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今天的首圖有沒有很清涼夏日的感覺啊 >////<

夏天到了,感覺我對喝的需求度也越來越高
不過這幾年我的習慣也改了很多
從以前超愛喝含糖手搖飲料,慢慢進階到完全無糖
然後為了身體好也開始養成多喝水的習慣
一直到現在...我又愛上一天一瓶氣泡水了(羞)
果然人是會不斷成長進化的啊XDDD 

 

p12 p8

 

前陣子我去參加了一場很特別的午茶活動
是BADOIT 波多氣泡天然礦泉水 x agnès b. café L.P.G.聯手舉辦的唷
所以活動現場就在東區的agnès b. café L.P.G.進行啦!

 

IMG_9402IMG_9270

 

本篇與 BADOIT 合作

如果平常對飲食很講究的女孩
應該都有聽過BADOIT波多這個法國精緻餐飲氣泡天然礦泉水第一品牌 ♥

 

p7
p14

 

活動現場也佈置的仿彿高級法式餐廳一樣
讓我忍不住回想起上次那珍貴的米其林三星法國菜了(笑)
當時餐廳就有推薦我搭配氣泡水享用餐點呢 ♥ 

 

p9 
IMG_9271 

 

BADOIT還很貼心的準備了他們的限量絲巾給在場的Blogger們
綠色的絲緞光澤繡上BADOIT的品牌,感覺超有質感呢!

 

IMG_9285 
IMG_9268 

 
一入座就喝到了agnès b. café L.P.G.準備的特調飲料
而且這就是用BADOIT波多氣泡天然礦泉水來調製出的微氣泡夏日飲品唷 ♥

 

p2 



據說這限定的特調夏日飲品還沒有開賣
所以我們是第一批享用到的 >////<

不得不說這飲品真的爽口又好喝~
活動過後的好幾天我都在想念這滋味
等開賣我就要跟姐妹相約立刻殺去agnès b. café L.P.G.狂飲了 ((瞬間氣質全無XDDD



p19  

 

活動一開始我們先看了一段小影片
了解BADOIT 波多氣泡天然礦泉水的起源



 


BADOIT波多成立於西元1778年,歷史非常的悠久
同時也是法國最具代表性的氣泡天然礦泉水之一
不光在餐飲界擁有極佳的聲譽
據說在18 世紀末,路易十四世的皇家御醫也曾經特別讚賞它增進食慾、幫助消化與使人神清氣爽的特性
也因此開啟了波多的品牌故事 ♥

 

IMG_9233 

IMG_9255 


BADOIT的水源地位在法國南部的Loire盧瓦爾河地區
坐落於Mount Forez佛瑞山山腳下的Saint-Galmier聖格美爾小鎮
深達地底153公尺的花崗岩層土壤使BADOIT蘊含天然二氧化碳與豐富礦物質
形成了品質極佳的氣泡天然礦泉水!


 


 

  
Robert Parker和米其林星級主廚Thierry Marx
都是BADOIT 波多氣泡天然礦泉水的愛好者!

法國東方文華酒店主廚 提耶里‧馬克思(Thierry Marx)
同時也是BADOIT波多全球形象大使 ♥


p13

IMG_9257 

 


他說:「我深深著迷於BADOIT不造作的天然特質,
獨特的口感、綿密細緻的氣泡充滿活力,
飲用時彷彿啜飲幸福與健康,
就像身處傳統及新穎並重的廚房,
一切變得簡單輕鬆且得心應手。」

也因此我更加相信
BADOIT 波多氣泡天然礦泉水一定是有非常過人之處! 

 

p10IMG_9301 IMG_9304

 

聽完了品牌的故事之後
當然就是輪到我們享用這迷人氣泡天然礦泉水的時間啦 
最佳飲用溫度是10°C唷 ♫

 

p6IMG_9313 

BADOIT波多最大的特色在於細緻綿密的氣泡
彷彿舞動著味蕾一般
在享用美食的時候,也能體驗到多層次的口感 ♥

 

CIMG3932-horz 

 

微量的氣泡喝起來很細膩
尤其搭配著美食享用會更愛這種清新的氣泡感!

 

IMG_9337 IMG_9344 

 

接著BADOIT也請來了陳保仁醫生以醫學的角度來分享BADOIT的獨特
其豐富的微量元素
更能幫助消化並消除用餐後的油膩感!

 

IMG_9333 

 
哈哈,在一陣隨堂小問答的互動之後
我也順利獲得BADOIT準備的小禮物了 >////<


IMG_9350 IMG_9364 


接著agnès b. café L.P.G.準備的美食也上桌啦 
這天空腹出席活動就是在等這一刻啊 ♫

 

p15 

 
鹹派有培根、雞肉兩種風味
連嘴巴很刁的寶寶都超愛他們家的鹹派
不只口味鹹淡適中,就連吃起來綿密的口感也超讚!


p5 

 

接著就是agnès b. café L.P.G.最迷人的小甜點上桌啦
吃甜食之前,我也沒忘了先喝幾口BADOIT波多氣泡天然礦泉水
讓口中的油膩感先去除再來品嘗精緻的小甜點
真的更有讓餐點美味度加分的效果!

p16 

 

最後agnès b. café L.P.G.還準備了夏日飲品的材料
讓我們親手調製出美味的氣泡飲料 ♥

p17 

 

大家有發現材料都是天然的水果製品嗎?
這過程中都沒有額外添加果糖
最後加入的也是BADOIT波多氣泡天然礦泉水
讓酸甜的水果飲品更增加微量氣泡的層次感
完全不需要添加不健康的碳酸飲料,就能爽口又清涼!

 

IMG_9378 

 

忍不住又要再誇獎一次...
這杯特調真的超級好喝!

 

p4 

 

而且我一開始真的以為有加雪碧之類的 >"<
沒想到光是果泥果汁+氣泡水就有這樣多層次的口感和風味~


IMG_9253

p18 

 

活動到了最後,BADOIT還發了限量瓶身的氣泡天然礦泉水
讓我們用現場的小道具發揮創意妝點它~


p3 

 

這瓶就是我親手打造的限量瓶造型啦
是說我當時是想著穿著綠色絲緞晚禮服的貴夫人形象...
結果被說像羅賓漢,整個差很遠耶XDDD

 

p11

 

自從活動過後,我最近也幾乎每天喝一瓶330ml的BADOIT
((平均下來一瓶也才35元 >////<
從冰箱拿出來微冰的10°C狀態下喝起來最棒!
可以感受到冰涼的清爽口感,還有彷彿香檳般的細膩氣泡 ♥

也很推薦大家可以搭配用餐的時候享用
不但能提升每種食材的口感
而且整個人都會顯得既優雅又有生活品味啊 13_1121sj.jpg  

目前的販售通路有:
全台百貨超市/網路商店/agnès b. café L.P.G./Starbucks
有機會趕快去買一瓶來試試它的純淨魅力吧~
官網:hod.evian.tw/badoit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