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360

 

哈囉哈囉!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微甜秋日妝容啦 029.gif  

不知道大家對妝容的喜好會不會隨著季節改變呢?
我自己通常是到了秋天就會特別喜歡精緻柔細路線的妝感
當然...最好還可以展現出好肌膚和溫柔氣質
這樣就最最符合我的秋日理想妝感啦!

 

IMG_5526

 

很開心收到heme的邀約
今天的妝容從頭到尾都是由他們家的輕彩妝系列打造的唷!
首先從BB霜開始看起吧(眨)

據說這次的包裝設計還特別邀請到知名設計師聶永真來操刀打造
感覺已經從平價開架品牌升級到專業級明星商品啦  ♫

 

 IMG_5530

 

heme清透控油礦物BB霜SPF30***

 

IMG_5527IMG_5529

 

這款清透控油礦物BB霜特別添加海藻萃取+台灣蘆薈原液
能夠潤飾毛孔、隔離油光
質地也很濕潤好推勻唷!

 

page1

 

我先全臉均勻上過薄薄一層
接著也可以再針對毛孔粗大或瑕疵處用"輕點"方式加強修飾效果!

因為質地很薄透的關係
上完真的很有"輕"彩妝的感覺呢~

 

IMG_5532

 

 heme3D蘋果光礦物BB霜SPF50*** 

 

IMG_5531IMG_5533

 

另外這款BB霜則是添加了3D光透折射粒子
能夠幫助我們輕鬆打造立體小臉妝
同時也添加了蜂王漿+台灣蘆薈原液
一邊上妝一邊可以協助深層修護、保濕
 

page2

 

我用過很多BB霜的防曬係數與黏稠度成正比
也就是係數越高、質地越黏膩
不過相反的這款3D蘋果光BB霜卻相當好推
妝感服貼不厚重唷!
平常我會特別使用於眼下、鼻樑、顴骨等部位
這樣就有打亮、增加立體妝感的效果啦  ♫ 

這次的妝容就是用輕透控油BB霜打底、3D蘋果光BB霜用於眼下、鼻樑、顴骨打亮
整體的底妝感覺很輕透又立體
跟以前用過的BB霜比起來更為清透
而且妝感完全輕盈呀 ♥

 

IMG_5538

 

 heme3D完美礦物BB定妝蜜粉SPF30***

 

IMG_5537IMG_5541

 

這款蜜粉也設計的超級可愛!
粉盒做的很小巧精緻
而且是可以攜帶外用的蜜粉耶 >////<

裡面添加了很細緻的3D光透折射微粒來打造薄透完美妝感
同時也內含維他命E、玻尿酸等亮白保濕成分
上妝同時也兼顧保養 ♥
 

page3

 

這款蜜粉的粉質用起來超級細唷!
因為有經過三次研磨的關係
和一般蜜粉比起來格外細緻不少~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超細緻粉末
就算補妝多補了幾層也不會有厚粉感呢~

裡面有細細的折射微粒
所以我不會全臉都上粉
((不然整臉會亮晶晶的太高調XDDD
建議在眼下、鼻樑、顴骨等部位加強打亮來增加立體感就可以囉!

 

SAM_2324

 

近拍也看得出細緻柔和的光澤
感覺皮膚亮閃閃的好立體!

上完BB霜之後再多上一層蜜粉
不但妝感更漂亮也能更持久唷 ♥

 

IMG_5560

 

heme防水持久美眉筆(胡桃棕)

 

IMG_5563IMG_5564

 

這款眉筆我個人也挺愛的
好上色、防水、抗汗都兼具了
而且採用彩妝師愛用的專業斜切筆芯設計
旋轉式免手削又很好上手!

 

page4

 

我使用的是配合東方人髮色與瞳孔色而設計的自然咖啡棕
因為高附著度防水配方的關係
眉型可維持一整天都不會掉色唷!

另外眉筆的斜口設計也很貼心
這樣等於一隻眉筆就有2種粗細
眉頭可用平口來畫,眉尾則可用筆尖
也不必擔心筆芯變鈍的問題
((只要在紙上順著多畫幾筆就達到削尖的效果啦~♫

  

IMG_5543

 

heme星紗持久眼彩蜜(寶貝粉)

 

IMG_5542

 

這款眼蜜裡面有超閃3D鏡面折射晶鑽
平常可依眼部輪廓打自由妝點也不怕泡泡眼!

