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呼!先來祝大家連假愉快!
雖然已經快過完了哈哈XDDD

今天依舊是韓國自由行的連載時間..
前幾個禮拜都安排在周末發旅行文
結果大家反應還不錯
看來你們跟我一樣很喜歡假日看旅遊的文章
我寫起來也感覺心情很輕鬆愉快哈哈
所以,這週也不例外乖乖來繼續新增囉

首圖是弘大的夜晚街景,很有氣氛吧!







其實這天的行程有點小小進度落後
本來我是計劃在梨大逛到下午四五點就前往弘大
這樣還可以多逛逛附近的塗鴉牆、停車場街
完全忘記一群女人一逛起街就會忘記時間(攤手)

不過還好在晚上來這邊,還是很有弘大街頭的街頭藝術感
路上也有街頭藝人在演唱呢  ♥





跟梨大比起來,這邊年輕人又更多了
而且還可以逛得比較晚
可能是因為這裡也有夜店區的關係吧..
((是說在韓國的友人是說這邊的夜店比較弱,都是小孩子叫我們不要去湊熱鬧了XDDD






我在ARTBOX買了很多生活小物
另外文具小物也很多
感覺有時間的話可以逛滿久的
但我們還要趕著去看八點的秀所以只有火速的掃了一些東西..

個人覺得這間還挺好買的 XDD
像蘋果也在這裡買了眼罩之類的
我則是買了洗臉頭巾和我跟寶寶的動物手套(笑)





接著下來要趕去看亂打秀囉!
那個..訂票是蘋果的朋友幫我們處理的
網路上也查得到訂票資訊
所以這個部分我就不介紹了唷XDDD






第一次來韓國的時候就有看過亂打秀了
不過這趟除了我跟寶寶之外
其他四個人都是第一次來
我們就又安排來看亂打秀囉!





剛剛在ARTBOX買的兔兔臉手套立刻拆開來拍照






其實亂打秀的表演內容都是一樣的
不過會輪班由不同的組合來演出
像我之前看的就是BLACK組,這次則是ORANGE~





時間差不多就可以準備進場囉!





當表演開始就不能攝影拍照了唷!
趕快先來張大合照
哈哈我們一整天都在外頭走逛
真的很難叫大家排排站好合照XDDD





表演像是結合了打擊、歌舞、互動的舞台秀
精彩又好笑,不需要語言也能看懂
滿推薦大家如果有來韓國可以幫自己安排個看秀的行程





看完表演之後大概九點半多了
接著就要去享用遲來的晚餐囉!

是說這次就沒有準備街景圖了~
因為HAHA八字烤腸就在弘大商圈裡面
我們原訂的計劃又是先在弘大逛一兩個小時..
應該是不太可能找不到XDDD

大家如果也想要去朝聖一下..
就自己看地圖囉,嘿嘿!





店名:HAHA八字烤腸 팔자막창 홍대점
地址: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395-17號 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395-17
時間:17:00~05:00 ((開超級晚XDDD






是說有看RUNNING MAN的孩子應該都知道HAHA吧!
這家八字烤腸的老闆就是HAHA啦..
((本來也想要去GARY開的江南或建大店的,但是行程實在太滿只好作罷 >"<

重點是HAHA本人是真的會來店裡的唷
之前就有看過網友分享在店裡遇見RUNNING MAN成員在店裡聚餐
上個月我朋友也在店裡遇到HAHA了..
還立刻傳LINE來跟我炫耀!哼哼!





可惜門口不是RUNNING MAN的海報(笑)
是說最近一直想找時間看一下"無限挑戰"
但感覺好像有點難入門..
不知道有沒有這部韓綜的粉絲?趕快來推我一把吧!

寶寶:有必要這樣逼自己嗎..





八字烤腸裡面的店裝也很有弘大的街頭感!





明星簽名板們
((我完全看不懂哈哈哈!






牆上都是嘻哈風格的塗鴉!





一進到店裡就又趕快來合照一下啦!
哈哈十足的觀光客孩子們~♫

回國後翻翻韓國行的照片才發現..
我們只有室內有合照耶
大家都太怕冷了吧!





