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不知不覺暑假就快到尾聲了耶
我的歡樂生日月又要明年再見了QQ
是說跟去年此時比起來...
我好像變得勤奮許多耶
天氣熱成這樣居然還沒有罷工真是反常了我(笑)

寶寶:該不會是在暗示你想罷工吧...

 

IMG_0417

IMG_0353


好啦先不閒聊,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前陣子參加的超酷體驗 >////<
本篇與 VS沙宣 合作

前陣子大家在台北市區逛街的時候
不知道有沒有發現過這台紅色車車呀?
我還記得第一次在街上看到的時候
整個超好奇這是什麼活動
但當時又趕著去辦事沒時間停下來瞧瞧
結果回到家剛好就收到VS沙宣的體驗邀請了,How lucky I am!!!
當然是立刻預約了時間立刻殺去體驗呀~♫



p8


這台紅色車車呢,其實是由沙宣美髮學院(VSA)專業團隊打造的"全世界第一座零重力沙龍"
第一次看到行動版Salon耶!
光用想的就覺得超酷炫啊(笑)

 

p5  

IMG_0414

 

這全台首座"沙宣零重力沙龍"是以Zero Gravity作主題
紅x黑配色配上大面的玻璃櫥窗,真的要人不注意也難!

 

IMG_0404 p6 


除了這個概念非常特別之外,車內的佈置和設計也超有梗!

走進來這個空間就會忍不住驚嘆
VS沙宣竟然創造出一個反轉的salon了(驚)

裡面包括鏡子、椅子和美髮用具都是倒轉過來的
在這邊拍照效果也莫名的好耶
首圖就是在這兒拍出來的 >////<

 

IMG_0400

IMG_0401

IMG_0402

 

 

大家應該很好奇為什麼要這樣擺設對吧?

其實從這一季開始...髮型界又開始流行無重力般的輕盈髮囉!
為了要配合這無重力自由的意境
VS沙宣才特地結合了這巧妙的零重力漂浮設計感
充分打造出這無重力沙龍行動車,酷吧酷吧 ♥

p3

 

 

這天因為要體驗無重力髮妝造型
所以我頭髮就是個素顏狀態,沒有特別吹整也沒有抹上任何護髮、造型品
同時還搭配了半天的風吹日曬...
看起來真的是頗狼狽啊(遮臉)

 

IMG_0436

 

沒關係沒關係,沙宣要來救我了~~
他們這季推出了一瓶很厲害的新品→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CC cream)
沒錯,就是CC霜
這是全台髮界第一支髮用的CC cream呢
來自義大利製造也是一大特色 ♥

 

IMG_0367 IMG_0368

 

 

當天造型師有先簡單跟我介紹了一下這款髮用CC cream
它擁有著如同臉部保養品一樣的肌底精華
能夠瞬間喚醒並激速補充髮絲中的水分與能量
不但能瞬間撫平毛躁
更能讓髮絲擁有天鵝絨般的滑順!

 

CIMG4234-horzIMG_0370 

 

不過我人都來了,當然不可能只是聽完介紹就回家呀...
一定要親身來體驗才能知道有多厲害嘛(笑)

在看下去之前,女孩們先記住這原本素素又毛毛的頭髮吧!
因為等會一經過造型師的巧手和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加持
完全就是大變身呀 ♥ 


IMG_0390-horzIMG_0377

CIMG4239 



造型的過程其實很快速喔
沒有重新洗頭,只有先噴上一點水份然後抹上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在搭配吹整
本來扁塌沒有線條感的頭髮就立刻變得蓬鬆了許多~

 

IMG_0429

IMG_0432

 

 

接著造型師開始幫我用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搭配圓梳做吹整
夢幻的浪漫捲髮也慢慢成型囉 ♥

 

IMG_0443

CIMG4240-horz

 

 

你們還記得剛剛頭髮毛毛躁躁又沒型的樣子嗎?
這過程大概才10分鐘左右
沒有洗頭、沒有抹其它的東西
就是靠吹風機+VS沙宣 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耶!

 

 

 

 

IMG_0447

 

 

以前我如果要調整扁塌沒型的頭髮
一定是要重新把頭洗過一遍才有辦法救
不然已經定型的頭髮真的很難再做其它造型

但其實只要讓髮絲擺脫重力束縛
造型就能無限變化了!!

 

IMG_0452

IMG_0456

 

我當下整個覺得很神奇
立刻追問了造型師為什麼擦這瓶會有這種輕盈感
原來是因為VS沙宣的獨家輕盈可塑配方
能瞬間提升整體髮質的可塑性 ♥ 

 

IMG_0471
 


最後當然也要來一張無重力紀念照 >////<

 

IMG_0477

IMG_0478

 

這天完全就是狼狽的來、亮麗的走呀
造型完的髮質看起來也變好了~~
柔順輕盈的感覺我好愛!

 

IMG_0847

IMG_0849

 

 

後來我也帶了一瓶VS沙宣 順柔提升基底精華乳CC cream回家體驗
畢竟我也想靠自己雙手來打造出無重力髮型試試嘛(扭)

 

IMG_0853

 

它的質地是水感的凝乳狀唷!
從觸感開始就是輕盈滑順~~

 

IMG_0638

IMG_0642

 

平常我會在洗潤後、造型前擦這瓶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
先把適量沙宣C.C Cream擠在手心輕輕用手掌搓開

 

p7 

 

接著像是抹免沖洗護髮一樣的把它均勻抹在頭髮表面
獨創的免洗水質乳液成分
可以瞬間馴服髮絲的毛躁感!

就在髮絲得到潤澤的同時
也能強化頭髮的可塑性
所以很適合當作頭髮塑型的基底啦~~

 

IMG_0658-horz

 

 

剛剛亂翹毛燥的髮絲,在C.C Cream的潤澤之下
立刻變得輕盈又有自然的光澤和蓬鬆感

而且用完真的是能感覺到清爽不油膩的髮絲觸感~
免沖洗的成份也不會讓頭髮產生負擔感
隨時隨地想用都可以用!

 

 

IMG_0854

IMG_0856

 

 

不只是直髮,捲髮的時候也很適合用這瓶
先讓頭髮保有水份~然後再去塑型
靠自己雙手也能輕易打造出沙龍造型才能擁有的光澤柔順感

 

IMG_0859

IMG_0866

 

 

用完以後的效果我個人真的很滿意耶
因為不論是柔順度、光澤度
或是這自然的捲度線條感
都顯得很有立體的層次!

p2 p4  

不論直髮或是捲髮、長髮或是短髮
基本上都不設限
先提升基底再去做造型都能有更加分的效果呢! 

 

CIMG4278-horz

 

 

這瓶現在就是我打造髮絲輕盈線條不可或缺的時尚小"髮"寶啦
對它整個愛不釋手耶~~
也推薦給大家,有機會一定要親身體驗看看它的無重力輕盈感唷(眨)

因為活動8/10就結束了,所以現在沒有體驗活動囉
但大家還是可以隨時密切關注VS沙宣的FB
沙宣台灣FB www.facebook.com/VsSalonTw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