 

IMG_5544IMG_5545

 

質地還滿水潤的
而且好推快乾又防水
推完很均勻服貼於肌膚
多了這一道程序可以讓妝感更持妝唷!

page5

 

 裡頭添加了植萃修護添加銀杏、金盞花等多種植物萃取舒緩潤澤成分
並含月見草油、珍珠蛋白與維他命E
上妝同時還兼顧防護眼周暗沉!多貼心呀 >////<

而且還有兩種用途唷
我平常最常拿來做眼影打底
需要的時候也可以薄薄擦在淚袋處提亮  ♥ 

 

IMG_5546

 

heme霓幻防水眼彩筆(閃耀金)
heme霓幻防水眼彩筆(光燦紫) 

 

IMG_5548
IMG_5551



接下來這款眼彩筆我個人很推薦呀!
而且heme霓幻防水眼彩筆(閃耀金)9月才剛得到女人我最大2013美妝大賞-開架最佳眼影賞冠軍唷!
其它入圍品牌幾乎都是日韓品牌
但是heme是貨真價實的MIT品牌呢
這一定要好好鼓勵鼓勵的呀 >///<

會受到專業彩妝達人、美妝編輯一致推薦
想必一定有它的厲害之處啦 ♥ 

美妝大賞連結參考:
http://www1.tvbs.com.tw/2013_Beauty/07.html

防水、抗汗、抗暈染
又是免削式旋轉筆狀設計
使用起來特別方便
抓了就畫,眼影立刻完成 >////<

 

page6

 

這款筆芯質地滿軟的
畫起來柔細滑順不刮眼
唯一要注意的就是一次不要轉太多出來唷
因為質地很軟如果轉出太多怕會被自己用斷XDDD

裡面添加了細緻礦物雲母珠光讓色彩更顯色持久
搭配了極顯色配方也讓它更好上色了
就算是初學者也能輕易上手!

 

IMG_5553
 IMG_5554

 

heme炫亮防水眼線膠筆(謐閃黑) 

這款眼線筆一樣是採用免削旋轉式的筆芯設計
外出也不用多帶個筆削了!

 

page7

 

超防水配方可以達到耐水耐汗的效果
而且筆芯也還挺好上色顯色的唷~

我用的顏色有蘊含細緻珠光
不過也不會因此刮眼皮! 

 

IMG_5566

 

heme晶鑽絢彩腮紅(玫瑰粉)

 

IMG_5565IMG_5567

 

這個可愛的小圓罐就是腮紅啦!
轉蓋設計可以安心攜帶外用也不怕漏粉唷 ♥

 

IMG_5569

 

打開來裡面是一體成型的胖胖粉撲 ♥
 

page8

 

裡面內含超微細亮粉
我選用的玫瑰粉色像是從皮膚自然透出來的好氣色!

另外這款腮紅特別設計為輕拍一次用量不多、可以多次輕拍的方式上腮紅
這樣一來就不怕失手了~
照片左圖是第一次使用前
我有先在紙巾上按壓幾下,這樣等下上腮紅就比較快速啦~
大家初次使用可以多按幾下
腮紅粉才會比較多 ♥

 

SAM_2360



等於自己控制腮紅強度!
也很適合彩妝新手呀!
不會下手過重變猴子屁股紅通通XDD

我這次就搭配主題下手比較輕
所以可以呈現出一種超自然、像是從肌膚底自然透出紅潤感的好感系腮紅 ♥

 

IMG_5558

 

heme粉嫩增色潤唇膏(櫻桃粉)

 

IMG_5555IMG_5557

 

這款護唇膏添加了有機植物萃取
無香料香精!
還有天然抗UV呢!

比較特別的一點是...
它雖然乍看是透明無色的感覺
但是塗抹一層會隨個人唇部濕度和pH值轉變為粉嫩唇彩
漸漸透出自然櫻桃粉色唷!

 

page9

 

很特別的多層次調控顯色概念
可以用一支唇彩玩出三種唇色~

輕塗一層: 自然潤唇淡粉色
輕抹二層: 好氣色櫻桃粉色
疊擦多層: 高顯色桃紅色

照片上是我擦兩層的效果
感覺很水潤嘟嘟吧~沒有擦唇蜜呢!

 

IMG_5572
SAM_2363-tile

 

除了睫毛部分之外,今天搭配玩出來的新妝容都是heme輕彩妝打造的唷
從底妝到完妝我都好滿意喔!

整體妝容有種乾淨明亮的感覺
而且也有相當的質感
也非常適合秋天這樣清爽微涼的季節呢 ♫

 

SAM_2361

 

那就推薦給大家囉!
heme輕彩妝均一價只要149元
整體來說heme輕彩妝CP值好高喔
價錢可愛但是品質一點也沒打折扣
畫出來的妝效也迷人 >////<
在全台7-11都可以買到,不想出門的朋友也可以上網購買噢!

heme輕彩妝 購買資訊
heme粉絲團  

粉絲團目前也有舉辦活動唷!
即日起至10/10(四)期間新加入的粉絲們
都有機會可以抽中heme泡泡眼膜(2入)耶
大家趕快去加入粉絲團吧 ♫
→→ heme活動連結  

 

分隔線-粉色普普風.gif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arrow
arrow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