菜單中韓文對照表 ♥

1.생막창(生大腸)  W10000                  
2.막창(大腸)  W900
3.소막창(牛大腸)  W13000
4.매운양념막창(辣醃大腸)  W10000
5. 매운야채볶음막창(辣蔬菜炒大腸) 中W30000;小W20000
6.생삼겹살(三層肉)  W8000
7. 돼지껍데기(豬皮)  W5000
8.조개탕수제비(蛤利麵疙瘩)  W12000      
9.해물짬뽕탕(辣海鮮湯)  W12000
10. 삼겹된장찌개(豬五花大醬湯)  w8000
11.된장국수(大醬湯麵)  W4000
12. 팔자도시락(八字便當)  w4000               
13.누룽지(鍋巴)  W3000
14.공기밥(白飯)  W1000


紅色字體是我們這次點的菜唷!
也是店員推薦的菜色







按照慣例來韓國吃燒肉就是會有一大堆的生菜!
還有美味的醃洋蔥~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不會嗆唷!






各種沾醬和生大蒜
其實我們看到一堆配料和沾醬有點不知所措
當時有問店員要怎麼用
但寫文章的此時有點忘記了..哈哈!





這個白白綠綠的是醃蘿蔔~
如果是在台灣我都絕對不會動它
但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韓國突然覺得好好吃XDD






八字烤腸最有名的就是大腸類的料理
但怕大家吃不慣
所以我們只點了招牌的生大腸兩份
其它的低消都點了五花肉!

店員端上來就會順便幫我們烤囉~
都不用動手感覺真好XDDD





另外還加點了一份大醬湯





當肉烤得差不多的時候
店員又會很適時的出現剪肉服務囉!






是說來這邊真的一定要試試看烤腸
本來我不太愛吃烤大腸
總覺得肥滋滋的吃起來又很油膩
但這家的烤腸真的很好吃!
吃起來口味脆脆又有嚼勁
而且不會滿嘴油膩感喔~非常特別必吃的料理





吃吃喝喝好開心





吃飽之後本來打算要去搭地鐵回新村了
但又想說都來弘大了
不逛一下著名韓劇場景很可惜
我們又繞到"自由市集"旁的小公園..

相信韓劇迷應該有認出這是哪裡吧 ((雖然暗摸摸XDD





韓劇瑪莉外宿中、紳士的品格等劇都有來這裡取景唷
哈哈到了這邊好有FU喔!





雖然冷颼颼的但找到韓劇場景還是很開心

不過下次來還是挑白天好了..
晚上都拍不出漂亮的照片~嗚嗚!





哈哈今天的吃吃喝喝旅程還沒有結束呢
剛剛在八字烤腸我們很含蓄的沒有點太多
就是為了趕快回房間叫外送炸雞啦!

外送也算是韓國宵夜文化中很特別的一點
所以來了韓國一定要請櫃台幫忙訂個餐享受一下XDDD

這天本來要叫的是有名的橋村炸雞
但回到飯店的時間太晚了
只好改叫另外一家不知名的炸雞店!





一樣會有配沾醬和小菜醃蘿蔔唷!
酸酸脆脆的醃蘿蔔配著炸雞吃起來很對味呢






原味醬味都各來一份!

大家一起聚在房間配著RUNNING MAN享用宵夜
人生最幸福也不過如此啦

韓國日記Day2就到這邊告一段落
用宵夜當結尾跟妳們說晚安!
接下來還有五天要寫
一樣敬請期待囉 XDDD

延伸閱讀一下 ♥

130313 ♥ 韓國首爾自由行。行前旅遊筆記+新旅伴Rimowa Salsa Deluxe開箱 ♫
130330 ♥ 七天六夜首爾自由行Day1。仁川機場→新村Y HOTEL ♫
130330 ♥ 七天六夜首爾自由行Day1。東大門陳玉華一隻雞 ♫
130405 ♥ 七天六夜首爾自由行Day2。新村食堂→逛逛梨大 ♫




這個連假幾乎天天都在下雨..
看氣象說今天的雨勢會稍微緩和一點
不過我有滿滿的工作要完成
不能出去玩了嗚嗚(淚)

那..孩子們看完文章趕快把握假期出門走走吧!哈哈!
我繼續在家乖乖寫文章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