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最近真的完全是秋天的感覺啊!
家裡的冷氣終於可以進入休眠期了(笑)
這時候也差不多是我該幫衣櫃和化妝桌來個大換季的時刻啦!
可以採買新貨感到興奮之餘
靈魂深處還是不禁覺得有點累人就是了...
((我真的是從骨子裡就是一個懶嘛~哈哈哈哈XDDD

寶寶:明明最累的都是我啊!!

 

SAM_0615

 

先別說採購(?)的事了,我比較好奇入秋之後大家有沒有好好審視一下自己的膚況啊?
過了一個夏天的洗禮之後
難免會有點兒曬黑、暗沉
所以從入秋開始,就是我開始加強保養功課的時候囉!
除了克服換季肌膚不適問題之外
最重要的當然就是驅黑淨白大業
畢竟有乾淨的肌底,妝容才能乾淨完美的呈現呀!



IMG_5116IMG_5117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的產品
秉持自然是最美麗恩賜的菲詩小舖
利用創造萬物的原生種籽進行擷萃、作為肌膚保養根源
讓肌況回歸至初生般透、彈、柔、潤
因為他們認為"種籽"中蘊含豐富且珍貴的營養能量
每個不起眼的種籽,所涵蓋的精華都巨大到能滋育一份生命
所以將最優質的種籽經由專業淬鍊,擷取最頂級的種籽保養精華
深入肌底進行孕育滋養,讓肌膚倍感呵護!

這次就要透過這些天然淬鍊的珍貴精華
用超簡單的「一拍二抹三打光」3步驟概念
輕鬆完成透亮光澤的韓妞妝容 ♥

 

IMG_5139 

 

STEP 1 『一拍明亮』

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  60ml/$1,180

想要擁有像韓妞一般水嫩透亮的水煮蛋透白肌
當然要從最根本的"保養"功夫開始囉!
這瓶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我想妳們一定不陌生吧
它可以說是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的明星商品吧
光是我自己就已經用光兩三瓶去了(笑)
只要輕輕一拍,就能立刻拍出高清美肌 ♥

 

SAM_0579

 

這款精露內含能調亮膚色的濃縮胚芽配方
含有5大淨亮能量→亮白、修護、保濕、彈性、光澤
同時還添加了每年只有10月能採收的野生大豆萃取精華在裡面喔!

 

SAM_0580 

 

它擦起來的質地很輕透,充滿水潤滑順感~
帶有淡淡柔柔的清香聞起來也很舒服 ♥


SAM_0581-tile

 

更棒的是,它清爽的質地完全不黏稠
只需要輕輕拍打就能滲透肌膚
讓豐富的胚芽能量帶入基底 ♥

 

IMG_5123IMG_5125

 

STEP 2 『二抹透白』
集水透白雲朵霜  50ml / $1,050

聽到名字就覺得好可愛,感覺像輕輕柔柔的雪花又像白雲這樣...
但也很好奇到底用起來是什麼感覺?

會取名叫雲朵霜,是因為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特別採用了"雲朵生成技術"製法
也就是讓它像是水滴聚集後形成的雲朵般
裡頭富含了滿滿的保濕精華!
同時也添加了透白成份"瑞士雲花"在裡頭
讓肌膚宛如雲朵般透潤白皙 ♥ 

 

SAM_0584 

 

更重要的是,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堅持使用公平交易成份
7大無添加保證:不添加Paraben、動物性原料、礦物油、滑石粉、聚丙烯醯胺、人工色素
能讓我們使用更舒適 ♥

 

SAM_0585-tile

 

雲朵狀彈潤乳霜的質地真的很柔很細
雖然本人沒有機會碰過雲,但它的Q彈緊緻感也不枉此名啦XDDD
柔軟滑嫩的觸感透過雙手輕柔按摩
就能感覺到它慢慢融於肌膚中 ♥


SAM_0588SAM_0589-tile

 

特別使用「雲朵生成技術」製成的成份
也的確有讓我感覺到更加細緻、更好吸收!
滿滿的清爽水潤感,非常舒服又不黏膩
不論是妝前或是睡前用這瓶都很棒的 ♥

 

IMG_5134

 

STEP 3 『三打光無瑕』
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SPF50 PA+++ 15g / $1,180

到了最後就是分享我非常熱愛的超強雪芙蕾底妝囉!
妳們也知道我本身就是個氣墊粉餅愛好者
但這塊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又再一次讓我驚艷了 >////<
看似很費工很細緻的薄透、彈力、光亮妝容
只需要透過這塊晶透無瑕舒棉雪芙蕾就能完成 ♥

 

IMG_5128IMG_5130

 

這款雪芙蕾特別採用了0.028mm極細雪棉網
可拆洗的抗汙雪棉網能夠杜絕髒汙滋生
透過這極細網按壓出來的0.028mm細緻粒子
能夠使底妝更細緻更服貼,輕輕鬆鬆拍出最均勻透亮妝感!

 

SAM_0593-tileSAM_0597 


我本身習慣少量多次的拍上粉底
用這款雪芙蕾就特別適合,每次拍上的底妝都是輕薄又均勻
含有百合萃取物和野菊花萃取物
可讓肌膚擁有深層持久保濕
多次輕拍也不易結塊喔 ♥ 

 

SAM_0601SAM_0602

 

重點是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特別用了"修膚複合粉末"技術
讓它修飾效果超棒!
我沒有擦遮瑕品就能把臉上的小瑕疵遮得乾乾淨淨!


SAM_0607


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貼膚又持妝的完美妝效
應該沒有女孩能輕易抗拒吧 >////< 

不愧是5in1的超強雪芙蕾
無論是忙碌趕時間或是懶得層層疊疊好幾步驟的女孩都非常適合喔! 



SAM_0608

 

 

透過這快速簡單的三步驟→一拍二抹三打光
就輕鬆完成韓妞般的亮澤薄透完美底妝啦!

 

SAM_0613

 

 

從保養開始做起,真的能讓上妝過程更簡單更快速
個人覺得這才是事半功倍的超划算投資啦XDDD



SAM_0651

 

 

出門辦事兼約會後回到家我也特地拍照紀錄一下這塊雪芙蕾的持妝效果
事實證明真的是很不錯啦!!



SAM_0666 

 

我的眼妝都已經有點小暈了
但底妝還是很服貼自然
黑眼圈啦小斑點痘疤通通沒有跑出來見人,很好很好~

 

SAM_0605-tileSAM_0610

 

今天文末也準備了抽獎小贈品要送給妳們唷
想要獲得的女孩請在本篇推推+讚讚+分享到FB(設公開)
並且留言回答:你對底妝最在意的地方?
就有機會獲得THE FACE SHOP菲詩小舖 集水透白雲朵霜10ML+胚芽籽深層淨白活顏精露32ml攜帶瓶
總共有三個名額不要錯過囉 ♥

 

雲朵組.jpg

 

喜歡這篇文章的女孩,也可以不時到THE FACE SHOP門市逛逛
隨時可以發現美麗新鮮物
而且能夠即時和韓國同步流行零時差!

另外9/30前還有全省門市免費體驗雲朵霜活動→點我
以及門市限定超值優惠組可以一起擁有~~


YAHOO 
https://tw.buy.yahoo.com/?catitemid=59600
MOMO  
http://www.momoshop.com.tw/category/DgrpCategory.j... 

THEFACESHOP菲詩小舖 官網>>看商品資訊
THEFACESHOP菲詩小舖 粉絲團>>看最新活動 

北市衛粧廣字號第104100446號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