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77 

 

嘿嘿,星期一最適合發的文章...
應該就是穿搭文無誤!

這個月底幾乎每天都有安排文章要來陪伴妳們~
因為下禮拜我就要飛去首爾玩耍啦
到時候網誌可能又要變空城了吧(淚)
大家一聽到我立刻要去韓國的消息都說我瘋了
才回國三天就又跑去訂機票
只能說...我的確是瘋了哈哈哈!
真的太期盼2014的到來了嘛
每天引頸期盼會覺得時間過很慢
不如把時間花在旅行玩樂上
這樣咻一下就到新的一年啦
我想得很周到吧 ((講完瞬間有點心虛XDDD

 

IMG_9225

 

好啦我們換個話題趕快來看穿搭吧
這趟去東京我幾乎都是穿Sense Shop的單品喔
因為不像在台灣的時候都是一天扛一堆衣服出門換著拍完
((要是出國玩還逼寶寶幫我扛行李他會氣瘋吧...
這次就是走每日真實穿搭路線
一套就是穿個一整天,也因此照片爆~炸~多~
我怕一次整理完照片會拖太久
文章可能要兩天後才能發了,乾脆就分上下篇吧!

妳們有覺得我話很多嗎...
因為一想到要出國心情就啵棒
忍不住就開始廢話連連了XDDDD

 

IMG_9273IMG_9269

 

韓空運經典質感Y字手提側背包

開頭先來介紹這咖包~
剛好上次PO在粉絲團就收到不少私訊詢問
這咖真的很好看吧(挺)

 

IMG_9819

 

這款包型大小很適中~
所以一在賣場看到我就計畫要背這咖去東京啦!
因為每天出外走跳隨身物品可一樣都不能少
太大的包又太累贅了!這咖的大小就是完美的恰到好處 ♥

 

IMG_9821IMG_9820 

 

包包的皮質很不錯~揹起來也很挺!
不過被我操了整整九天他多了點小凹痕(心疼)

 

IMG_9822

 

哈哈因為他每天都是呈現這種剛剛好的客滿狀態
裡面放了皮夾、兩台相機(我真的有病...)、手機、wifi分享器
還有粉餅、腮紅、護唇膏+唇蜜
兩邊的小暗袋也放了搭地鐵用的卡以及飯店的房卡
所有的空間都被我充分運用到了
而且還在拉鍊可以順利拉上的範圍內
果然~帶這咖來是非常正確的決定呀!

 

IMG_9671IMG_9790-tile

 

平常可以依造型來決定要肩背還是手提~
如果只是在台北出席活動什麼的用手提就很好看
不過出去玩我比較喜歡肩背啦
這樣才有空閒的雙手可以買買逛逛呀 >////<

 

IMG_0021

 

接下來的穿搭幾乎都有它的身影~
我就不多說了,真的是好看好搭的正點包款必敗必敗!
繼續看接下來幾套穿搭吧!

 

IMG_0030IMG_0089

 

這套上衣前陣子的穿搭大家應該有見過囉~
不過短裙兒是新入手的 >////<
SeNsE SHOP. Scenery.好感系腰鬆緊毛料短裙

 

IMG_0098

IMG_0102

 

鬆緊帶的設計穿起來沒有尺寸上的限制
漂亮的自然A LINE百摺穿起來超美!

 

IMG_0097

IMG_0095

 

我自己滿喜歡這件的線條
穿起來很俐落又顯瘦
搭上今年最流行的格紋
完全就是氣質X時尚  ♥

 

IMG_0028IMG_0289

 

我發現我這次挑了很多灰黑色系的單品
剛好可以跟原有的酒紅X紅色系做搭配
很簡單就能穿出冬天的氛圍 ♥

 

IMG_0294-tile

 

帽子是前一天在WEGO買的戰利品
結完帳立刻變成當日穿搭單品之一(笑)

 

IMG_0379

 

A字的放射狀可以讓腿看起來更長~人也纖細了!
今年我的放胖期完全就靠衣服穿搭來修飾...((這樣會很逃避嗎XDDD

 

IMG_0378-tileIMG_0381 

 

在銀座的晚上也忍不住拍了幾張
這件裙子真的好耐看呀!
怎麼覺得跟銀座街頭很搭XDDD

 

IMG_1168-tileIMG_1163

 

接下來這套上衣和褲子都是Sense Shop的唷!
SeNsE SHOP.PURE.自在印象字母混色針織上衣
SeNsE SHOP.Nature FALL.多圖案合身內搭褲  

 

IMG_1178IMG_1184-tile

 

是說這趟去日本我們整個很把握時間
走到哪拍到哪~連在新宿車站外面的小郵筒旁也可以拍得很開心XDDD

 

IMG_1273

 

 

這件上衣完全不用我說的好搭...
很喜歡混色毛料針織穿出的隨興感!
套上它也不用費心去思考怎麼搭配
因為怎麼搭配都好看呀 >////<

順便帶一下配件戰利品(笑)
大字母雙戒環和迴紋針雙層鍊是在H&M入手的戰利品
配上今天的簡單俐落灰X格子穿搭就變成了亮點啦 ♥

 

IMG_1274IMG_1275

 

 

毛衣有點小小的飛鼠袖設計
不會過於厚重~所以要穿外套也是OK的!

