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今天是好久好久不見的遊戲APP時間啦 ♥

是說這陣子我都不知道為什麼又忙又懶的
每天醒來都覺得有好多事情沒作完
但是卻也沒有精神讓我好好把事做好
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提高效率的好方法呢?
或是要跟我分享"時間分配"的妙方
我真的該好好正視這個課題了啦(握拳)





好啦開頭又不免抱怨了一下
是說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抓著手機瘋狂玩APP囉
這次要來搶先試玩新遊戲好開心喔 ♥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遊戲APP是一款介面超可愛的模擬經營類遊戲唷!
可以創一個遊戲帳號也可以直接和FB帳號作連結登入~





第一次登入遊戲介面的時候要先選擇一個國家開始航海生活囉
猜猜我選了哪一個 ((哈哈其實這個不會影響遊戲內容啦
所以看順眼挑一個進入遊戲就可以了!






第一次玩的時候也會有新手教學喔!
懶得看新手教學也可以直接看我的文章哈哈哈(誤)

好啦其實這款遊戲的介面都很清楚又細緻
連近來很少在玩小遊戲的我也幾乎是兩三下就可以輕鬆上手了
所以大家也別擔心不會玩~
((是說我只聽過不會讀書不會做事,還真沒聽過有誰"不會玩"的XDDD





遊戲一開始有滿多任務可以讓我們快速的升級
也一邊熟悉遊戲介面和主軸!

我發現光是破任務就讓我很忙碌了
根本沒辦法停下來XDDD





完成任務也會得到金錢、貨物、經驗值等等的獎勵..
玩過模擬遊戲的人應該都很上手了
總之一開始有任務就多接吧!





是說大家從遊戲畫面應該看得出來
時代背景就是大航海時代啦
((我一邊玩一邊想到神鬼奇航之類的電影XDDD

不管是整個遊戲介面或是角色畫風
甚至是對話框的小細節都非常的精緻可愛說~♥





海吧王裡面有個遊戲設定非常有趣
就是這裡面的船員們必須要喝啤酒才願意工作出航
所以..啤酒才是民生必需品喔(誤)

而且補給啤酒的時候還要看行情喔
右邊的圖表就是市價的波動
想要當個聰明的商人、"賺多多花少少"的話
當然是趁最低點的時候..
趕快把啤酒買到最大值啦!





好啦啤酒買完了船員也該上工了
這時候我們就要來分配運輸的貨物囉!

有看到上圖貨物表格左側有漲、跌符號嗎?
不只是啤酒..就連貨物也當然會有行情價格變化
所以我們要把握機會運送上漲的貨物出航以達到最高利益
反過來說運輸那些價格下跌的貨物就會造成虧損囉!






是說這裡面有幾項貨物是顯示沒有存貨..
這是因為所有貨物都是島上生產的
所以我們也必須要多建造一些店面
否則就會沒有足夠的貨品供船員載出海貿易喔!
((我覺得現在的遊戲都做的好真實喔哈哈哈XDDD





好的好的,當船員出航之後
我們在島上也有很多事情要忙 ((拭汗











除了海外貿易之外
島上的建設開拓也是遊戲中很重要的一環!





隨著等級提升會開啟更多高級的建築
我們必須要蓋一些工廠增加生產力





同時也必須要蓋一些民宅提高人口數
這樣才有足夠的人力來幫助生產





一般來說生產貨品是需要時間等待的
如果很猴急(笑)的孩子當然也可以用寶石加速生產
不過非必要時候..我還是建議大家點完就先放著
讓它自己生產完畢就好啦!






隨著等級的提升可以購入更好的船隻和建築
然後貿易的貨物也能有更多選擇
有種自己在當老闆投資、運作的感覺
非常耐玩又有真實感的遊戲啊!






這些漂亮的建築除了可以幫我賺到更多錢錢之外
也能把城鎮打造的好美
((哈哈買不起房子..在遊戲裡瘋狂蓋房子滿足私慾XDDD





隨著遊戲繼續進行還是會出現新的任務喔
所以我說這個遊戲真的會讓人很忙碌的一直玩不停
又要生產、又要出航、又要蓋房子
還要隨時注意自己的任務進行到哪裡了
完全沒有無聊的時候耶XDDD





另外你也可以隨時關切目前船隻運送的進度!
((監工的意思嗎?哈哈哈!





喔對了這個遊戲裡面還有一個很重要的環節就是"好友"

因為遊戲的主軸就在於貿易
而出航運送貨物則會送到朋友的港口去
但港口的停靠位置會因等級不同而有所限制
沒有停靠位置就無法交易喔!

所以說..多交點朋友也是有好沒壞啦
不時也可以去朋友的島上參觀一下人家的建設之類的啊(笑)







看著自己的城鎮越來越華麗壯大
實在有說不出的成就感啊!

小時候喜歡玩扮家家酒..
長大以後就愛上這種自己經營的遊戲
比起動作類遊戲..
還是這種不用打打殺殺的比較適合我 ♥





既然要成為"海吧王"當然不能只顧好自己的城鎮囉
出航的船隻就是門面啊
一定要比人家的更酷炫
所以我也蒐集了不少漂亮的船隻!
((這遊戲根本是讓人滿足購物慾吧XDDD





看看他們一字排開看起來多麼威風凜凜 ((得意

這個禮拜除了瘋狂玩破關寶石遊戲
最大的時間就是在打造自己的城鎮了
幾乎是出門也玩、在家也玩
一有時間就是抓著手機不放(笑)

也可見這款策略型的模擬遊戲真的設計的挺豐富的
不只女生也可以玩的很開心
而且還越玩越上癮都不會膩
為了要賺更多錢、蓋更多建築、買更多高級船隻..滿足心裡的成就感 ♥





有興趣的話直接用手機掃上圖的QR code就可以下載囉!
下載網址:http://hbk.appall.com.tw/dl?s= 104
大家趕快跟我一起航向偉大的航道吧哈哈哈
((最後變成海賊王梗了是怎樣XDDD





今天要跟許久不見的阿猴約會啦
沒想到黏踢踢的我們竟然隔了兩個多月才見面
這傢伙每天都吵著很想我哈哈哈!

是說明兒個就是他的大壽啦
大家別忘了12點一到趕快衝去祝這小妞生日快樂喔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