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懷念剛染深的髮色
所以硬要放首圖順便讓大家複習一下(笑)

今天我要來兌現我的承諾囉!
是的沒錯,就是積欠多時的多款假睫毛心得分享
上集的假睫毛教學都看過了嗎?
沒看過的我可以等你幾分鐘
先去補一下進度吧:110915 ♥ 簡單三步驟‧快速黏好假睫毛


前言一定要想當年一下
曾經我也很排斥假睫毛這玩意
覺得戴假睫毛的女生根本就是沒有實力(真睫毛很短之類的..)
然後又被酒店妹毛毛蟲睫毛的印象洗腦
搞到我整個觀念扭曲認為假睫毛=俗艷

寶寶:那是你的想法太偏激..

但我也忘了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突然開始嘗試從自然款的開始下手
從此就愛上了這個能快速方便瞬間大眼睛的小寶貝囉

看完落落長前言之後
我們就火速開始今天的主題吧
先說兩件事

第一:這篇會出現很多眼睛近照
會不舒服或是討厭看眼睛的孩子請避一避!

第二:因為篇幅有限
我真的無法把全~部~的假睫毛都戴給大家看
這篇可以算是我比較近期入手和特別推薦的款式!
有些在之前妝文就出現過的
我也沒打算寫進來
因為,嗯..剛剛就說了篇幅有限嘛!(拍肩)





說到平價又好戴的假睫毛
大家應該第一個都會想到睫老闆吧?





睫老闆 尖尾12

這款一看就知道不是走自然路線的
除了根部交叉之外
還有纖長的毛束穿插其中




實戴還是很高調
我很喜歡這款放射狀的毛流
讓眼睛超有神又有銳利度!

我平常不太會戴這款
但是搭配濃黑眼線妝就很適合了





睫老闆 尖尾13

這款是眼中加強型
長度和濃度都偏自然!





不誇張的濃密感和超自然的長度
不論是日常上班上課或是淡妝時刻都派的上用場

只加強在眼中讓眼睛還是有放大的效果
而且真的好低調喔,我喜歡這種若有似無的感覺





睫老闆 尖尾16

我平常其實滿少入手這種超濃密感的睫毛
所以挑了一付長度較短的
免得看起來風塵味太重(笑)





是說實戴起來意外的不高調耶!

因為毛束分部的很密
戴上之後好像加深了一條隱形眼線一樣

建議大家戴這種款式不要戴太翹喔
平平的戴就有效果了
如果太翹反而會覺得妝感過濃!





接著是AK假睫毛

有兩盒買好久了但一直忘記要拿出來戴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常常忘記自己買了甚麼..)





AK 601

特色是透明梗+眼尾加長
我本身沒有很愛透明梗
不過戴起來真的很自然宛如天生這樣!





這款的效果很柔和
但又不會低調過頭讓你感覺好像沒戴假睫毛

這種自然版眼尾加長的款式
會讓眼神看起來很溫柔婉約





AK 602

這款超多人推薦的大家應該不陌生吧
我本來看到她本人有點失望
感覺長度不太夠,濃度又還好大家有必要把她捧成這樣嘛(疑惑)

結果戴起來還真的有夠好看!





姑且不要管我分層的睫毛有多糗(我真的很不想管它)

這付戴上去之後
我唯一能想出的形容詞就是:很好看..

長度、濃度、眼神都拿捏的恰到好處!
非常推薦入手!





AK 605

寫到這裡我突然覺得自己好聰明
照片上都先寫好型號了
要是我沒有先標上
這篇可能會寫到很頭痛吧,哈哈哈

(雖然目前還是有點頭痛,要一次看這麼多顆眼睛..)

這款比較偏長
但較稀疏的束狀又降低了濃艷感!





實戴起來和602有點像
不過從側面就可看出差異是長度了!

我個人覺得效果不分軒輊
所以602如果賣太好缺貨,大家也可以改買605..





好的,接著我們進入日系品牌的假睫毛吧!

DOLLY WINK 的假睫毛雖然有點貴桑桑
但是看在她外表這麼迷人的份上,一切都可以原諒(膚淺王)

平常真的很捨不得戴
想想放著其實也是浪費..
還是忍痛拿出來為大家示範配戴照吧! 





DOLLY 01

除了眼尾加長之外
眼中過後還有在加強洋娃娃的束狀感





是說這牌子的睫毛就是洋娃娃妝必備啊
那眼尾的上揚弧度真的好漂亮!

我這付沒有修剪直接戴
長度過長的地方就直接順著眼弧貼過去
意外展現出拉長+上揚眼線的效果





DOLLY 04

這付是只有眼尾的唷!





平時想走點小心機眼妝路線的女孩
就可以入手這種眼尾半付的款式!

但切記眼頭要刷點睫毛膏
不然閉上眼睛的時候會有點糗..





最後一個也是日本品牌Melliesh 的假睫毛唷
這三付雖然看起來很鬼打牆的很相似
但是真的好好戴!戴起來又很好看!(尖叫)





MELLIESH 01

織法很特別,就是一束+一根這樣交錯的
可以創造洋娃娃一樣的亮麗眼神!





我覺得這系列的推薦程度跟DOLLY WINK不相上下
假睫毛的質地很輕盈
但又不會太軟太難操控

戴上去眼睛瞬間大一倍!





MELLIESH 02

這款的織法則是規律的毛束感
呈現很自然的放射狀!





這付現在是我約會愛用款
因為寶寶說不喜歡像毛毛蟲一樣的眼睛(?)

能透出很清澈的眼神
但又不會太清淡無味!大推!





MELLIESH 03

同樣是放射狀的織法
不過線條感稍微細了一些
所以感覺是比較根根分明的效果唷!





這款我就偏愛戴的翹一點
能夠突顯她根根分明的放大效果

看起來整體眼妝很乾淨明亮
側面的捲翹度也很低調優雅,同樣也滿推薦的!




好啦好啦,終於寫完了!
因為快爆字數了,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唷
沒有辜負我"有求必應"的名聲真是太開心了

看完快來跟我說說你最喜歡哪一款假睫毛吧
或是有超讚的款式要推薦給我也可以啦
這樣我又可以盡情補貨了,哈哈

寶寶:你的假睫毛真的可以不用再買了...





是說這篇我光拍照就搞了三個小時
拍完照片要卸妝的時候
發現我的眼皮上有一層厚厚的乾掉的睫毛膠
嚕超久都嚕不掉,哈哈哈←苦笑中

花費了將近15分鐘眼皮都快腫起來了才終於卸掉
之後立刻整理照片分類
(要是不先分類我隔天會通通搞混XD)
用完都要中午了好想哭喔!

這告訴我們一件事情
早知道要生這篇實戴照心得
平常出門就應該要天天戴不同款
一天拍一張,兩個禮拜就可以輕鬆準備完照片了嘛(攤手)

寶寶:你都已經寫完這篇了才想到這招有屁用!

總之請大家念在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的份上
好好的看完這篇吧 

明天我要休假一天唷
後天來寫個大家一直催稿的"遲到妝"
((雖然我心中有點納悶這個妝我不是畫過了嘛..不過有主題總比沒梗好,照畫!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