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 

 

Hello ♥
寫這篇的時候在打日期才忽然才發現已經12月中咧!
((明明也不是12月第一篇竟然現在才注意到...

一整年裡面我最喜歡的兩個月份就是8月和12月啦~~
8月是因為生日月,可以理直氣壯過爽爽哈哈XD
那12月呢~~就是有一種歡樂溫馨幸福的魔力!!
雖然天氣冷颼颼,但總是會讓我有自然好心情
每天都帶著滿滿能量和期待去迎接每個嶄新的一天
你們會有這樣的感覺嗎 >////<

寶寶:我只覺得好冷...不知道你在HIGH什麼...(抖) 

 

IMG_1997 

 

好啦好啦開頭好像太興奮了
我有預感接下來每天都會很活潑的開場 ((冬季限定的活力XD

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居家光療啦~~♫
一直以來我也在這裡分享過不少美甲文
今年開始也慢慢會收到女孩們傳自己的光療照片來跟我分享
覺得好幸福喔!
收到照片的時候好像都能感覺到你們雀躍的心情
而且這樣的互動也讓我覺得有被當作好姐妹對待(羞)
畢竟女孩們聚在一起最常討論自己換了什麼髮型、做了哪款指甲、買了什麼新衣服對吧 >////<
總之真的很開心妳們願意跟我分享這些變美的小心得 ♥
((不然我都會覺得寫文章像是在自言自語一般很空虛內 >"<

從這些熱情的網友分享中我也慢慢發現女孩們分成了兩種類型
有一些女孩是華麗光療派,另外則是熱愛居家DIY路線!
我個人就是有點花心...兩個都要XDDD
想要花俏特別一點的款式就乖乖去巴黎都換新款
但偶爾也會有想要簡單一點的時候嘛
而且看到漂亮的指彩顏色還是會心動
但是跑去美甲店作單色或簡單款又覺得划不來啊
這時候就一定要準備一組居家光療以備不時之需囉((推眼鏡

 

IMG_2001IMG_2004 

 

來自美國的專業級RCM光療組合
想必大家一定不陌生吧
夏天就有跟你們介紹過RCM囉!

不是我在說,他們家光療甲彩的品質真的有一定的水準~
我上次入手之後就立刻被我媽就整組搶過去...
((非常熱愛自己在家玩光療的媽咪,而且換款換的比我還勤XD

本篇與 RCM 合作

 

IMG_2000IMG_2014



基本套組裡面除了有不可或缺的主角專業LED光療燈之外
還有平衡劑、基底膠、封層膠、指緣油、
色膠#20115為妳舖上的紅毯(限定色)+藍色的清潔液、粉色的卸甲水!

也就是說新手直接買一組這個就搞定居家光療全步驟了~



DSC09024 

2014-12-15_101734  

 

為了慶祝聖誕節,這季RCM還加碼推出了更豐富的光療套組節慶版!

新的節慶版除了有剛剛介紹的盒裝套組之外
還多贈送了一瓶色膠(可任選喜愛的顏色)、配件包、美甲鑽飾、彩繪線、點珠筆唷~

之前還沒入手居家光療的女孩...
趁這次活動真的很值得衝呀 112.jpg  

 

page1

 

這天剛好是我好姐妹Eva的生日前夕 ♥
相聚約會之餘我也沒忘了帶新收到的RCM節慶版組合和新色一起去玩~

我們以前幾乎天天形影不離膩在一起耶
大概只有半夜各自回家睡覺會短暫分開吧,而且是"半夜"才肯回家XDDD
每次休假的時候不是去她家就是來我家
最熱衷的就是幫對方擦指甲油和化妝啦~♫
((雖然歲月不饒人...不過還是要偶爾回味一下青春的滋味(笑) 

 

page2 

 

本來這天約會想要互相幫對方做光療的
但是聖誕節前巴黎都實在太難約啦
我完全排不到時間卸甲...
所以這次只能扮演美甲師的角色不能演刁鑽客人了哼哼 ((哀怨 >"< 

Eva:所以你本來是想多刁鑽...

好啦不囉嗦我們趕快來擦光療指彩吧!

 

IMG_2016IMG_2018 

 

STEP 1
先使用藍色的清潔液擦拭清潔指甲表面

 

IMG_2019IMG_2021 

 

STEP 2
刷上平衡液,讓甲面呈現乾燥無油脂的狀態
這樣光療指甲油會比較好附著也不容易剝落喔!

 

IMG_2024IMG_2026 

 

STEP 3
薄擦一層基底膠


IMG_2029

 

 

照LED燈30秒~~

 

IMG_2032IMG_2036

 

 

在照燈之前如果有塗出甲面
可以用配件組裡面的小木棒來輕輕刮掉再去照光!

 

IMG_2035 

 

建議大家姆指和另外四指分開來照燈唷
這樣才能比較均勻的照射到光線~ 

 

IMG_2071IMG_2067IMG_2072

 

 

STEP 4
擦上光療指甲油,然後每擦一層就照一次燈
光療指甲油大概要照個45秒左右會比較保險~

 

IMG_2073 

 

建議每次都用薄擦的上色唷!
如果遇到顏色比較淺、不夠飽和的顏色
也不要心急一次擦太厚
薄薄擦一層就先照光,然後再薄擦再照光
這樣就可以慢慢疊出飽和漂亮的顏色了♥

 

IMG_2115IMG_2118

 

STEP 5
最後薄擦上封層膠
這層大概也要照個45秒左右會比較保險唷! 

