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今天要來分享我的宅生活新寵兒~~

前陣子跟寶寶說好要重拾運動生活
一個禮拜至少三天要到樓下健身房踩踩飛輪+快走一小時
但我這體虛人每次運動完就毛病一堆哈哈哈
不是隔天說頭痛就是抱怨腳超酸→彷彿泡在檸檬汁中一般
所以還是有點兩天補魚一天曬網的路線(汗)
不過也因禍得福的順便養成一邊看電視一邊捏捏揉揉小腿的好習慣
至少還有電視可以轉移我的注意力順便藉由揉捏過程舒緩一下久坐的水腫腿腿
但是一邊按著按著...一邊就好思念我家那台OSIM啊!
用手捏到虎口都跟著酸了XDDD

寶寶:你真的是毛病一堆耶!

 

DSC05164

 

在我跟寶寶還在爭論到底要不要再買一台放新家的時候
((畢竟我家有一台、他家也一台,再買一台好像有點瘋狂XD
超幸運就先收到OSIM暖足樂體驗機會啦 ♫ 

 

DSC05142-horz

 

一講到美腿機...你們應該跟我一樣,第一個就是想到OSIM吧!
從我跟寶寶家都各有一台就應該不難看出OSIM多具有指標性
根本是居家良伴必備品啊!
家裡只要有愛漂亮的女生一定都會想擁有的逸品 ♥

 

IMG_0327

 

算一算我一天幾乎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是坐在電腦前
久而久之腿部的血液循環會容易不順暢
以前年輕的時候沒有水腫困擾
但最近常常發現自己盤腿或翹腿沒幾分鐘就立刻麻了
表示我的循環真的有變差QQ
腳麻還不打緊,慢慢感覺明顯的就是下半身水腫感越來越嚴重啊!

為了照顧它除了運動+按摩之外
睡前一定得靠牆抬腿抬到腳整隻麻掉才能安心入睡,不然隔天腿會腫到好像泡過水一般...
所以你們就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吵著要OSIM美腿機了吧~
以前站櫃一天要站12小時的時候
下班就是回家直衝它的懷抱啊!! 

 

IMG_0303IMG_0208

 

新推出的OSIM暖足樂的機身更有流線美型感
弧型線條非常有時尚感!


IMG_0206IMG_0211

 

機身用的材質也比較不怕髒!
當然,新款暖足樂除了外型變更時尚之外
功能也升級了唷 ♥ 

 

IMG_0192

 

 

機身側邊的圓盤是用來調整角度的~

 

IMG_0200IMG_0201 

 

配合座位高度和距離做調整
喬到最適合最舒服的角度才能更舒暢的體驗美腿按摩 ♥

 

IMG_0203IMG_0204

 

 

另外也可以依個人的腳掌大小來調整滾輪控制鬆緊度
我一開始沒發現這個
難怪寶寶在我之後按到哀哀叫
因為我的腳比他小了兩號半,我按剛好對他來說就太緊了XDDD

 

 IMG_0287

 

 

喬好最舒服的鬆緊和角度就可以開始來享受居家美腿按摩啦 011bo0.gif    

 

IMG_0207IMG_0193

 

拉鍊式的可拆卸式布套很方便清潔
清洗後也不怕裝不回去~

 

IMG_0188

 

在功能上,OSIM 暖足樂則是創新推出了"小腿滑動推揉、"全方位包覆式按摩"達到擬真人式的手法~ 

之前家裡那台感覺比較偏重在按小腿外側
這台暖足樂的小腿滑動推揉就比較有針對小腿肚做深層推揉的感覺
除了能充分舒緩雙腿的緊繃之外
也真的很像按摩師傅的推揉手法
穴位推揉的力道非常強勁到位啊!

而且新增了美腿、修飾線條等新功能
除了能有更深層的按摩力道可以讓我好好舒緩一下雙腿的疲憊
還能幫助修飾腿部線條
有了它我就不用再捏腿捏到手痠啦 ♥

 

IMG_0216-horz

 

 

更大包覆範圍的溫熱功能
也讓我一邊享受深層按摩一邊有促進血液循環的感覺
僵硬小腿肌和緊繃腳後跟也有緩解的舒暢感 ♥

平常久坐久站後的酸痛腫脹感
透過OSIM暖足樂的擬真人般滑動推揉+腳底滾輪+振動按摩之後
有種雙腿雙足都被全方位包覆舒緩的舒服感受
平常喜歡去找師傅做腳底按摩的人一定會喜歡的! 

