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65.jpg

 

每年年末到春節前都特別忙碌
工作趕著最後的收尾結算
私下朋友家人的聚會活動也特別多
說到這,應該也有很多人不只在年末
而是一整年都非常的忙碌奔波吧?
生活壓力大、睡眠品質差、作息不正常
我覺得已經算是現代人的普遍困擾了

 

IMG_1631.jpg

 

最忙的時候一個禮拜真的沒一天可以爽爽睡到自然醒…
(自然醒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生活指標之一XD)
每天行程塞得滿滿的,回到家都很晚了
卸妝洗澡用一用等到躺上床準備入睡的時候看看時間都已經是半夜
一想到隔天還要訂鬧鐘起床就很哀怨
生活壓力大睡眠對我來說特別特別重要

這陣子的我就是屬於好心甘動物園測驗中那種扛了一堆工作跟壓力的甘苦大象型人
甘苦指數高達90%!!!!
想檢測你的甘苦指數 來這裡 https://reurl.cc/k7Lz6n

沒睡飽還要在外面跑行程就是一個惡性循環
不只白天沒精神,才剛醒就開始覺得累
也會容易心浮氣躁影響到辦事效率
…說實話,最後一項是我本人最害怕的QQ
所以我前陣子開始在吃這款賀寶芙五味子活力錠
感覺有慢慢在改善睡眠不足+行程滿檔、生活壓力大對我造成帶來的損耗

 

IMG_1624.jpg

 

賀寶芙五味子活力錠裏頭主要成分有五味子+人體必需微量元素-硒!

 

IMG_1628.jpg

 

五味子和硒比較少見
開始吃之前我先上網查了一下五味子和硒的特色
這邊也跟你們分享一下吧!

 

IMG_1637.jpg

 

五味子是自古至今常用的傳統養生智慧
唐代藥王孫思邈指出:「常服五味子, 可補五臟之氣」
五味子蘊含的有效成分具協調身體整體健康功能
能幫助入睡 含有多達50種植物活性成分
具有專業養護功效,幫助促進新陳代謝
硒是非常強大的營養素,具有非常多的健康功效,可幫助調整體質

而且它也是人體健康必需的關鍵微量元素
參與許多重要的生理功能
由於代謝和消耗快速
所以需要持續地補充以維持健康!

 

IMG_1666.jpgIMG_1667.jpg

 

這款賀寶芙五味子活力錠剛好可以補足我們每日所需的養護關鍵營養素
可說是現代人生活忙碌、經常加班、熬夜一族的甘苦救星啊✨

 

IMG_1928.jpgIMG_1930.jpg

 

一瓶裡面有60粒,每天兩次、每次1粒
一天的份量就是2粒唷,多食無益
一小瓶剛好就是一個月的份量
小小一粒很好吞,搭配白開水或溫水食用就可以囉!

 

IMG_1932.jpg

 

生活壓力大、行程滿檔、睡眠不足、熬夜趕稿甘苦大象的我
都不忘吃一粒賀寶芙五味子活力錠,補充一下!

 

IMG_1941.jpg

 

對了,還是要提醒一下大家
這個屬於營養食品,補充的是身體所需的營養素
並不是藥品, 並不具治療效果
我自己是把它當作日常保養在吃唷!

吃了2~3周就很有感覺,不僅工作更有精神
整個人的氣色都亮了起來耶~

 

IMG_1952.jpg

 

如果你符合以下幾種狀況,那很推薦你可以試試:
睡不飽/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工作忙碌/交際應酬多/生活壓力大

賀寶芙貼心推出了可愛的「好心甘動物園」除了可以測你的疲勞甘苦指數
還會分類你是哪種類型的動物喔!
像我最近就幾乎條條中,甘苦指數百分百,幾乎無法分類啦XD
格外需要賀寶芙五味子活力錠的營養補給!幫自己打打氣!

 

IMG_1946.jpg

 

賀寶芙五味子活力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