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268 

 

Hello!
終於又到了星期三了...

自從來自星星的你上檔之後
我每個禮拜最殷殷期盼的就是星期三啦!
真的是深度中毒者無誤 ♥

迷上韓劇有個最大的缺點...
就是現實生活會變成小懶鬼
((本來就已經夠懶了這可怎麼辦啊哈哈哈! 
現在一天會待在電腦前的時間大驟降
心裡只想著趕快把雜事趕快作完
才能舒舒服服躺在床上抱著iPAD瘋狂追劇
而且為了打發等待星星的空虛日子
我還把之前金秀賢和全智賢演過的片都抓出來重看
好像是有點誇張了哈哈哈 ((笑逃

禁大家提醒我才想到情人節也快到囉
今年沒有準備情人節約會妝
來奉上一篇"美其名清新日常,實為懶人專用超簡易快速妝"XDDD
畢竟情人節只有一天,但是讓人想發懶的日子...天天都是呀!
想想還是來點日常妝每天都能派上用場比較實際對吧哈哈哈哈~

寶寶:都懶得說你了...14_1121sj.jpg  

 

IMG_7786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瓷光亮采遮瑕筆  

首先來看一下這個遮瑕筆吧!
一共有推出自然、白皙兩種色選
依照亮度可以有不同的用法喔
如果大家要作遮瑕用途的話
建議選自然色~因為挑遮瑕本來就要挑比自己原膚色深一點的色號唷!
除非你白的跟白人少女一樣
那要挑白皙色來"遮瑕"我就沒話說啦(攤手)

寶寶:現在是要跟網友吵架的意思嗎...

而我這隻是白皙色的~
當然不是因為我自以為白的跟白人少女一樣囉
人家是要用來做打亮的啦(眨)

IMG_7803IMG_7805

 

這款遮瑕筆用的成分是二氧化鈦
另外也添加了保養成分甜杏仁油、維他命E、橄欖油及葉的萃取

仔細看會發現他看普通遮瑕產品有點不一樣唷
筆頭的部分不是膏狀的遮瑕
而是棉頭的設計~
要使用的時候只要轉一下筆尾就會從棉頭的地方跑出新鮮的遮瑕膏 >////<

平常如果要當遮瑕用的話
只要轉出適量的遮瑕膏,輕輕在眼睛上塗抹壓開就可以
和一般遮瑕膏比起來
這樣的確比較方便又簡單 ((還不用沾手 >///<

 

page5

 

打亮的方式比遮瑕更簡單
完全不需要高超技巧
只要把遮瑕膏擠出來
直接用遮瑕棒的棉頭把遮瑕膏推開
打亮在T字部位和眼下~
 

SAM_3256

 

就這樣簡單幾筆就可以讓臉看起來比較立體啦 ♥


IMG_7792IMG_7794

 

Miss Hana 花娜小姐 恆星雙用眼影膠

眼妝的部分用的是這兩枚小可愛~ 

 

IMG_7796

 

這款眼影膠有推出四色
個人首推香檳金和玫瑰金的組合
只要這兩顆就可以搞定日常眼妝了! 

 

page1

 

大家從照片上應該看得出來
恆星雙用眼影膠是偏膏狀的質地
實際擦在眼皮上的顏色會略淺一些
近看會是細微亮片的感覺

如果喜歡比較明顯醒目的效果的話
建議用眼影筆或是刷具來上
喜歡自然淡淡的光澤感就可以直接用指腹上唷!
服貼度也會比較好 ♥

 

 

IMG_7789

 

Miss Hana 花娜小姐 不暈染防水眼線膠筆  

眼線部分...
因為懶惰的關係就直接用最簡單零失敗的眼線膠筆啦!

 

IMG_7798IMG_7799

 

咳咳...我想這裡應該不用我多作介紹了吧
光是花娜的眼線膠筆我就已經用光不知道幾支了
個人覺得又滑順又顯色非常喜歡~
重點是單價又一向很親切 >////< 

 

page2

 

一筆劃過就是如此純濃黑~
顏色飽和,筆芯又非常滑順!
懶惰的時候就是靠它一筆點出眼神 ♥

 

IMG_7787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彩妝用 零瑕疵擦擦筆  

這個就是新玩意囉 >////<
之前去泡溫泉的時候眼角的妝都有點暈掉
沒辦法卸妝又覺得自己很糗的時候
剛好有姐妹推薦這支給我
真的是當場立刻被燒到不誇張! 

 

IMG_7800
IMG_7801

 



外型很小巧~放在化妝包裡面感覺就像是螢光筆XD

筆頭也是如同大家作筆記劃重點用的螢光筆一樣...斜面的設計唷!
成分中添加了玻尿酸和維他命C ♥

 

page4

 

它的用途其實就是彩妝修正液
因為設計成筆狀更方便攜帶
當妝容不小心畫壞的時候也不用整張臉打掉重練(?)
只要用零瑕疵擦擦筆輕輕擦拭
就可以將畫壞的彩妝卸除掉囉!

 

 SAM_3259

 

除了眼妝之外,畫壞的唇妝當然也可以用它來補救! 

 

page3

 

斜面的設計可以更貼合肌膚弧度
輕輕畫過幾筆就可以把塗出界的唇彩擦拭乾淨!

 

SAM_3262

 

 

細修過的妝容就更顯細緻囉
非常推薦給彩妝初心者和常常在外需要補妝的女孩
有這一筆就可以一直敗部復活了耶(笑)

 

SAM_3257

 

好啦基本上介紹到這邊就已經搞定我的日常妝了
((沒錯,本人最近就是懶到連腮紅都被我跳過XDDD


SAM_3265 

 

那今天的超簡易妝容+美妝品分享就到這邊囉!
寶寶看完還在旁邊默默念著:
希望妳情人節不會這麼沒誠意的跟我出門約會...
不得不說在這方面他比我還像少女啊哈哈哈XDDD

86 SHOP 官網 
手機逛86
86小舖粉絲團 

 

分隔線-粉色普普風.gif  

 

這幾天網誌要小小休息一下啦
哈哈感覺開工也沒幾天就要休息(汗)
等週末大家就知道我要去哪裡啦 >////<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