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身為愛美的女孩兒應該都非常嚮往擁有一頭水亮秀髮吧?
平常除了頭髮的清潔保水之外
其實還有防曬也很重要呢!
不過大家聽到這個應該很困惑...頭髮要怎麼防曬?
哈哈秘密就是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45啦 ♫

 

CIMG2547

 

上個周末我就跑去板橋大遠百參加Panasonic的千人見證活動啦
因為當天在現場會有設計師和小天使會幫我造型吹整
所以我整個很隨興的完全沒整理頭髮
什麼都沒抹就直接出門啦! 
((甚至也沒梳頭髮哈哈哈,到底有多懶XD

 

IMG_8975

IMG_8954

 

當天的活動在米蘭廣場舉辦
一到廣場就看到醒目的美麗秀髮
代言人長谷川潤的烏黑秀髮真的好美喔!

((突然激起了我把頭髮染深的衝動 >////<

 

IMG_8953

 

這天的活動流程非常簡單,就是來到現場參加開放式的體驗
接著填寫問卷→拍照就可以完成千人見證啦
活動結束還有小禮物可以拿呢 ♥

 

IMG_8967

 

這台亮麗小桃紅就是吸引我千里迢迢跑來的原因啦
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45 ♥♥♥

 

IMG_8976

 

這台吹風機可不只是外表可愛
內在也非常威能啊!

內建白金負離子抗UV防曬科技
可在頭髮外面形成保護層
降低紫外線對頭髮的傷害
達到抗UV的功效~這樣一來就能減緩頭髮因為日曬吹風而乾澀毛燥!

除此之外還再多了一個更厲害的奈米水離子潤澤滲透護髮科技
據說實驗測試他的潤澤度是負離子的1000倍 ((驚
奈米水離子可以再吹髮的時候浸透髮絲
讓頭髮也能保有水分 ♥

此外它還可以抑制頭皮油脂喔
因為奈米水離子可以維持頭皮清爽
完全就是把頭髮呵護得好好好呀 ♫ 

 

IMG_9003

 

 

現場除了可以自己試自己玩之外
還有貼心甜美的美髮小天使會在旁協助體驗唷
不過我到現場的時候實在是人太多了...我就自己先到旁邊玩了XDDD


IMG_8950

 

 

除了吹風機之外,現場還有頭皮SPA按摩器和輕便小巧的直髮捲燙器~
怎麼清一色都是少女最愛的桃紅色啊
根本就是想把我迷昏啊(瞪) 

 

IMG_9073

 

我這天就真的好想把這台頭皮按摩買回家喔...
可是寶寶一直在旁邊阻止我((涙奔

寶寶:拜託你不要一出門就想敗家,到底跟誰學的啊!

 

CIMG2549

 

 

接下來甜美的小天使來幫我示範吹髮啦~
((重點是人家很認真在介紹,我還逼她陪我看個鏡頭是不是很調皮XDDD 

 

IMG_8963

 

開頭有提到我今天整個很隨興的頭也沒梳、護髮也沒抹就出門了
所以更可以看出效果! 

 

IMG_8961

IMG_8968

 

小天使一邊吹整完一邊讓我自己摸摸看髮絲
真的當下就可以摸得出兩邊髮絲的差異耶!

 

IMG_8973IMG_8974

 

 

來來來~我們用肉眼看比較清楚!
原本毛燥亂翹的頭髮
經過不到三分鐘的溫風吹整
就變得如此乖巧服順啦 ♥

 

IMG_8972

 

 

這樣正面一看就見分曉啊
重點是真的沒有花很多時間
嚴格算起來應該連三分鐘都不到喔!
感覺很適合早上出門需要快速整理頭髮的女孩們~ 

 

IMG_9009
CIMG2551-tile

 

 

接下來換個位子到旁邊讓設計師幫我做更深度的體驗介紹 ♥
是說當下還真不好意思讓人家來整理我毛燥又乾乾的亂髮 >"<
 


IMG_8985IMG_8993IMG_8998

 

 

不過在吹整的過程中
真的慢慢看出頭髮的光澤回來了~
而且線條也變得很柔順 ♥

設計師真的什麼護髮產品都沒有抹唷
甚至也沒有把頭髮沾濕
全程只用了吹風機和一把圓梳
本來以為亂翹的頭髮一定要先沾濕才有辦法重新塑型
果然有搭載"奈米水離子"科技就是不一樣 ((得意

 

IMG_9069

 

吹整完之後現場又開始一陣熱鬧啦...
是變髮達人林葉亭老師到達現場了 >////< 

 

IMG_9038IMG_9048

 

林葉亭老師除了分享了她平常使用這台Panasonic奈米水離子吹風機的心得之外
也教了我們幾招快速吹整頭髮的方式~

 

IMG_9056

 

像是長髮的女孩想要有蓬鬆帶點慵懶性感的造型
就可以把頭髮倒過來吹
讓髮根可以不要這麼貼著頭皮
接著再像拍廣告一樣(笑)的把頭髮抬起~立刻就可以有蓬鬆漂亮的秀髮啦!
不過當天因為舞台限制的關係沒有插電示範
但其實真的很簡單喔,看一次就會了!

 

IMG_9057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美髮達人的變化造型時間
林葉亭老師也是星星中毒者之一
開口閉口都忍不住說到千頌伊
大家都走不出戲啊(笑)

 

 

IMG_9062IMG_9066 

 

這個千頌伊在劇中常常出現的髮帶+丸子頭造型也非常簡單
開始到完成也是三分鐘就搞定  ♫

 

IMG_9021

 

 

活動的最後就是拍攝見證照,成為千人見證的其中之一啦
然後就可以帶小贈品回家了 >////<

 

CIMG2554

 

這場千人見證活動接下來還會繼續舉辦喔
第三場的時間在3/29(六)~3/30(日)
地點是位於新光三越南西二館!
女孩們如果有時間也不要錯過這場體驗囉 ♥

Panasonic Beauty活動資訊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