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1 

 

Hello ♥
連續假日後的開工日總是有點難受
於是昨天我又偷偷讓自己多放一天假啦(笑)
都怪這兩天的天氣陰雨綿綿...
潮濕又帶點微涼的溫度非常適合進入睡眠期啊!!
((不過我其實是去外婆家串門子喝茶聊天啦哈哈~

寶寶:總歸一句就是沒有打算乖乖發文嘛(踹)

 

IMG_691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平價保養中的愛牌AVIVA! 
感覺好像寫BLOG寫了多久,就認識了AVIVA多久~
用過這麼多產品,它們家的平價好品質還是讓我無法對它喜新厭舊
至今始終在我的"不斷回購N百遍"清單中屹立不搖耶
相信有長期在看我文章的女孩中應該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吧(眨)

其中被我回購最多次的應該就是它們家的面膜囉!
不管是生物纖維或是隱形面膜都是我的心頭好~
日常生活或是出外旅遊總是少不了它們的身影 7_1121sj.jpg  
隔了5年,AVIVA終於又推出同材質不同配方的新品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啦 ♫


IMG_6915IMG_6916

 

 

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中市衛粧廣字第10401058號

主要成分有:
深層嫩白複合物、α熊果素、吟釀麴萃取、維他命B3、β聚葡萄醣、維他命B5、七葉樹萃取複方精華、玻尿酸、鎖水磁石、玫瑰水

 

IMG_6917 

 

包裝依舊維持AVIVA一貫的簡單小清新
從以前的白色、藍色為主的色系慢慢轉變成不過度花俏的輕柔馬卡龍色調
一樣是走簡約純淨路線我非常喜歡 ♥

而且AVIVA全系列產品都堅持無酒精、無人工色素、無化學香精
溫和就連孕婦也可以安心使用(眨)

 

SAM_8997SAM_9007-horz 

 

面膜打開以後會有三層,記得敷的時候要先撕掉白色的珍珠紙膜
然後讓藍色那面朝外~
先用來輔助超薄超透的面膜紙敷上臉就可以取下囉!

之前就已經有分享過他們家的隱形面膜
面膜紙真的是薄到幾乎隱形了一樣
所以敷起來也非常舒服!很透氣沒有負擔感 ♥
服貼度更是不用說!幾乎和肌膚零距離完美貼合!

 

SAM_9009-horz

 

也因為它非常服貼,所以敷上後完全不會滑動
精華液也抓得緊緊的~
所以在敷臉的15分鐘內也可以繼續做其他事情 ♥

15分鐘後有感覺面膜上的水份漸漸減少
結果取下來的時候→臉上還是水潤水潤的!(驚)

 

SAM_9012-horzSAM_9014-horz

 

剩下的面膜紙也不用急著丟掉喔
可以用來擦拭或敷一下脖子、手背腳背、膝蓋
好好的活用這珍貴的精華呀! 

 

SAM_9015

 

 

AVIVA的面膜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敷完以後真的不黏膩
後續可以搭配化妝水→美白安瓶→完美修護精華乳來做嫩白保養!

 

SAM_9019 

 

不過其實美白計畫真的是急不得的啊!
以28天做為一個小週期比較能看出改善~

像我前陣子下巴一直冒痘
痘痘好了之後就是和色素沉澱抗戰的時期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就是我的好夥伴啦!
((新痘疤比較容易淡化~但是陳年的斑點和疤痕可能就需要把時間再更拉長囉QQ

 

IMG_6912IMG_6913

 

因為季節性敏感的關係,我沒有天天敷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而是選擇和隱形面膜搭配著使用
等於保濕x嫩白溫和並進 ♥ 

隱形面膜的紙盒包裝也跟著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一起改版囉
這包裝一換害我頓時有點心慌
很清楚的發現自己舊庫存有點多耶 ((以前都是同樣的包裝就感覺不出來誰新誰舊XD
得趕快把舊包裝用光了!!(握拳)

 

IMG_6914SAM_9495-horzSAM_9496

 

 

平常我的搭配方式為
2天完美導入隱形面膜→1天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這樣輪替

 

 

SAM_9498-horz   

 

這樣搭配的用意就在於讓保濕和嫩白的效果相輔相成
讓肌膚保濕並且更深入美白!
不用太過激進的天天敷水嫩白面膜也能達到不錯的效果喔13_1121sj.jpg  

最近下巴的痘疤也越來越淡了~
照鏡子的時候心情好多囉(呼)
((只希望下次生理期前能安份點不要一直此起彼落的跑出來胡鬧,每個月都在養新痘超煩的...  

 

DSC04604-horz

 

 

當然除了保養計畫之外,最根本還是要提醒大家外出一定要確實防曬
不然美白計畫的速度絕對跟不上你曬黑的進度啦!
((就像減肥超慢,增肥不過就幾天的事情...怎麼人生這麼不公平啊 = =

除此之外也推薦大家可以多吃維他命C豐富的水果
讓保濕和嫩白同時並進
然後耐心的感受皮膚漸漸進步吧 ♥

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到AVIVA官網逛逛喔!
↓ AVIVA完美導入水嫩白面膜 & 完美導入隱形面膜 ↓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