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這週也是一路忙忙忙
不知不覺就開始期待歡樂的週末了...>////<

最近因為事情太多
讓假日的旅遊專欄時間停擺了好幾回
等到下個月應該就有比較多時間囉
希望我能趕緊把韓國和泰國行都完結XDDD

寶寶:大家應該都習慣你的隨興了...





之前很多女孩問過我夏天的保養除了勤擦防曬+保養品之外
還有沒有什麼小秘方可以保持白皙美肌
其實當然也是有的呀
畢竟一直以來我都有說多管齊下才是最極致的保養嘛 >////<
((唯有作息正常早睡早起是我很難做到的,需要長期抗戰哈哈哈!





之前有跟大家分享過
夏天怕曬黑除了防曬不能避免之外
幫自己補充維他命C也是很重要的關鍵
不喜歡吃口含錠的女生
也很推薦自己泡檸檬原汁+水喝
夏天還可以泡一大壺冰起來
涼涼的清爽口感喝起來也很舒服!





除了檸檬之外,我今年夏天最愛吃的就是奇異果啦
以前其實很愛吃西瓜芒果類的夏季水果
不過說真的那些對我來說甜份都太高了
而且一個利尿一個吃多皮膚會黃
身為愛美的女孩兒真的沒種吃太多啊 >"<

看來看去還是酸甜口感又營養的奇異果最適合我





其實奇異果的優點隨便搜尋都一大堆
根據一份研究報告表示夏季每天吃兩顆奇異果
不但可以改善排便不順,還可以補充一日所需的維他命C!
對女生來說根本是最棒的保養了呀 >////<





Zespri奇異果就是我們家今年夏天的最棒選擇啦
我媽咪每個禮拜都會補一整箱回來
因為全家人都愛吃
有時候其實剖半用湯匙挖
有時候還會打成奇異果汁當飲料
完全不加糖也很好喝!





當然我們會這麼愛吃奇異果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它被認為是"營養密度最高"的水果唷~
接著才是木瓜、哈密瓜、草莓及芒果、檸檬與柳丁
營養密度是蘋果的六倍呢!而且又低熱量!

不論是金色或綠色奇異果
它們的營養素全都一樣喔!

奇異果所含的豐富營養素,不論是維他命C、維他命E、膳食纖維...都是女孩們最需要的呀~
而且還是低脂低熱量
完全是女孩們的最佳夏季伴侶無誤(笑)




 
另外搜尋的時候我還發現一個新的研究結果...
據說當人處於壓力、緊張、嚴重低落和壓抑的心情時
身體會消耗比平常多8倍的維生素C
所以想要有快樂心情就要盡可能多攝取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更酷的是奇異果還是True Energy真實熱量水果唷!
這個名詞是不是第一次聽到?
哈哈請不要崇拜我知識淵博
因為我也是寫這篇文章前做功課查到的資料啦...
覺得好新奇也寫下來跟妳們分享!
((完全是寫部落格長知識,現學現賣無誤XDDDD

所謂的"真實熱量食物"就是指卡路里量低
而身體還需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來處理他們
也就是說→被身體吸收的卡路里低於食物本身的卡路里!
這樣聽起來好像還是有點複雜對吧?
用數字來舉例好了
假設我們今天吃了100大卡的真實熱量食物
吃進身體後身體還需要花上50大卡來消耗它
所以實際被身體吸收的真實熱量只有50大卡





夏天大家都知道保養皮膚和身材都需要多攝取蔬果
不過吃對東西也是很重要的唷
像是荔枝、芒果這類比較高糖份的就要懂得適量
還是選擇低GI又低熱量的奇異果更加安心嘛







嘻嘻...這個夏天就跟我一起愛上奇異果的酸甜滋味吧
又可以享受美食又能享有美麗多麼兩全其美呀 >////<





昨天因為一口氣把手腳的光療都換新了
回到家有種精神完全被抽乾
明明就是坐在那不動卻比工作還累
然後還因為坐著太久導致胃痛...我是弱體女嗎XDDD

今天要來舉辦二手拍拍囉
還沒加入社團的女孩可以不用急著加入了
因為這陣子沒時間審核...
已經加入的孩子請記得發露喔(眨)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www.wretch.cc/blog/gogo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