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先來猜猜首圖的三種LOOK是哪裡不一樣...(笑)

哈哈題目會不會太簡單了..
整個小看了妳們這些小偵探呀!
我相信大家都非常明顯的看出首圖就是唇妝的變化
SO..就直接開頭見山來進入本日主題吧!

今天要分享給妳們的...
就是超級好用又方便的巴黎萊雅柔嫩晶亮嫩唇筆 >////<





時間先回到上個月
我和姐妹們收到巴黎萊雅的活動邀約
趁著這次機會又可以小聚一下囉!

哈哈我真的是一到夏天就很懶得出門
一次出門就要完成很多事情才划得來XDDD







為了配合今天的繽紛色彩主題
巴黎萊雅也準備了同色系的馬卡龍小點心
甜蜜蜜的粉嫩色彩最適合擺在唇上啦!





活動還沒開始我就已經迫不及待搶先試用柔嫩晶亮嫩唇筆了..
甜甜嫩嫩的顏色配上像蠟筆一樣的可愛筆身真迷人






巴黎萊雅推出的這款柔嫩晶亮嫩唇筆有幾項特色先分享給大家
等下在文章內也會直接讓妳們看看它的厲害 >///<





內含光感聚合物
所以可以讓它像唇蜜般高顯色又帶有亮澤
呈現出自然飽滿的唇色
為了方便攜帶也特別設計成可旋轉的筆狀唇膏了





另外裡頭還添加了滋養花蠟
上唇彩同時間就可以滋潤雙唇
不用多上一層護唇膏也能有嫩嫩唇
看看它塗在皮膚上的水潤光澤就知道我所言不假吧! 





現場也請來了專業的彩妝老師要來和大家分享"玩色玩妝"的幾種方式







第一位MD的膚色比較健康
整個人感覺很有朝氣
所以老師幫它擦上了像豔陽一樣明亮的橘色唇彩
在過程中完成沒有用其它的護唇產品唷
唇色非常的飽和明亮而且好有光澤!






第二位MD則是示範了巴黎萊雅柔嫩晶亮嫩唇筆的"一筆勾勒唇型"
同時還能當做頰彩喔
這麼一來臉上的妝容色彩就更有一致性了





透過老師的巧手和巴黎萊雅柔嫩晶亮嫩唇筆的幾筆點綴
MD的妝容也變得更加亮眼
有了好氣色和美麗唇型真的好重要呀!





第三位MD則是示範了兩色混擦出來的效果
先上比較重的色彩
再疊上淡色增加唇部的晶透感





完妝後MD的妝容就更有層次了
嘴唇也變得立體嘟嘟





哈哈看完老師示範我也迫不及待開始試擦
筆狀的唇膏真的好方便喔
描繪起來更輕鬆
而且也有潤唇的感覺耶!





SEE~我這天出席可是連化妝包都沒帶
所以沒辦法作弊的唷!
真的只擦巴黎萊雅柔嫩晶亮嫩唇筆
連打底的護唇膏也沒有
沒想到完全不會卡唇紋或是顏色不均勻
唇色很漂亮,而且還水亮水亮的對吧 >////<





不知道妳們有沒有發現..
我的腮紅也是偷學老師剛剛教大家的小技巧(羞)
哈哈這就是現學現賣呀!

大家可以先拿嫩唇筆畫在手背上
再用指腹輕輕沾取、輕輕的點壓在雙頰
就可以營造出這種自然的好氣色啦!
((還可以省下買腮紅霜的錢,多買一支嫩唇筆哈哈哈XDDD





活動結束大家也都變成嘟嘟水亮唇了 ((心花怒放





厲害的是這款柔嫩晶亮嫩唇筆的持妝效果也還不錯耶
我吃完晚餐回到家大概也兩三個小時了
唇色雖然沒有那麼水亮,但也還算滿粉嫩的
然後塗在臉頰上的顏色則是完好如缺唷!





接著下來就由我為大家示範三種不同的唇妝組合吧!






首先是什麼都沒擦的素唇來一張
平常看是都覺得還好
但真的上完唇妝就會覺得差好多
有沒有嘟嘟水亮唇非常重要啊!





STEP 1
運用甜心粉色的嫩唇筆均勻幫唇部上色

((其實這樣單擦就也很好看了對吧 >////<





真的只是來回塗上嫩唇筆而已
嘴唇的水亮度就像抹上了唇蜜一樣
這一點真的超級加分
而且顯色度也好漂亮
嘴唇的色澤像粉紅花瓣一樣迷人!





STEP 2
用粉撲沾取少量的粉餅
在唇周輕輕壓上
營造出漸層般的夢幻唇色!

簡單兩步驟就可以畫出現在流行的咬唇妝感了  ♥





接著下來我們來試試混擦變化出的第二種LOOK吧

STEP 1
先用桃紅色的嫩唇筆描繪出唇型
畫起來真的就像是唇線筆一樣
非常好操控線條~而且比唇線筆更加滑順好塗抹!





STEP 2
用帶著細緻珠光的玫瑰粉色做疊色
讓色彩能在嘴唇上產生更獨特的變化
顏色看起來更有層次也更加飽和





顯色度超好!哈哈!

近看也像是漸層一樣
我發現這樣的嘴唇會感覺更有立體感呢!





接下來第三種LOOK就是健康明亮又水嫩的感覺囉!

STEP 1
運用垂直的畫法描繪出唇峰
讓唇形更立體、更豐潤





接著只要重覆描繪幾筆
就能感覺唇部的水潤度更加明顯
而且顏色好鮮艷好繽紛






柔嫩嫩的雙唇真的可以替一個妝容加不少分
換了一種顏色或是換了不同的上妝方式
也能變化出好多種不同樣貌
這就是彩妝的最大樂趣啦 >////<







這次的柔嫩晶亮嫩唇筆真的完全擊中我的心了
以前拿了唇彩只知道最原始的用法
但這款嫩唇筆可以讓我們有更創新、更聰明的方式來一筆輕鬆勾勒出水嫩雙唇
而且顯色度好、柔嫩水感、方便攜帶、價格也可愛 >////<
幾乎所有優點都具備了嘛
是不是非常的感人 ((拭淚

寶寶:你怎麼又戲精上身了...

有興趣的女孩趕快找時間試試吧
四種繽紛糖果色都好推薦給妳們唷!

巴黎萊雅粉絲團





昨天被新聞嚇到有點緊張
回到寶寶家之前還先到家樂福囤了一堆泡麵餅乾
還順便買了荔枝酒和DVD
打算這兩天就乖乖待在家裡面好好休息..
哈哈這樣應該算是做好了萬全的防颱準備吧XDDD

不過話說回來,大家這幾天還是盡量乖乖待在家比較好唷
千萬不要白目跑去觀浪或是爬山探險!拜託!
((我每次看到救難隊去救人都覺得很火大...
就在家乖乖看文章或是到粉絲團陪陪我聊天也不錯啊 是不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