 

IMG_2127IMG_2129 

 

STEP 6
照完最後一次燈以後
再用化妝棉擦清潔液擦拭過指甲表面
可以去除甲面上的殘膠

 

IMG_2130IMG_2131

 

最後再擦上指緣油
除了做完光療擦,日常也可以當保養用!
每天想到的時候就可以保養一下指緣~
這樣手指才會保持的柔柔嫩嫩 >////<

 

IMG_2015

 

接下來分享這次我挑的六款顏色吧!
由左到右分別為:

#20240 紅寶石
#20221 純潔
#20229 星空 
#20245 鋯石 
#20197 無懈可擊
#20237 鑽石 

 

IMG_2062

 

 

#20229 星空 

這色裡面帶有很細緻的珠光
擦起來真的超美!
就像夜晚的美麗星空一樣
隱隱約約的閃著低調光亮 ♥
顯白度就更不用說了~


IMG_2044

 

 

#20240 紅寶石

這色也很有顯白效果對吧!
真的就像命名一樣,指尖像是鑲上了亮眼迷人的紅寶石 ♥
喜歡高調亮眼的女孩一定會愛上這色~

 

IMG_2046

 

 

#20245 鋯石 

嘻嘻...看到這色有沒有立刻聯想到聖誕節的感覺呀!
我在挑色的時候就是想和剛剛的紅寶石配在一起
這樣搭一組剛好就是聖誕節限定款啦(笑)

不過單擦也真的很美
閃閃的亮粉讓這顏色一點都不顯老~
擦起來也很有顯白度唷!
而且今年也好流行綠色唷,喜歡特別一點的冬季色彩就首推這瓶啦 ♥

 

IMG_2048

 



#20221 純潔

這色就是乾淨的純白
因為考慮到很多光療底色是透的
有個白色的光療會比較好彩繪~
((結果意外發現單擦也挺好看XDD

 

IMG_2051

 


#20237 鑽石 

這色就是底色透明的款式囉
單擦一層的時候淡淡的~
疊擦多層就會有像鑽石一樣閃耀的效果啦!
喜歡閃閃惹人愛的女孩,這色應該是不能錯過的經典色吧 ♥

 

IMG_2057

 

#20197 無懈可擊 

跟鑽石擦起來有點像
但是疊擦之後會是金色的閃閃亮粉唷
感覺也很有冬天的華麗感!

 

IMG_2011

 

 

首先試搭第一種跳色光療 #20240 紅寶石+#20245 鋯石+#20197 無懈可擊  
沒錯沒錯,主題就是聖誕節 ♥

 

IMG_2066

 

這樣跳色繽紛的感覺真的很有節慶般的歡樂氛圍吧
簡單又不失活潑感 ♥

 

IMG_2012

 

 

第二種搭配則是閃亮星空主題
#20229 星空+#20221 純潔+#20237 鑽石 


IMG_2076

 

擦起來飽和明亮的光澤超美 >////<
而且感覺不會太過柔美可愛
是帶有個性和魅力的搭配唷! 

 

IMG_2081IMG_2083

 

為了讓夜空多一點閃亮星芒
RCM送的美甲鑽飾就派上用場啦
立刻加了幾顆彩鑽點綴
個性又迷人的光療就完成啦 ♥

 

IMG_2085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好幾種搭配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好姐妹一起玩光療感覺特別有趣
這天我們一邊擦一邊玩,不知不覺就好幾個小時過去了XDDD

 

IMG_2098

 

我喜歡女孩子一點的粉色調
她愛的是中性個性一點的飽和色
所以這次冬季新色完全是正中她紅心
最後她擦上的搭配是→#20245 鋯石+#20229 星空 ♥


IMG_2113IMG_2104

 

 

然後我又幫她加上了一些鑽飾來點綴
要黏鑽之前記得先塗上基底膠來固定唷

 

IMG_2102IMG_2103

 

 

接著用節慶版送的點珠筆來調整位置
平常用這支點珠筆來彩繪點點也很方便唷! 

 

IMG_2107IMG_2111

 

最後抹上封層膠
比較立體的蝴蝶結要記得包仔細~~
不然會很容易勾到 >"< 

 

IMG_2123IMG_2126

 

 

指甲前端也輕輕用封層膠刷過
這樣會防止水分從指尖滲入
讓光療可以更持久不脫落!

 

IMG_2134

 

大功告成之後就可以擦上指緣油囉! 

 

IMG_2136IMG_2141

 

閃亮又帶有低調個性的光療完成囉 ♥
其實這款式真的很簡單啦
不過我們花太多時間在嘻笑玩鬧了XDDD

因為RCM的光療色膠顏色真的夠美
所以就算只用單色組合
加上一點彩鑽妝點也能打造出亮眼迷人的DIY光療! 

 

IMG_2145

CIMG5426-horzIMG_2146

 

 

這兩色真的都很顯白對吧!
看起來好像藍寶石和綠寶石一樣~光澤也很亮! 

 

CIMG5409-horzIMG_1994

 

這天真的玩到天黑才依依不捨解散啊
還立刻約了下次繼續來換款XDDD
((然後寶寶在旁邊直說一定要帶本小說來看,不然我們根本把它當空氣哈哈哈!

那就推薦給大家囉~~♫
RCM目前有在全台灣康是美獨家販售
下面也附上相關連結給各位
有興趣再去逛逛吧(眨) 

奇摩購物中心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86084
RCM光療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RedCarpetManicureTaiwan

BTW...今天有好康活動唷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qta.asp?gdid=5598855
除了有超優惠的RCM聖誕光療禮盒組之外
所有光療色膠都只要$299
而且還加贈好多好禮唷唷唷唷~~
時間很短,只有24小時!
→2014/12/16 10:00am ~ 2014/12/17 10:00am
女孩一定要加快腳步把握機會呀(握拳)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