 

page1-vert 

 

模式更貼心了!直接進化到8種預設模式~
所以就更能滿足不同需求啦! 

紓緩按摩:適合一天忙碌完下班後消除疲勞
算是綜合版的全腿部按摩,對紓緩深層酸痛很不錯

活力按摩:舒緩按摩的加強版
力道更強勁更有力,適合吃力吃比較重的人唷
或者是今天累積的疲累酸痛值比較高就用活力模式來緩解吧!

 

IMG_0236-horz 

 

高跟鞋按摩:就是專為女孩們而生的貼心模式啊!
這個模式會特別針對小腿、腳踝、前腳掌和足弓等處加強
穿高跟鞋行走或久站之後的肌肉緊繃酸痛用這模式最舒暢(拇指)

美腿按摩:這款針對腿部曲線加強~
也很適合紓緩小腿肌肉
真的好像有手包住腳掌,然後感覺到有大拇指往上推小腿肚的感覺 
而且比氣墊式的更有確實揉捏到點的感覺
有時候被按對點還會有種酥麻感哈哈
同時也是我最喜歡最常使用的模式啦 ♥

 

IMG_0258-horz

 

運動放鬆按摩:顧名思義就是適合運動後舒緩一下緊繃感囉!
通常運動後乳酸堆積會讓人很不舒服
這種不適感會讓我睡也睡不好
這時候能有OSIM暖足樂來幫忙就舒服多啦
((搭配溫熱功能緩解效果更棒喔!

養生按摩:適合銀髮族及偏好力道溫和的女孩兒
這個模式比較不會讓人痛到哀哀叫
我覺得好像專門設計給我家寶寶的
他每次按摩都哭天喊地的好像被虐待一樣 = =
所以這種緩和的力道就最適合他啦(笑)

 

IMG_0278

 

助眠按摩:適合在沐浴後就寢前享用 26_1121sj.jpg  
按摩力道相對比較輕柔
溫和的在睡前舒緩雙腿緊繃
我還真的有一次直接坐在沙發上按到睡著了(糗)→當然上圖是裝睡示意圖啦哈哈哈!

足底反射區按摩:適合喜歡傳統腳底按摩的人唷
這個模式會特別針對腿部及足部的主要部位

 

IMG_0212


平常就依照當天的狀況去設定
我個人最常使用的模式就下面這三種情況囉~

久站久坐後→高跟鞋、美腿按摩
運動勞動後→運動放鬆
睡前→當然就是助眠啦 >////<
 


IMG_0213IMG_0214 

 

除了多樣化的按摩模式選項之外
也可以依自身喜好去單獨選擇"滑動推揉"或是"溫熱功能"、"震動按摩"
像我如果按摩時間比較晚
就會單用滑動推揉,這樣就比較不用擔心震動會震到旁邊正在睡覺的寶寶
((但我很好奇他為什麼老是要睡在沙發上...
 


IMG_0314-horzIMG_0322

 

通常我一天一定會撥出30分鐘來享受OSIM暖足樂的美腿按摩
先挑一個模式按15分鐘之後,再開"滑動推揉"或是"溫熱功能"加強15分鐘
按完之後腳步整個輕盈歡快啊~~
睡前的抬腿整個省起來哈哈 ((輕飄飄

 

IMG_0306-horz

 

這禮拜每天都有OSIM暖足樂來幫我呵護疲憊雙腿實在太幸福啦
體驗完之後我更確定新家應該要買一台了(握拳)
而且這下子連寶寶都了解我的用心良苦說不出反對的理由啦~
因為他自己也老是跟在我旁邊排隊等著給OSIM暖足樂按一下啊哈哈哈!

對了,這個月也有搭配優惠活動喔
只要在6/30前買OSIM暖足樂,就可以送OSIM 2,000元商品券
另外不限廠牌舊換新,最多還可以折抵3,000元!
有興趣的女孩趕快到OSIM專櫃體驗看看吧→應該會立刻想帶它回家XDDD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