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Hello ♥
大家看到這篇文章的同時
我應該已經在歡樂度假中啦 ♫

不過照慣例出國前還是有乖乖寫好很多文章
在接下來這幾天都會陸續分享給各位唷
所以說...這幾天也一樣要乖乖來這兒報到好嗎(插腰)


CIMG2890-horz

 

今天介紹的主角應該是OL們都會很喜歡的~
因為在日本韓國都是辦公室挑選第一名的美人茶&玄米綠茶喔!

平常我就是個愛喝茶的女子
不愛咖啡只愛茶 >////<
所以一收到iKirei的試飲邀約立刻迫不及待的接了(笑) 

 

IMG_0675

 

一開始先簡單介紹一下iKirei讓妳們也跟著認識一下 ♥
((官網:http://www.i-kirei.com.tw/index.php

他們家從產品開發開始就堅持用"頂級原料"來製造
同時也保證無任何重金屬、西藥成分、塑化劑、防腐劑及農藥殘留!
所以享用美味的同時也能非常安心呢! 

 

IMG_0639IMG_0635

 

這次我嘗鮮的2款飲品都超喜歡!
完全評比不出哪個比較愛~
((是說也沒人叫我打分數啊XDDD 

 

IMG_0649

 

首先來看看粉紅色包裝的"東の美人茶" ♥

i-Kirei這系列的茶包都有幾個優點
首先是風味保留度佳~而且製程安全性高~
CO2釋放量低、不用化學溶劑也不需加熱萃取!

 

IMG_0650 

 

易撕小包裝很方便攜帶
而且放在辦公室也不佔空間
重點是每包熱量超低!
一包只有17.4卡~減肥中也可以放心飲用 ♥  

 

IMG_0652

 

倒出來是粉末狀的唷! 

東の美人茶裡面主要有頂級稀有松樹皮萃取
因為松樹皮含前花青素、多酚類等營養成份
其效益為維生素C之20倍及維生素E之50倍呢!

其實松樹生長環境嚴苛
可供提煉的松樹需要生長35年以上
而且每一公斤僅能萃取出一克的珍貴松樹皮
在產量有限的情況下~這成分就更顯珍貴了!  

此外還有珍貴的玫瑰果 ♥
玫瑰果又稱"生命之果"
因為它的維生素C是檸檬的20倍喔!
大量維生素C及生物黃酮
屬於優質抗氧化成分
可在人體內發揮較一般維生素C更好的效用
另外還含有豐富維他命A、B、E,含多元不飽和脂肪酸
其中最珍貴的亞麻酸及亞油酸更高達80%!

喝茶之餘順便消除疲勞、釋放壓力~
完全就是美人茶道嘛!
 

 

IMG_0662

 

才用熱水泡開就可以聞到很濃郁的茶味
真的像是用茶葉泡的一樣充滿茶香氣! 
重點是喝起來很順口不苦不澀 ♥

 

SAM_0533-horz

 

平常可以熱飲也可以冷飲~
私心覺得這款東の美人茶很適合配著甜食一起享用
感覺更清爽更順口!

 

IMG_0705-horz

 

當然也可以用這個配下午茶啦!
味道真的很甘甜讓我好喜歡
現在也是一邊打著文章一邊配著東の美人茶呢♥

 

IMG_0646 

 

接下來分享"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 

 

IMG_0655IMG_0661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泡起來充滿綠茶的清爽香氣
還帶了淡淡玄米的香味
害我邊寫文章邊覺得口好渴喔...
((立刻把美人茶乾掉再去泡一杯玄米綠茶來喝XDDD


SAM_0536-horz 

 

玄米其實就是含有米糠和胚芽的非精製米~
先前有實驗證實
若將白米與玄米同時放在浸濕的棉花上置於30℃左右的環境下
玄米隔天就能發出芽來了
而白米最終只會腐爛而已
因此我們稱已發芽又富含營養價值的玄米是"活玄米"

 

 

IMG_0704

 

玄米和綠茶的雙重營養
很適合搭配早餐一起享用喔!
可以用清爽的茶香來迎接舒服的早晨最幸福了 ♥
 

 

SAM_0542

 

 

除了熱飲之外,我也很喜歡用冷飲的方式來享用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IMG_1535

 

先用溫水把茶包泡開
接著再加入一些冷水+冰塊

 

IMG_1536



就變成清爽的夏日飲品了!



IMG_1541  IMG_1538

 

喝起來的味道完全不輸手搖飲料店的冷飲啊
而且自己在家沖泡又更安心♥

 

CIMG2896

 

兩款茶品都好好喝~
加上我本來喝茶就不愛加糖
所以喝起來更加順口!
連我媽都誇讚i-Kirei的茶飲很不錯呢♥ 

 

IMG_0670IMG_0672

 

也推薦給愛喝茶又愛漂亮的女孩們 
兩款都是方便攜帶口味又讚讚的好茶
這個夏天就決定是i-Kirei了 ♥


東の美人茶 
食策代謝玄米綠茶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