這天因為行程都是走來走去~
拿著外套穿穿脫脫不方便
我早上就只披著圍巾出門囉!

 

 

 

 

IMG_1281-tile 

 

格紋褲很好看吧!
它的材質一點都看不出是件內搭褲呢~
是比較偏薄但有挺度的布料
腰間則是鬆緊帶設計~
穿起來就像是一般的格紋褲呀! 

 

IMG_1185

 

上衣有點前短後長設計
所以我裡面多搭了一件長背心~
這樣才不會讓人看出我穿的是內搭褲...
((個人很怕內搭褲外穿的感覺,有時候太合身會讓看的人都覺得尷尬更何況本人XDDD

 

IMG_1204IMG_1215-tileIMG_1257

 

這天穿這套逛淺草和晴空塔 ♥
果然是舒服又輕鬆
但又不會感覺沒打扮這樣!

 

IMG_1199

 

很喜歡這件格紋內搭穿起來的效果呀
因為有挺度的關係~完全不會顯胖耶!
我要入手這件之前寶寶還一直盯著我的大腿說:
你確定你可以穿嗎?格子耶!白色格子耶!嘖嘖...

還好...我還是穿上它了XDDD
((只可惜我出國前還穿得下,回國就穿不下了啦哈哈哈哈!

寶寶:該減肥了啦!吃吃吃就只會吃!

 

IMG_1769

IMG_1768-tile

 

接下來~~~洋裝和包包都是Sense Shop的啦!
SeNsE SHOP.PURE.氣質OL千鳥格拼接雪紡袖上衣洋裝

 

IMG_1893IMG_1885-tile

 

這件我155cm穿起來是可以單穿的長度~
不過為了安全感我還是有內搭一件蕾絲褲裙在裡面!

 

IMG_1884

 

今年我一直瘋狂在入手這種A字洋裝
穿起來最有修飾效果~
而且也是很輕鬆舒服的打扮!
搭配短靴或是跟鞋都好看

 

IMG_1953IMG_1955

 

 

氣質的細格千鳥紋很實穿又耐看!

 

 

 

 

IMG_1956IMG_1959 

 

配上拼接的雪紡澎澎袖更顯得可愛啦
飾品是出國前逛街買的
大珍珠配上金色愛心好可愛喔 >////<

 

IMG_1930-tileIMG_1934IMG_1925-tile

 

灰黑色的拼接效果讓這件洋裝更加分啦
雖然是灰黑色系但卻一點都不單調呢~ 

 

IMG_1933IMG_1939IMG_1936

 

台場真的是個很美很美的地方
我們從下午三點待到晚上九點多才搭地鐵離開
還是有很多地方沒逛到呢~
下次一定要安排一兩天來這裡慢慢血拼和約會 >////<

 

IMG_1947

 

好啦那上集就先寫到這邊囉
先列出這次上下集會介紹到的所有單品連結
有興趣可以先去逛一下嘿!
等我明天把剩下的圖片整理完就會趕快發文跟妳們分享囉 (眨) 

配件
韓空運經典質感Y字手提側背包
上身
SeNsE SHOP.PURE.氣質OL千鳥格拼接雪紡袖上衣洋裝
SeNsE SHOP. Scenery.毛料格紋衫接袖子雪紡
SeNsE SHOP.PURE.浪漫蕾絲千鳥格傘狀上衣
SeNsE SHOP.PURE.自在印象字母混色針織上衣
SeNsE SHOP.PURE.米蘭街頭下擺蕾絲毛呢混色上衣
SeNsE SHOP cheerfully.韓空運-人氣必備圓領RIZI洋裝
外套
SeNsE SHOP.PURE.入秋嚴選徽章軍裝連帽外套
下身
SeNsE SHOP.PURE.都會時尚多花色拉鍊短褲
SeNsE SHOP. Scenery.好感系腰鬆緊毛料短裙
SeNsE SHOP.Nature FALL.多圖案合身內搭褲  

SeNsE SHOP 購物官網 
SeNsE SHOP 粉絲團  

 

分隔線-粉色普普風.gif  

 

最近這幾天我做的夢全部都是在國外...
而且有時候是在日本、有的時候在韓國
夢醒了以後都覺得有點可惜(笑)
...不過我到底是有多想出國啊XDDD

寶寶:你真的想移民了嗎 =..=
 

 ↓↓↓↓ 看完文章喜歡嗎? 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