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今天是充滿夏日感的妝容分享啦

是說這禮拜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熱昏頭
前幾天因為天氣太熱
白天被高溫烘了一下,晚上又懶得吹乾頭髮
同時搭配冷氣的吹拂
最後就是中暑收場......(攤手)

這篇也是昏睡後才有力氣開始寫
呼~真的要好好打起精神來啦!





今天要分享的妝容非常非常有夏日氛圍對吧
能夠和Make Up For Ever這麼專業級的彩妝合作好開心唷
我認識很多專業彩妝師也會指定用這個彩妝品牌耶
除了品質很棒之外,不管是舞台效果或是日常使用都很適合






這次受邀到了Make Up For Ever的旗艦店來試妝
順便也認識了本季的AQUA系列彩妝

如果有女孩跟我一樣在找尋防水、持久、抗汗的彩妝
而且又想要試試亞洲女生適合的colorful妝感的話
拜託這篇一定要認真看好嗎!(插腰)







不愧是旗艦店,現場的妝品一字排開真的很容易讓女生淪陷
既專業又超生火呀!
((本人的罩門就是選色選色選色.. 這麼多顏色擺在眼前真的會讓人購物慾超展開xddd






本次的AQUA系列主打的就是超防水
而且顏色也都很有夏日感
看了就讓人覺得沁涼無比又年輕繽紛唷!

照片上看到的是AQUA CREAM晶漾防水眼彩霜
本季推出的兩種深淺不同綠色、粉紫色
都是平常可能不敢嘗試但是效果卻特別亮眼的色彩 >////<






此外還有AQUA ROUGE狠色防水亮唇蜜
這季就推出了全新五色!

試妝的時候最燒到我的就是這個啦~
設計的又顯色又有巧思
至於巧思在哪等下你們就會知道啦






這款唇蜜的最大強項就是"不沾色"
擦上去的時候過了30秒就定色了
試完妝一整個下午都維持的不動如山
不脫妝就是不脫妝
就連喝茶聊天都不怕沾染掉色 YA!





五種色選也充分滿足到大家的喜好了
高調亮眼的粉桃紅完全是今年夏天的主流色系!





喜歡有點小性感的女孩
則不能錯過石榴紅!





自然系的女孩很適合甜美又優雅的珊瑚粉!





健康明亮的妝容配上亮粉橘則是絕配!





當然還有夢幻甜美的甜心粉啦 >////<
是不是每種風格都包辦了
來人啊!這五色通通包起來~哈哈哈!





好啦剛剛賣的關子現在要來解謎了
這款唇蜜很特別唷~

有顏色的那頭擦起來是超顯色的質地
擦起來有點像唇膏
但,又像唇蜜一樣好推
簡單來說就是"霧狀的唇蜜"啦!





而透明的那頭則是增加水潤感的透明唇蜜
也就是說,擁有這支唇蜜可以依照喜好搭配出"霧面唇妝"或"光澤感唇妝"
是不是非常巧妙的設計呀!






此外這季也推出了唇彩筆來作搭配
可以描繪出更俐落有型的完美唇型
和唇蜜搭配起來效果更美呢 >///<






此外還有一款熱賣到缺貨的AQUA系列眼線筆~
濃醇炭燒咖啡般的棕色
非常適合搭配在這次的妝容裡面唷!





先把這次用到的AQUA彩妝介紹一輪之後
就要來親自示範妝容囉
第一種LOOK是由Make Up For Ever的彩妝師幫我化的唷





一開始先用兩種不同色系的眼彩霜輕柔疊色
是不是沒想到完全不同色系的淺綠和粉紫
竟然能創造出這麼美的漸層

當時我在照鏡子的時候一直聯想到美人魚耶~
有種夏日夢幻的獨特氛圍!





接著搭配上粉色的唇彩筆勾勒唇型
再擦上珊瑚粉的AQUA唇蜜~





搭配出來的妝效很有年輕的感覺
但有帶著淡淡的優雅氣質
和平常我常畫的大地色妝容是完全不一樣的味道呢!





接著下來第二種LOOK就由我親自化化妝囉
哈哈先讓大家看到完妝效果~
是不是真的有種想衝去海邊玩水的衝動
太有沁涼夏日繽紛感了嘛





眼部一樣是運用了晶漾防水眼彩霜
上面細緻的光澤真的好漂亮
而且比我想像中的還好上色跟顯色呢!

喔喔對了這款因為有很棒的防水效果
所以在畫的時候會發現
剛畫上的時候還非常好推勻
大概過30秒之後就會定色
接著下來就會維持它的"超持久"妝效啦!





下眼瞼的部分則是運用了很美的亮綠色!
我是用眼線刷來上色的唷~
大家也可以搭配小頭的眼影棒來使用

不過還是要提醒你們..
記得每次畫完都要立刻清潔好刷具
不然下次可能會發現刷頭乾掉變硬
((好啦就是我本人的經驗分享..(攤手)





因為眼影的部分已經非常亮眼醒目了
如果在搭配上黑色的眼線可能會顯得有點過頭
SO..這次就換上了濃醇炭燒咖啡般的棕色眼線

而且我只有加強在眼睫毛根部的區域喔
大概順著眼尾線條拉長個0.3CM就夠~
這樣一來就能不破壞這COLORFUL的妝效、又能讓眼睛變有神





光是眼妝完成之後就非常有夏日冰肌沁涼感了吧





唇彩的部分,唇彩筆及唇蜜都是用甜心粉的色唷 ♥

畫出來的唇型有種晶亮又透亮的感覺
夏天化上唇蜜最怕就是黏答答
而且唇蜜通常持久度又不夠好
用了Make Up For Ever的這款唇彩就一次解決困擾啦
既持久又顯色,夫復何求呀





完妝效果也非常好
運用了繽紛的色彩讓整體的妝感更年輕有活力





近看也是完美顯色 ♥
好久沒有搭配這麼色彩繽紛的妝感了
夏天的妝容還是要大膽玩色才有樂趣!





輕盈的色彩除了讓整個人亮起來之外
也更加有凍齡效果唷
看膩了深色沉重的眼妝
今年夏天一定要來試試繽紛的冰肌齡妝感 ♫





好啦那今天的妝容分享就到這邊告一段落囉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種LOOK呢

文末要來送出"HD 亮晰潤色隔離霜"5ml
一共有6個名額唷
這次也一樣開放三個名額給網誌讀者、另外三個是粉絲團專屬的唷
大家也可以兩邊都參加啦(笑)

想要獲得小禮物的孩子們
請推推+讚讚,並且踴躍留言告訴我妳在本篇看到最喜歡的單品吧!

 make up for ever 粉絲專頁





好想問一個沒營養的問題...
就是夏天什麼時候才過去呀!

我現在每天洗完澡都會抹上曼谷買回來的涼涼蛇牌痱子粉
然後吹著電風扇享受短暫的涼爽感
不過真的只有短短的幾分鐘吧
過沒多久就會覺得身體和床接觸的地方好熱好熱好熱~
真的是衷心的渴望夏天能只來一個月就好
因為我真XX的受夠了唷(裝可愛)

寶寶:那消音的地方是..?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B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GROUPS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E-MAIL ● gogoami@gmail.com
BLOG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