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 

Hello ♥

因為五月底的一場感冒,讓我本月上半幾乎都在補進度啊...
真的很討厭被時間追著跑的壓力感QQ
請大家務必要好好照顧身體呀
事情一堆還不打緊,夏天感冒可是非常痛苦的!!

 

寶寶:自己都先感冒了沒資格提醒別人啦(白眼)

 

IMG_1772CIMG8442-tile

 

先前我們趁著收工後的偷閒時間...
跑去參加OSIM在新品上市前舉辦的「OSIM uLove白馬王子 夢幻按摩秀」千人體驗會活動
當天應該是我整月份最爽快的一天吧!
今天趁著記憶猶新趕快來跟妳們分享一下我的"白馬王子"試用心得 ((聽起來怎麼怪怪的...

 

IMG_1632

 

哈哈白馬王子指的是OSIM 2016年度鉅作→uLove 白馬王子按摩椅 ♥
請不要聯想到奇怪的地方去喔(眨)

 

 

IMG_1642IMG_1638

 

OSIM uLove白馬王子 夢幻按摩秀很用心的打造了四大概念空間讓我們實地感受白馬王子的魅力!

 

IMG_1646



首先一進入會場的第一個區域就是散發著精油香氣的森林造景
通過這條森林小徑時,一邊聞著清新香氣、一邊聽著大自然的聲音
慢慢的卸下疲憊,準備進入最舒服放鬆的狀態

 

IMG_1689

 

接著我們被帶進一個幽暗的空間
((因為裡頭實在很黑沒辦法拍照,但真的有感受到OSIM的用心
在靜謐的空間中享受按摩徹底放鬆是最棒的 ♥

接下來的30分鐘就是實地感受躺在白馬王子懷裡的舒適感(羞)

是說我也不是沒坐過按摩椅...
但白馬王子厲害之處實在太多了!!
首先最明顯感覺到的就是他的超長的按摩軌道
按摩範圍大大增加~
從背肩頸、腰臀、頭部、腿部一直到腳底~真的是全身都沒放過的徹徹底底按摩到

((我絕對不會承認自己後來已經進入睡眠狀態了XDDD

 

 

IMG_1671


享受完白馬王子的溫柔按摩之後
移動到隔壁房間的展示廳
原來剛剛把我伺候的服服貼貼的就是這位夢幻OSIM uLove白馬王子呀 >////<

 

IMG_1668IMG_1670

 

雖然坐過不少按摩椅,但長的這麼美型這麼帥氣的按摩椅我還是第一次見到啊!!!
OSIM還在他身上放了玫瑰花襯托
讓他的白顯得更明亮更搶眼~真是個帥氣歐巴 ♥♥♥

 

IMG_1678IMG_1682

 

一體成形的流線設計搭配上高質感的鍍鉻裝飾
椅身是高級皮革打造、椅墊則是編織氣孔椅墊
真的每一個小細節都不放過!

不僅大器沉穩、更舒適透氣
坐起來就是尊貴享受啊~♫

 

IMG_1683

 

 

頭身兩側的雙翼背板
讓我坐在白馬王子懷裡的時候
感覺更有安全感和私密性!

 

IMG_1680IMG_1679 



把手上有特別設置遙控器收納槽
所以平常沒有使用的時候,就將遙控器與電線完美收納隱藏起來了
居家空間看起來更加簡潔俐落!

 

 

IMG_1758



頭側有內建環繞式音響可以連接手機或MP3
按摩時可以自己播放喜愛的音樂
讓整個氛圍都投入在放鬆氛圍裡!

 

IMG_1686

 

最重要的是,OSIM uLove白馬王子按摩椅採用專利研發的"V手按摩科技"
能夠完美的模擬專業按摩師手指的開合
抓捏式手法非常非常靈巧!

同時V手按摩科技也搭配了OSIM革新科技"720度3D按摩球"
所以能夠順時針、逆時針雙向旋轉
沿著肌肉進行深度的舒緩,也能順著骨骼轉彎
每一寸肌肉都能服貼的按到位!

 

IMG_1719IMG_1720 


裡頭內建多種按摩程式→都是由日本按摩大師所精心設計的唷!

頸肩呵護:低頭族、肩頸部位酸痛緊繃
腰臀放鬆:能夠舒緩久坐少動的不適
甜美的夢:放鬆按摩,舒服準備入眠~

更有從頭到腳全方位的按摩設計都可以依個人需求選擇設定
而且除了內建的八種按摩程式以外
還可以透過智慧手機APP下載更多不同程式至按摩椅中
滿足全家人的喜好,因應不同需求來選擇最適合的按摩享受 ♥

 

IMG_1700IMG_1703

 



喔喔OSIM還有一個貼心之舉
就是uLove白馬王子按摩椅的足部按摩器
除了可以調整角度之外,還可以依據使用者身高而伸縮喔!


IMG_1712

 

真的是適合全家大小的完美白馬王子啊!

 

IMG_1677-tileIMG_1660-tile 



uLove白馬王子一共推出了四種色彩:帥氣棕、俊秀綠、瀟灑銅和主打色彩-夢幻白
而OSIM也在最後一個概念空間佈置了四色適合的風格居家空間

 

IMG_1662IMG_1673IMG_1675 IMG_1657

 

四種不同顏色的按摩椅,搭配在不同的環境中
氣氛就會全然不同
大大的扭轉我對按摩椅的印象!

還記得爸媽以前要買按摩椅的時候
一直被我瘋狂勸退
雖然我也很想要有一台放在家每天按到爽的按摩椅
但還是不禁覺得一大台很笨重、超佔空間
而且外型總是無法和家裡的環境完美融合
這都是因為先前看過幾個親戚朋友家擺著按摩椅時
我腦袋裡閃過的第一個念頭不是羨慕而是聯想到"老氣感"就是"土豪感"
((我這樣是不是很壞...XD

 

IMG_1723-tile

 


但是但是!如果放的是OSIM uLove白馬王子可就不一樣啦!
根本就是整體空間的提升嘛>////<

 

CIMG8449 

 

平常久坐又要長時間坐在電腦前
最困擾的就是肩頸痠痛和下半身不循環啦
享受完OSIM uLove白馬王子按摩椅的全面性按摩
真的是只有神清氣爽可以形容
好想每天都賴在他懷裡喔~~~ (扭)

 

IMG_1766 

 

活動後還有TWG的小點心體驗禮可以拿
真的是最享受最放鬆的一天 ♥♥♥

 

IMG_1741



這天體驗完他的高超按摩技術和絕美帥氣外型之後
光用"心動不已"也無法形容我想要立刻帶白馬王子回家的衝動
其實在按摩當下我就不斷在腦內思考演練如果帶回家要擺在哪...
可惜現在住的家實在是擠不出任何空間容納他
不然我一定會立刻把卡刷下去(握拳)

我剛剛查了一下,OSIM uLove白馬王子按摩椅的早鳥優惠價139,800元/原價168,000元
早鳥優惠還可享30期0利率分期→等於月付4660元!
算一算好像很划算耶,只要一個月按兩次就划得來XDDD
((但我如果擁有他的話...才不會只按兩次咧~一定要天天撲到他懷裡啊(笑)
好想要搬到一個大一點的家啊!我要搬家!我要白馬王子!

寶寶:呃...都不用問一下我的意見嗎... 

好啦也推薦給各位,有機會可以到OSIM櫃上試坐看看
真的會非常非常想擁有他啊  ♥

 

OSIM白馬王子 官網 http://ulove.osim.com/tw/
OSIM白馬王子 全新范冰冰代言廣告 https://youtu.be/ryryVB7-OzI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