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今天週六依舊有幫大家準備新文章~~
如果體力允許的話,明天也會繼續上工發文的啦(握拳)
((看來這個月的小旅行總算有達到充電效果了,動力滿滿!

寶寶:你想拿這個當藉口再出國對不對...差不多一點喔 122.jpg  

 

DSC03104-horz

 

哈哈好啦,前幾天有跟大家提到我去日本帶了整組自己的洗護髮
所以頭髮也閃亮健康完全沒給我漏氣 ♥
當然除了洗護髮之外,吹風機也是功不可沒啊!!
是的沒錯...我就是著魔到連吹風機也自備出國了(笑) 

 

IMG_8808

 

本篇與 TESCOM 合作

相信有定期追蹤BLOG的女孩都知道
我對頭髮的保養是非常的積極又強迫症
畢竟自知天生髮質不是太好又很愛染燙摧殘它
要是後天再不努力就糟糕囉(攤手)

而照顧頭髮除了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洗護髮產品之外
其實吹風機也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啊
有用過好的吹風機就完全沒辦法忍受傳統型耶!


IMG_8810IMG_8811

 

於是這趟出國我說什麼也要把這台TESCOM美髮膠原蛋白吹風機TCD4000TW一起帶去
也還好我去的是日本,電壓沒有差太多還可以讓它正常使用~
如果是去歐美國家的話可能就要再找一台國際電壓的了QQ
((啊不過那是以後才要煩惱的事情啦哈哈! 

不過說到這我突然想到滿好笑的一件事...
TESCOM其實是來自日本的老字號大品牌呀
我來日本還自備一台哈哈!

 

IMG_8816

 

 

重點來了!!
這次要分享的這台吹風機不只是大家早就擁有的負離子吹風機喔~
人家可是已經進階到→美髮膠原蛋白吹風機了 ♥

而且是"獨家"美髮膠原蛋白
市面上可以說是無敵手了~~哈哈!


IMG_8829

 

把手這邊有貼心設計成摺疊式
方便收納~也讓我這瘋狂女子可以理直氣壯的帶它出國XDDD
我都跟寶寶說:你看~這可以折耶~就是要讓我帶出國用的啊!(認真)
反正說到最後他也拿我沒轍啦哈哈哈!

寶寶:如果你自己扛行李就隨便你要帶幾百支都可以啦... ((哀怨臉

 

IMG_8817

 

這台好像還有出夢幻的桃紅色唷~~
其實我私心是比較愛,但銀色感覺也是挺專業又中性的選擇!

畢竟吹風機是全家用
寶寶就算了...反正他都任由我把他房間漆成夢幻粉紅色也沒怎樣
但想像我爸一個硬漢拿著一台桃紅色吹風機倒是挺不協調的XD
((雖然只是在家裡用的東西,但挑色橋段也可以讓我內心戲非常久哈哈哈~

 

IMG_8818IMG_8819

 

握把最上方可以開啟冷風功能
就連負離子的強弱也可以調整唷!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很好奇?
有負離子不是比較好嗎~為何還需要調整?

其實是因為負離子雖然可以讓頭髮柔順
但也會讓頭髮看起來比較貼比較塌
多了可以調控負離子的轉盤超貼心啊!

 

IMG_8820

 

風量也有三個等級可以調整喔! 

 

IMG_8821IMG_8822

 

然後最關鍵的特色就是這個!美髮膠原蛋白的秘密武器  ♥♥♥

 

IMG_8823 

 

打開來是一個橘色網狀的小探頭!

 

IMG_8824IMG_8825

 

把它放到吹風機上方的小機關裡面
就可以享受美髮膠原蛋白的吹拂啦~~♫ 

美髮膠原蛋白探頭裡面除了有膠原蛋白
還有奈米水霧、負離子
這些成份會透過吹風機的熱風來讓頭髮柔順閃亮亮 ♥

 

IMG_8826 

 

機身背後的進氣孔這邊還有防止頭髮捲入的氣網
替我們這些長髮女子設想的好週到~~

 

IMG_8828

 

握把後側還有熱風溫風的切換唷!
寶寶在幫我拍照的時候還邊碎念著:它機關也太多了吧!是變型金剛嗎?(笑)


IMG_8865  

 

好啦好啦~說了這麼多,開始吹髮秀(?)吧!
通常吹頭髮我的習慣一定是先從頭頂開始~~
最重要不可變型的瀏海一定要先吹順(認真) 

建議可以先調成溫風吹到半乾左右
溫風定溫在60℃
比較能夠呵護皮脂層
避免頭皮接觸到太高的溫度而刺激或受傷
然後頭髮容易扁塌的人,這時候也可以把負離子調低一些~

 

IMG_8867

 

然後再來吹整髮中的地方
因為髮中開始的髮質會比較有受損問題
所以這時候就可以把負離子調高囉!
溫度一樣先用溫的吹到半乾~~ 

 

IMG_8859

IMG_8860

 

接著就可以開高溫+高負離子邊吹整邊順型囉!
我覺得這台開高溫也不會到很燙
所以對髮質也不會太傷~~
但相對的吹到全乾的時間就會稍微長一點! 

 

IMG_8861IMG_8862

 

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因為奈米水霧的關係
用這台美髮膠原蛋白吹風機吹整的時候
我都會覺得頭髮特別的清爽滑順~~
不是指擦了東西上去的那種滑喔
而是摸起來髮絲是很乾淨卻又涼涼保有水份的那種觸感...
啊~~~用文字真的好難形容喔!
我真的該去多讀點書補充字彙了啦(扯髮)

寶寶:所以你要讀辭海是嗎...

 

DSC03105

 

有沒有很柔很亮 >////<
前幾天發洗護髮文的時候已經先被誇過一輪了
今天繼續討誇獎哈哈哈! 

 

DSC03112

 

 

用這台TESCOM美髮膠原蛋白吹風機最棒的一點就在於
不需要有美髮師的巧手也可以吹整出直順漂亮的頭髮 
吹頭髮不只是每天都會做的例行功課,同時也是保養髮絲的一個環節唷 ♥ 

 

DSC03884-horz

 

 

另外也分享一個用吹風機讓造型持久的方式唷
這招對我們台灣的女生特別受用~
因為天氣潮溼的關係,常常會上好漂漂亮亮的電棒捲卻沒多久就變直了對吧?
下次記得上完電棒捲之後再開冷風吹過一次
這樣真的會讓捲度維持更久喔!


DSC03875

 

我在台灣也會這樣使用~~的確有差!
除非下雨天這種超強溼度
不然幾乎都是到回家前還有明顯捲度呢
而且頭髮的閃亮亮光澤真的很加分 ♥ 



CIMG5281-horz
CIMG5291-horz

 

 

多虧了TESCOM美髮膠原蛋白吹風機
讓我的頭髮柔順水亮又好上相喔
而且摸起來也很柔滑強韌唷
立刻成為我的最強美髮神器,也推薦給妳們 ♥

購物中心網址→http://goo.gl/kr5LjB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