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闊別兩個月不見的髮型單元來了~♫

上上個月大家應該有發現我的頭髮顏色默默變了
但一直遲遲沒發文..
就是因為那時還正在髮色變化的過渡期啦

這個月出發韓國前終於又硬擠出時間去把髮色搞定
一回國就趕快把照片整理整理發文囉!
((不然一直被私訊追問變髮文我也會很心慌哈哈哈!





時間回到一月份
那時候還是紅頭髮耶有懷念嗎?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紅髮的亮眼醒目感
而且膚色看起來也白皙白皙的
但又非常容易喜新厭舊..
所以就出了一個大難題給Wilson ((竊笑

染過紅髮跟黑髮的女孩一定都知道
這兩種顏色是超級難用其他染劑蓋過的!
但無奈我就是這樣麻煩的一個客人..
不想漂髮、也不想繼續紅髮下去..
就是看好膩想換色系了嘛(扭)

去之前就先傳私訊跟他預告:我想把紅髮換掉了
想當然爾是讓W很頭痛啊哈哈

W:一點都不好笑..






好啦不管接下來要經過多大的考驗
頭皮隔離和染前的護髮都是不可少的

我給W染髮這麼多次
印象中都沒有讓頭皮過敏過耶!
我想就要歸功到有做好隔離啦!





除了難搞的紅髮之外呢..
先要解決的還是頭頂飛快生長的黑布丁
畢竟等下要換色還是要顧及髮色的均勻啊~





前幾次來用的染劑都是紅通通
這次終於看到不同的色系了好開心
不過染完不是黃溜溜的啦XDDD






整頭染完之後還要等一下子
這時候我有感覺到功臣浩大的程度了
因為W不斷的走來確認我頭髮的過色程度
然後又面有難色的離開.. 好像真的被我的頭髮搞得很頭大這樣XDDD






沖掉染劑之後發現紅色素非常的堅毅啊
髮尾的部分都染過了
但靠近頭部的地方還是偏紅的..





於是就針對偏紅的區域再上一次染劑囉!

這時候W也有跟我說
我們只能先把髮色染深才能蓋過紅髮
要達到我希望的髮色的話..
最好是過陣子把髮色洗淺了再來XDDD





還好我是已經有做好心理準備了
因為紅髮要換色真的是有點難度啊
當然也是欣然接受了
反正深髮色在我頭上還滿少出現的
感覺也是很新鮮(笑)
((我真的好隨和喔哈哈哈!

寶寶:你最好有隨和啦...





又這樣度過了一個月..
髮色果然被我洗成微微偏紅棕的咖啡色囉!





布丁也長了不少出來..
真不知道吃膠原蛋白對我來說是好是壞啊XDDD
((不過髮質真的還滿讓我滿意的,以前染前總是會覺得自己頭髮像稻草 >"<






同樣的,染髮劑攻擊(?)之前要先來做個防護措施
我每次都有做所以每次都有拍照
你們會不會看到很煩啊XDDD





當然護髮也是少不了的!

我是覺得..今天都捨得花錢染髮了
就不要省這護髮的錢囉..
再美的髮色,配上爛髮質都是好看不起來的(握拳)





染劑的顏色好熟悉啊!
嘿嘿這次要回到我最喜歡的亞麻色調囉
雖然萬年亞麻色但還真是看不膩耶XD






染髮的時間我也很活用的在看RM
最近已經沒剩幾集可以追了
只能每周跟著大家等新的
感覺好空虛喔!凹嗚!





染完之後有小小擔心會不會又是超深髮色
不過還好..光從濕髮看就已經是我要的色調了!
開心 ♥





因為寶寶這天比我晚開始染
難得換我坐在旁邊等他
就趕快偷拍新髮色上傳到FB給你們評鑑啦 XDDD

是說我現在用的是EX2F喔
本來覺得多一個WIFI功能有跟沒有一樣
不過可以用相機拍一拍再傳到手機做美編上傳
感覺也是有進化一些啦(笑)






整體的髮色是偏冷灰色調的
看起來髮質很柔軟又有光澤
果然亞麻色永遠是我的好朋友XDDD





燙了電棒之後髮色也會更有層次
好像天使髮一樣的光澤真是怎麼看都不會膩~~♫







在室內燈光不同的話拍起來會感覺不太一樣
燈光弱一些顏色會變得比較內斂
燈光強一些就感覺比較淺比較亮
隨著光線的每一個變化我都喜歡,非常耐看 ♥





好啦光我這顆頭就寫了落落長一大段
趕快留一點戲份給我家寶寶XDDD

寶寶:大家都已經失去看下去的耐性了吧..(嘆)

是說他的頭髮也隔了兩個月沒染囉
頭髮的顏色又退回剛漂的時候
然後布丁頭超級超級明顯的
真佩服他怎麼能忍受那麼久..





寶寶也要頭皮隔離一下(眨)





一下子就來到口味很重的上色過程了
有沒有嚇到你們XDDD

這次剛好是我們要出發韓國的前兩天
本來Wilson建議寶寶染藍紫色
但我覺得要出國了太高調誇張不太好..
而且出國玩的照片是過了幾年後也會拿出來看的
到時候看到藍色頭髮的自己應該會很ox吧(笑)

所以我在旁邊一直干涉((好啦其實是阻止
最後的讓步就是紅色XDDD





染完之後我本人真的有點被嚇到耶
顏色比我之前染的紅還要紅XDDD
((不過這是因為寶寶有漂髮過,所以上色都會更顯色!





除了紅色之外還有穿插亮紫色在裡面喔
這孩子根本就不想要低調嘛!





剪出來的型我也很喜歡
看起來很有精神又不會呆呆的~

我自己是覺得W還滿會剪男生髮型的啦
所以女孩們..
下次可以把男友也一起拖去用頭髮
這樣就不會無聊啦XDDD





瀏海那一小搓紫色真的安排得很巧妙
感覺整個人更有時尚感了
但又不會讓人家覺得OVER的程度(拇指)






寶寶說這個髮型唯一一個缺點就是..
一定要乖乖抓頭髮
這樣整個人才會顯得有精神又時尚
就好像我染了紅髮會覺得應該要乖乖化妝才撐得起來XDDD






我們兩個的髮色又互調色系了啦
他是不是故意要跟我錯開
不喜歡跟我情侶頭嘛 >"<





可以頂著嶄新的髮色開心出國玩耍囉~~♫





好啦好啦那今天的染髮日記就為妳們分享到這邊囉
設計師一樣是W&M的組合啦 ♥
想去變髮的女孩也可以先去他們的Blog看看作品嘿!

Wilson無名 / Wilson粉絲團
Milu無名 / Milu粉絲團

預約電話0926255388 →可APP LINE預約喔!





哈哈這篇真的是用超光速完成的
因為寶寶說我一個小時打完文章他才要陪我看RM

好不容易終於打到了文末閒聊區真是欣慰啊..
現在我要去吃楓糖可頌配RM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享受短暫的懶人生活囉!
明天的工作就等明天再做,耶呼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