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42.jpg



哈囉哈囉!
今天請我家的Duffy寶貝來開場XDDD
因為本日的主角不是我,而是我的狗寶貝啦

瞧牠心情好的咧
一整天笑不攏嘴XDDD
怎麼這麼可愛啊我的小寶貝~~~((緊抱

哈哈好啦不發花痴了~
來聊聊今天的主題吧!



IMG_4248.jpg


自從Duffy從年初成為家中新成員之後
就一直是家裡活動量"最大"的狗
就算家裡其他哥哥姊姊都不太鳥牠
牠也可以一個人狂奔來狂奔去...

我個人最愛跟牠玩追逐遊戲
因為無比輕鬆啊哈哈哈
只需要往前踏一小步牠就會自動繞整個家一大圈
繞場一圈又跑回我面前時
還是只需要再往前踏一小步
這隻小瘋狗又重新啟動繞場一圈的開關了
而且還可以玩超久...
我只能說,Duffy真不愧是年輕小夥子體力非常好啊 019.gif  
((怎麼又聊到這裡去了...

重點是因為狗狗活動量大
吃的東西就特別重要啦!
沒有吃飽飽哪來的力氣這樣衝來衝去呢


IMG_4143.jpg


嗯哼今天其實是狗狗的食記篇(?)

為了讓家中的狗狗們隨時保持健康狀態
其實身為主人的我們也是很用心
光是從挑選飼料和營養均衡就是一大關鍵啦!

除了飼料提供的營養要夠、品質要好
另外我們也會特別挑選對狗狗皮膚、健康有幫助的飼料
然後還有最重要一點...
就是狗狗們要愛吃呀~(淚)

我家的六隻狗狗裡面基本上就有三隻挑食的
每年陪我娘親去逛寵物展都一定會先拿很多飼料的試吃包回來
免得大包大包的買一堆回來結果狗狗們挑食不吃 >"<

IMG_4144.jpg


不過這次收到冠能的邀約我可是一點都不擔心家裡的狗寶貝不買帳...
嘿嘿因為之前早就給牠們吃過冠能啦 ((得意
而且冠能®頂級狗糧已經連續多年為世界賽犬權威AKC美國育犬協會93%以上的冠軍犬孕育勝利的能量
最大訴求就是以極致營養來幫助冠軍犬釋放巔峰潛能
雖然我家的狗狗沒有要出國比賽
但一定要健康有活力才能天天陪我玩耍呀XDDD

 

IMG_4146.jpg


PRO PLAN冠能®是市面上少見以"頂級鮮肉,一次加工"成顆粒的優質乾糧
能讓營養價值和鮮肉美味都完整保留
而且還可以保護愛犬- 免疫力/皮毛/消化三大系統

 

IMG_4148.jpgIMG_4150.jpg


同時,冠能還運用【酵母】β-葡聚醣、生物活性【益生元】等創新元素
在冠能頂級配方中
寵物營養科學已經不只是把狗狗餵飽這麼簡單
從飼料挑選開始就是疼愛寵物的一大環節啦!


IMG_4153.jpg


本來倒飼料是要拍照
結果全部都湊到旁邊來等了(笑)


IMG_4155.jpg



冠能的嚴選雞肉全犬種飼料
是特別的三角形顆粒狀
我都覺得家裡的狗狗已經開始認形狀了
圓圓的飼料沒興趣...看到三角形的就通通衝過來排隊XDDD

IMG_4167.jpgIMG_4160.jpg


我沒開玩笑吧...
真的是排隊一個接一個的來吃耶!

 

IMG_4171.jpg
IMG_4170.jpg


哈哈~咩在偷看飼料XDDD
是說要幫他們拍照真的好困難喔!
平常明明就常常定格不動
但一看相機就閃躲,這到底是遺傳誰呀(瞪)

寶寶:應該是你爸...

 

IMG_4176.jpg


因為有OptiLife三重保護強化配方
又是頂級鮮肉製成,狗狗們最愛 >////<

能提供寶貝們優質蛋白質保護系統
天然酵母β葡聚醣又能促進強大持久的保護反應消化系統
生物活性益生元來維護消化機能健康、優化營養吸收、維護皮毛
Omega 3&6建構強健膚質和潤澤毛髮
從裡到外都顧好好~讓狗狗能健健康康充滿活力

IMG_4183.jpgIMG_4185.jpg


不一會飼料就被輪番上陣吃光光了!
吃完還立刻搖著尾巴敲敲碗...
是想要再來一碗的意思嗎(苦笑)


IMG_4193.jpgIMG_4191.jpg


小碗不夠吃又換大盤裝了一碗滿滿的
結果還是非常捧場(笑)

為了證明我剛剛所言不假
我媽還特別拿出被打入冷宮的它牌狗狗飼料
結果還真的完全沒人捧場
大家就是要吃冠能的吧!

IMG_4225.jpg


小朋友在排隊等候中
乖,要等Nana姊姊吃完才可以吃~
((真的是好可愛 >/////<

寶寶:你好煩喔...

 

IMG_4231.jpgIMG_4237.jpg


吃飽開心了XDDD
主人我看的也好開心 ♥♥♥

哈哈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寫文章總有種語無倫次的感覺
看著Duffy照片真的讓我好無法思考喔
只想趕快寫完趕快衝去抱抱牠(扭)

 

IMG_4241.jpg


兩隻可愛Duffy擺在一起~
睡覺一次抱著兩隻會不會太幸福 >////<

寶寶:會很熱倒是真的...

 

IMG_4250.jpg


以前我都叫Duffy小胖子~
但現在吃了好一陣子的冠能
感覺身材比例變精實強健多了
((當然活力是完全不減,還是每天蹦蹦跳跳的XDDD


IMG_4154.jpg


為了給最愛的狗寶貝們最好的
我之後應該也會繼續購買冠能給牠們吃吧~
畢竟能顧健康又合狗狗們的口味
這樣才能營養均衡頭好壯壯呀 ♥♥♥

最後也附上產品資訊和活動網站給狗主人們~
下次買飼料不妨讓家裡的寵物們試試新口味吧

活動網址

分隔線-粉色普普風.gif  

 

每天都是busybusybusybusybusy
但我想要lazylazylazylazylazylazy...004nr3.gif
這好像可以寫成一首歌哄XDDD


寶寶:感覺會是很沒營養的一首歌!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冠能 狗食 Duffy 寵物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