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耶嘿!轉眼間已經到了六月的最後一週啦!
表示夏天已經過了三分之一了
跟我一樣討厭夏天的女孩,再忍耐一下吧
相信很快就可以撐過這熱烈挑戰期的(呼)

 

IMG_8586

 

 

好啦今天其實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從早到晚陪伴我的小幫手~
((怎麼聽起來很像要介紹我家寶寶給各位認識 011bo0.gif
其實到了夏天大家就對"油"類很反感
不管是吃的還是用的,聽到油就想皺眉頭對吧!
但沒想到還是可以讓我遇到清爽又舒服的護髮油耶 ♥

 

IMG_8590 


我必須老實說,一開始收到Morocco Argan Oil的邀約時
我有在心中掙扎了好幾下
一是因為我本身已經用過很多好用的護髮油了
要達到我的標準有點兒難~((得意
再者就是,現在是夏天耶!
就算我受得了好了~
但一般人在這種爆熱天氣應該靠自體就可以生出很多頭皮油了,真的會想擦護髮油嗎(誤)
還好廠商跟我說這次她們推出的是"輕油"
顧名思義就是很清爽不油膩,質地輕盈適合夏天用啦
那我當然就不客氣的接下這任務囉~♫

 

IMG_8587-horzIMG_8588

IMG_8589

 

剛拆封的時候是轉蓋式瓶口~
有另外附上按壓頭唷!

 

IMG_8593IMG_8595 

 

Morocco Argan Oil的特色就是使用天然萃取摩洛哥堅果油配方
新款的摩洛哥堅果輕油質地感覺真的特別輕薄
我在手心搓開就覺得快吸收了~
好像頭髮的清爽精華液一樣!!


IMG_9071

 

 

至於我為什麼說它陪我度過一整天呢...
就是因為它隨時都派得出場!

首先每天一定會用到的時候就是晚上洗完頭髮之後的吹整時間囉!
有時想想吹頭髮真的是一門學問呢
不吹頭髮會毛燥、但是高溫對頭髮又是熱傷害
這也讓人太兩難了吧!


IMG_9059

IMG_9053

 

雖然我家裡已經有一台負離子吹風機
但也是有人家裡沒有的呀!
這時候在吹整前就務必要擦上摩洛哥堅果輕油囉(眨)

 

page2

 

 

使用的步驟就是在頭髮微濕的時候抹上輕油
輕輕的用手把頭髮順開,盡量不要硬扯喔!
然後用量建議就少量多次的擦囉
不夠可以補,多了...可就要重新洗頭了XDDD

上了薄薄的摩洛哥堅果輕油之後
感覺頭髮也變得比較順~吹髮的時間也會跟著縮短一些 ♥

  

IMG_9094 page3

 

吹完之後頭髮直順到不可思議!
我全程都只有徒手吹順搭配這瓶輕油而已
沒有靠梳子和其他工具也能吹整出超直順的頭髮 ♥

 

IMG_9113

 

除了每天晚上必備之外...
睡醒的時候也是少不了摩洛哥堅果輕油呀 ♥

page4

其實我本身的頭髮是很特殊的自然捲
乾髮的時候會感覺很直、濕髮的時候就會看得出很捲
所以一般早上睡醒的時候頭髮是不怎麼會亂的
YES就是隨手一撥回到原來的樣子那種髮質

BUT!就算頭髮沒亂可以撥回原來的樣子
但一整晚下來頭髮和枕頭不斷摩擦
醒來一定會有讓人崩潰的毛躁感(跪)

偏偏我又是很容易遲到的人
如果要出門工作根本來不及讓我再洗一次頭呀
這時候不拿出摩洛哥堅果輕油來急救一下怎麼行咧! 

 

IMG_9120

 

 

先看已經梳整過,但還是顯得有些毛躁的BEFORE ↑

 

IMG_9122

 

然後再看看擦了摩洛哥堅果輕油的AFTER ↑

 

page5

 


輕油它輕盈的質地不會讓髮絲變得一束一束
只有一種蓬鬆自然又乾爽的柔順感呀 ♫ 

 

IMG_9137

IMG_9127

IMG_9144

 

重點是...我擦上堅果輕油加用手指順頭髮
也不過才花10幾秒的時間吧
頭髮就立刻回復了柔順的感覺~


page6IMG_9159 

 

不只柔順還非常有光澤對不對
感覺也沒有油膩感!
完全就是夏日完美的必備品 >////<

 

IMG_9166

page7

 

想想還真不知道我之前何必要老浪費時間多洗一次頭呢...
現在起可以改口叫我省時達人了哈哈哈

寶寶:噗!但你還是超會遲到啊... 

 

IMG_8597IMG_8602
SAM_6457-horz

 

 

當然除了簡單整理頭髮之外
如果要做電棒類的造型
也可以先擦上摩洛哥堅果輕油做保護喔 ♥ 

 

CIMG3916 

CIMG3911-horz

 

雖然上了電棒會讓頭髮的光澤更漂亮
但電棒的高溫對頭髮傷害比吹風機更大!

所以上電捲之前絕對不能少了它(握拳)
我這幾次覺得有先抹上薄薄的摩洛哥堅果輕油再上捲
當天的捲度會特別美呢~
但明明就是用同樣的電棒怎麼會這樣咧 >////<

 

IMG_9213

 

 

最後,還有一個重要場合我一定會先擦上摩洛哥堅果輕油
那就是...約會聚會之前啦!

 

IMG_9222IMG_9225

 


因為摩洛哥堅果輕油除了能讓頭髮柔柔順順之外
髮絲上也會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要是有人問我噴什麼香水
我還可以說:蛤?我沒噴香水啊~((裝傻
哈哈哈這橋段超級心機的啦 ♥

寶寶:你就在我面前擦的還想演給誰看啊!

 

page8 


如果有女孩在尋找一瓶適合夏天使用的護髮油
那我真的會毫不猶豫推這瓶!
輕盈的質地、柔順髮絲的功力和淡淡的香氣都讓我無法招架呀
也推薦給妳們啦
有興趣趕快去入手一瓶試試吧 >///<

6/24限定好康優惠→輕油80mlx2+10mlx2 $1000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