒服穿搭





手上拿著的是我的新玩具casio JE10
話說這是我的第一台casio相機耶
真的是美肌又美型,完全沒話說的可愛~

拍照的時候大概才入手第三天吧
正在跟它培養感情中XDDD






:::穿搭資訊:::

衣:韓版肩配色袖可綁側兩口袋洋裝x假透膚雙層布料內搭褲
鞋:側扣中筒雪靴
飾:韓國爆款MINI真皮仿舊手錶






寬鬆版的洋裝穿起來非常的舒服
而且洋裝的長度也比較長一點
不管走或跑或跳都很自在
不用一直擔心自己意外走光
也比較適合愛踏青的女孩們!
((當然也是要內搭一下更安心XDDD







因為背著JE10我就索性不配項鍊囉
手錶當飾品也就罷了
現在連相機也變成飾品了XDDD






看起來很有活力的休閒穿搭怎麼看都不膩
而且非常沒有威脅性
整個人洋溢著很舒服的氛圍唷





袖口的部分還設計了小小綁結
可以讓懶洋洋的七分袖變得更有精神
不會整個人沒有元氣這樣!





裡面內搭的是今年很流行的假透肉褲襪
個人是第一次穿耶!
之前就觀望很久了一直不敢買XDDD

其實逼真度真的還滿高的
如果內側的接線沒有被看見的話
乍看是不會被抓包耶!好酷喔!
怕冷的女孩可以考慮來一雙試試了
真的是比直接穿透膚絲襪暖很多~♥






腳上踏著是有豐厚毛毛的雪靴
側邊做了扣子的設計感覺更增加了好女孩味!






底踩起來不會很硬唷!
個人覺得一日遊的玩樂行程穿這雙應該很OK
完全不會腳痛到想打道回府這樣(笑)





我這雙為了要塞鞋墊所以拿大了一號
結果好像有點太大了..
如果有要塞增高的女孩,應該大半號就可以囉!





靴靴意外的跟相機皮套配到色XDDD
整體還滿合的耶





好啦這套也放了好多照片!
緊接著來看下一套吧






最後一套來了!
LOOK 3是活力甜美風






:::穿搭資訊:::

衣:韓版素面編織圓弧領綁帶洞洞針織衫X韓版素面雙口袋高腰挺版毛呢短褲
鞋:側扣中筒雪靴





眼尖的女孩應該有發現這件針織上衣非常的熟悉吧
沒錯其實我本人就已經有買了..
拆開包裹看到Yahoo寄來這件的時候我整個大笑
要不要這麼有默契啊XDDD






下半身搭配了我沒有常識過的墨綠色單品
本來想說這樣配起來會不會太突兀或太複雜
不過粉橘色和墨綠色卻意外的很契合呢!





有點田園少女的小圓領針織配上粉嫩的顏色
出去玩也非常適合啊!
感覺是個活力滿滿的朝氣女孩呀





下身的墨綠色毛呢短褲也是超級好搭
最基本搭配杏色上衣也會很好看
((哈哈我在家試了好多單品才發現它的好,決定把它買下來了!YA!






哈哈忍不住蹲下來假裝是愛拍照的好奇寶寶
JE10真的很適合愛拍照又討厭大台相機的女孩兒
適合穿搭、又有多種拍照功能好喜歡喔!

另外穿上這套也覺得自己真的好有精神喔
顏色也很襯膚~感覺氣色很好呢





呼,寫到這邊總算分享完畢囉
今天一次分享了很澎湃的春日玩樂保養X妝容X穿搭
希望大家有喜歡喔

這篇分享的所有單品都來自YAHOO!拍賣
有興趣的女孩再去逛逛吧~





這兩天又開始變冷囉
大家記得要多穿衣服嘿!

突然想到這個冬天我好像都還沒有覺得需要穿長褲的時候..
究竟是我身體的溫控程式出了錯還是冬天真的很沒威力啊?
拜託過年前給我一個冷颼颼的天氣吧(合掌)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