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今天首圖走一個澎湃路線..

因為月中我去參加了一個很特別的活動啦
還記得活動時是蘇力颱風來台訪問的日子
但是BOBBI BROWN這次的活動可以拍攝運動寫真+專屬自己的訂製妝容..
讓我還是禁不住誘惑...風雨無阻的前往了 >////<






『美麗其實很簡單,只要忠於自己』- BOBBI BROWN

一直以來我也常常覺得化妝並不是完全的大變身
反而應該要透過"了解自己"
來展現出每個女人獨一無二的魅力

除了產品的本質之外,他們的訴求和對彩妝的想法也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畢竟每個人的需求喜好都不同
所以針對不同的需求來打造妝容才能塑造出自己最完美的樣貌嘛!





當天因為要讓彩妝師來上妝所以我就徹底的素顏前往囉
連防曬隔離都沒有擦就匆匆出門了...
一到櫃上拍照才發現自己大素顏+剛睡醒的臉蛋還真不是普通的浮腫
真是辛苦了當天幫我服務的彩妝師Miko了 >////<





剛剛也有提到了彩妝應該要結合膚況、特色、喜好來找出屬於自己獨特亮點
所以在上妝前彩妝師也跟我小小聊了一下





因為完全沒有上妝的關係
在聊天之餘也能更清楚看出哪些地方需要改善
連我最喜歡自己五官的哪裡都問了呢(羞)
((但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好難喔,我回答沒有XDDD






妝前Miko先幫我用了一系列的BOBBI BROWN保養品
還順便教我妝前要擦上眼霜 ((平常我都只有晚上才擦..
這樣後續上眼周的遮瑕和粉底都比較不會覺得乾燥卡細紋或是不服貼
光是這一點就是我平常忽略的小細節
又多學到一招可以回家運用了








接著比較需要下功夫的就是我的眼周遮瑕囉!





Miko很細心的先幫我上了一層專業修飾霜(畫的範圍是眼下大V)
搭配專業完美遮瑕組(眼下小V)
這樣堆疊的效果真的比單上遮瑕更清透
而且修飾效果也特別好!





其實除了眼周之外
其他地方都還沒上底妝喔
可以看出眼周的暗沉對我來說真的是致命傷
一遮好就感覺完成70%進度了!





接著下來使用到的產品是自然輕透粉底液 SPF15 PA+和輕透亮礦物BB粉 SPF15
也是我平常就習慣的粉底液+蜜粉程序
比較不一樣的是Miko是用粉底刷來幫我上妝的
((BOBBI BROWN的粉底刷觸感好好!而且上完的妝感也讓我想立刻買回家XDDD





我的膚色雖然不深但因為膚色不均的關係
常常會顯得整個人很頹廢
當底妝上完就會覺得整個人有精神、有自信多了
不得不說,一張乾淨漂亮的底妝影響整個人好深啊!






接著下來就是讓氣色變更好的秘密武器囉
Miko幫我用的是微醺潤色餅





不只是幫我上妝而已
Miko一邊化妝也一邊教我怎麼使用能讓妝感最自然
還能順便達到修容的效果唷!






由內往外輕輕掃過
先延著笑肌在臉上畫一個大勾勾
接著再用刷子把腮紅順開
變成自然的擴散感





這塊除了可以當腮紅之外
也可以當修容喔!





用完微醺潤色餅之後
臉上不只有淡淡的紅潤氣色
也能讓臉部的輪廓更顯立體了!





唇妝則是單用唇蜜來營造出果凍般的自然光澤感~





流雲持久眼影霜 麂皮棕

薄薄上一層就能讓眼睛立刻變深邃
而且也能讓後續的眼妝更顯色持久





開始上眼妝之前
先讓我認識到這個好物了
平常會覺得自己眼影不夠顯色或是到了下午眼妝就消失的女孩...
這個真的很讚♥♥♥






接著眼影的部分就是用這盤輕裸藍調眼彩盤囉





裡面總共有八色
應該看得出來很合我的胃口吧
大地色調和煙燻色調搭配起來能變化出很多種感覺呢







眼影完成之後就是眼線囉...
這個應該是明星商品我都不用多說了...
我第一次買BOBBI BROWN的時候就是買這個呀!
((好啦還是要說,它就是鼎鼎有名的流雲眼線膠 色號是金屬黑 ♫

線條刷起來很滑順好上
顏色超級顯色
最棒的是持久度也讚讚





Miko按照了我的需求
顏色以輕透的裸色感為主
用眼線來加強眼神
眼尾也稍微拉長來修飾我偏圓的眼型







最後再刷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囉!





這天完成的妝容其實和我平常的樣子沒有太大的出入
不過修飾了我很在意的小缺點
也保留了我喜歡的妝感
這才是為我量身打造的訂製妝容呀





我滿喜歡Miko幫我打造的這個妝容
和平常自己畫出來的樣貌有點不同
好像比較有氣質跟質感一些呢





最後Miko也貼心的幫我記錄下這天使用的產品






嘿嘿嘿...然後就要來拍照留下紀念囉!
畫完美美的妝就能立刻記錄下來真棒耶
Bobbi Brown搭設了專屬LOGO的背板
現場還有許多粉桃色的道具





旁邊立牌還有幾個Blogger先前棚拍的形象照
感覺好有FU對吧 >////<





在拍照前還要先來整理一下頭髮






專人化完訂製妝容接著是打理髮型
完全是巨星般的待遇嘛(羞)





妝髮都完成啦






Before&After一對照
就不得不承認...我還是要化化妝才能讓自己更有自信呀 >////<





拿了現場可愛的桃紅色滑板來陪伴我 >////<






現場拍完就可以立刻挑選自己滿意的照片囉!

其實我真的很不習慣給寶寶以外的攝影師拍照耶
((然後才拍幾張就被攝影師發現我不太愛笑和看鏡頭哈哈
這回也算是一個很新鮮的體驗

選完照片大概30分鐘後就可以拿到專屬自己的紀念照囉
還有很精美的相框耶
BOBBI BROWN好用心!!





另外我收到的這個芭比波朗隨行杯則是靠櫃消費滿2000元贈送的唷
實品好漂亮又好有質感喔





今天的活動實錄就到這裡差不多結束囉~
很喜歡BOBBI BROWN的彩妝師先幫我做了個人需求諮詢
也依據我的膚況與特色
幫我打造出最適合的妝容
也充分將個人特色展現出來了

想要尋找你的Pretty Powerful美麗決勝點
讓BOBBI BROWN的專業彩妝師幫你訂製獨一無二妝容的女孩兒
也趁著這波活動靠櫃試試妝吧
不只可以找到自己最美的樣子,還能偷偷學到不少小技巧呢!

Bobbi Brown粉絲團http://on.fb.me/14nqKhC
輕裸藍調限量系列新品介紹http://bit.ly/189MO1A






除了消費滿2,000贈送的芭比波朗隨行杯之外
滿$3,800贈「美麗決勝 三件旅行組」
滿$6,000贈「美麗旅行盥洗包」
實在是非常誘人呀 大家趕快去預約吧 >////<

桌機版預約 http://on.fb.me/15yjhrX
手機版預約 http://bit.ly/16u4yk1





昨天好幸福一起床就跟媽咪去做SPA
本來做完以後超舒服又輕飄飄
結果我媽突然臨時起意說要走路回家......
回到家又是滿頭大汗
感覺原本放鬆的身體又變得好沉重
看來,又要再預約下一次了XDDD

寶寶:你確定這不是公主病嗎...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