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又要來跟妳們分享美妝好物囉

最近真的是不知道哪來的體力
每天都會乖乖坐在電腦前面打文章耶
本來已經打定主意這個月要徹底的擺爛一下了
((妳們都在放寒假我也要放咩(扭)
但嘴上講一講,身體還是自動歸位了
真的是對自己好無奈內..

寶寶:妳明明是被我罵才開始寫文章的..





好啦今天的主角也不是別人
就是這罐CHARM 極雪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啦





這款和新一代的鑽白光美肌精華是同時上市的喔
當初因為禁不住大家瘋狂敲碗
就先搶先發了美肌精華的文章
其實隔離霜也是同一時間入手的..
最近才熊熊想起來這樣好物還沒跟妳們分享(汗)

寶寶:你看你下次還敢不敢邀功..






好啦這款CHARM 極雪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呢..
可是身賦異稟的利害角色 ((挺
跟我們平常所知道的隔離霜大大不同!

裡面含有特殊粉體煥色因子
超智慧的調控肌膚色調
這一點等下看了就知道~♫





包裝瓶身也很美哄!
CHARM真的很會擄獲一票少女心耶..






蓋子也是仿鑽石切面一樣
我已經默默的把CHARM的產品湊齊了
不得不說,這些閃亮亮的保養品們擺在一起真的挺美觀的





質地是有點乳霜狀的感覺
但不會油喔,別聽到乳霜就嚇跑..





除了不會油之外
其實還挺清爽的說!
而且推起來沒什麼乾澀感~





均勻的推開之後會發現
本來是膚白色的隔離精華
瞬間變成嫩粉紅
然後最後變成和膚色融為一體..

每次遇到這種會變色的彩妝都覺得超驚奇
到底怎麼辦到的啦!





接著下來就要來實際擦在臉上了
先難得來張剛睡醒還沒上保養的素顏XDDD





接著上過鑽白光美肌精華之後
再抹上CHARM 極雪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





均勻的用手溫推開之後
臉色立刻變得明亮嫩白!
而且勻展度也還不賴呢





全臉均勻的推完之後..
感覺已經可以這樣踏出家門了哄?
((我會自信過剩嗎XDDD

一般來說不太需要遮瑕的女孩們
真的可以就這樣去上班上課了喔
裡面有SPF40的防曬係數
其實已經很夠日常通勤的防護程度了~♥






因為隔離精華已經有很不錯的潤色和勻亮膚色效果
再接著上一層粉底液、BB霜
反而會破壞那股清透無暇的自然感

如果還是比較喜歡妝感完整一點的話..
我是比較建議疊上蜜粉或粉餅就好囉!





哈哈我就是要同場加映我的新刷具
Miss Hana 蒲公英撩雲蜜粉刷+腮紅刷

紫色的刷頭配上超級柔軟的毛順感
連刷柄都超美麗的呀





其實姐姐我只是抱著對MISS HANA眼線膠筆的一股熱愛才衝動下標的
收到前非常的緊張..
因為這刷具單價實在是太平實了
結果完全冒大心呀!





刷起來的觸感好柔軟喔
而且抓粉力也很棒喔!

買的時候有用透明的袋子裝著
那個袋子我就沒有丟掉
可以留下來平常攜帶外用的時候裝
這樣也不用怕化妝包都是餘粉





刷上蜜粉之後的妝感更加無暇了哄 ((掩嘴笑
比起用粉撲上蜜粉
還是用刷子均勻輕輕刷上最自然
而且均勻度也會更高喔!





另外比較小隻的則是腮紅刷
其實有人問我說蜜粉刷跟腮紅刷差別在哪
我都會非常沒誠意的回答:一個比較大、一個比較小.. (逃)
但事實上也是這樣嘛哈哈哈哈!

不過如果平常有習慣用刷具的話
還是要各準備一隻才行喔
不然刷了腮紅又沾蜜粉 到時候豈不是整臉紅通通了XDDD





毛毛的蓬鬆觸感我就不多說了
真的很大力推薦你們可以收藏一隻來用用
畢竟這個單價可以買到這麼柔軟的刷具實在很難得啊(嘆)





因為底妝的透亮粉嫩感才是重點
我今天下手就輕一點囉
((刷腮紅的時候也覺得很愉悅,因為觸感實在讚讚!





好啦拉近一點看
臉上的妝容依舊細緻哄(臉紅)





順帶一提的是唇妝的部分
使用的是曼秀雷敦小BABY食料級護唇膏→這好好用,我買了第三隻了!
然後唇彩是BEAUTY MAKER的
裡面還有夾心設計很特別呢!





全臉完妝

其實人家今天的重點是底妝啦
因為用了智慧煥色美白隔離精華就幾乎搞定了
導致步驟很少 ((這也要嫌?
但坦白說,這妝效完全沒輸給大品牌的底妝耶!





那就推薦給大家啦
品名上有附好連結了大家有興趣自個逛逛嘿!

今天分享的東西幾乎在86小舖就可以買到啦~
大家記得要加入他們的粉絲團
這樣才可以隨時關注下殺動態!
要是有特價也別忘記在社團提醒大家喔哈哈哈!

BTW,就我所知今天有MISS HANA的刷具下殺169
好像就到今天晚上截止喔
大家快衝衝衝衝衝去下標吧 ((揮手帕送客





最近要開始物色好看的韓劇了..
月中就要出發韓國
要來好好複習一下韓文哈哈哈!

是說大家有推薦的韓文補習嗎?
我和寶寶最近很有上進心的自己把子母音學完了
但還是有點怕發音不夠正確說
感覺可以從零開始學習一個語言很有趣
但白紙時期就要好好把握
不然被教壞就很難導正了說(攤手)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E-MAIL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