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是很驚人的美胸改造文!
先來歡迎新朋友登場(鼓掌)

首圖這位小正妹Eva其實是我之前工作的同事兼好姐妹啦
這次收到芭絲媞的美波胸罩邀約
我立刻第一個想到她 ((會很壞嗎XDDD
不過還好她也非常有義氣
一聽完就立刻答應要來親身示範給大家看看這款雙托浮美波胸罩的效果有多好!
   




算一算我們也認識好幾年囉
雖然她年輕貌美皮膚又超好讓姐姐我非常羨慕
但就是可惜在胸前比較"含蓄"了一點(笑)

EVA:欸欸欸..





其實小胸部是也沒有什麼不好啦..
只是比較容易被人感覺像小孩子
不論怎麼打扮都會擺脫不掉稚氣感

而且Eva也不太喜歡在內衣裡塞很多襯墊
她說感覺胸型會假假的、硬梆梆不會動
重點是穿起來也不舒服..
所以久而久之也就不會在胸前做什麼額外的功課
嗯..算是很坦然接受這一切的孩子 XDDD

所以
今天我要來助她一臂之力了哈哈哈!






之前我就已經是芭絲媞的愛好者啦
家裡面還有好幾件她們家的塑身衣、美腿襪
這次推出了雙重專利認證的雙托浮美波胸罩
((這款內衣還同時獲得了台灣發明專利及日本新型專利唷!
我自然也是不能錯過啦 





不過我本人的實穿照可能就要過一陣子再來跟妳們分享了..
今天就讓我好好當配角吧(笑)






大家在買之前也要記得先參考芭絲媞專屬的尺寸表
這樣才能選購到效果最佳的美波胸罩喔!






內衣是成套的唷!

這次挑選了比較實穿好內搭的粉色給EVA
讓她在春夏穿淺色衣物的時候也比較容易搭配~





內褲的材質很親膚透氣
而且觸感也很不錯呢!






再來就是主角登場啦..
這款雙托浮美波胸罩有做斜邊加高設計
加高3cm可以更完美的包覆副乳
修飾身型和胸型!





穿起來也是非常親膚不會擠肉!





背扣是三排扣唷!
所以穿起來的效果會比較穩定
不會隨著生活起居的動作而滑動失去固定胸型的功能!





最特別的就是"專利托浮雙墊"啦!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設計呢~

外層上薄下厚,托高集中固定絕美胸型
內層浮動襯墊以"魔扣"相連

芭絲媞就是靠這個立體工學設計來創造出內外層間完美的浮動空間
感覺很像先溫柔托起胸部再放入另一個罩杯中
深V的溝溝完全立刻現形!超強!




這邊就是神奇的魔扣兒啦~♫
獨家神奇魔扣讓一件內衣可以有兩種穿法
扣上可以創造迷人深V效果
不扣的時候則是舒適的升級罩杯!


另外罩杯及胸墊都有做透氣設計喔
上面超過1000個透氣孔耶
穿起來完全不悶熱





實穿時間開始之前
先來看一下EVA平常的樣貌吧!

就是.. 看起來很平靜的胸口XDDD





上圖是穿上了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
還沒有扣上魔釦喔!
很自然的升級效果
感覺已經多一個CUP了說..





然後上圖則是穿上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也扣上了魔釦!
胸前真的變的很有料耶
我們完全沒有動手腳唷!

就連EVA本人也是一邊試穿一邊驚嘆XDDD






哈哈哈換上了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之後
我們也順便來化點妝吧
看看小女孩能不能變成小女人

是說我前一份工作在面試的時候也是請EVA當我的彩妝MD耶
事隔多年又幫她化妝感覺真懷念..(遠望)

寶寶:現在不是回憶當年的時候吧 ((踹醒






實在不是我在說,這個效果真的也太好了吧
就連寶寶在旁邊玩手機也忍不住湊過來誇兩句
認識EVA這麼多年第一次感覺她很有料XDDD





另外穿起來的穩定效果真的很好唷
我們化完妝還跟她家的貓咪瘋狂的玩了一陣子
但她也說真的不會位移,胸部有好好被hold住的感覺(喜)






重點是,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除了有讓罩杯升級的效果之外
看起來真的很逼真!!
很像天生胸部就很大一樣
不會有一般的魔術胸罩、nu bra那種擠出來假假的感覺

而且也沒有硬梆梆的感覺
穿起來是有自然的波動感的耶!





好啦好啦今天的感動大變身實在是太成功了
就請我們的新美胸小天后來陪我一起作Ending吧(笑)

文末也要抽出一位幸運兒唷!
獎品就是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
想獲得的孩子請推推+讚讚+分享到FB
((留言請附註第幾推、第幾讚及FB的名字這樣我才能查證唷!


另外春夏也有新色氣質灰、月牙白上市
還有三色經典黑、神秘紫、粉嫩紅可以選擇
最後最後,還有優惠活動要報給你們知

買芭絲媞雙托浮美波胸罩一件
就送價值480元的低腰美臀褲一件 $1080
第2件72折再送兩件低腰美臀褲
也就是說兩件美波胸罩+兩件低腰美臀褲只要$1860
活動一直到6/30止唷
有興趣的孩子請把握時機了嘿!

 樂天市場芭絲媞網路購物商店
 Momo芭絲媞專館





耶!我真的是個壞孩子!
今天依舊沒有順便預約到拔智齒
我決定硬著頭皮先不拔了
到時候矯正回診完再說吧! ((任性

寶寶:你到時候被醫生整我可救不了你囉..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