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看到首圖應該有猜到..
我的化妝桌又有新夥伴加入囉

((除此之外請忽略我才開場就大秀布丁頭,我已經去染完新髮色了啦 XDDD

嗯哼回歸一下正題
今天就是要跟妳們分享我的底妝新歡
而且還是身為女生都會不自覺迷戀的香奈兒啦 ((灑花






這次超級開心收到Beauty321的體驗邀約
是說我本來剛聽到這次體驗需要靠櫃試用的時候
差那麼一點就要把信件轉到垃圾桶了
因為本人是超級宅女妳們也知道嘛
平時就是走懶洋洋路線..
沒什麼大事情就不太想出門這樣!

結果定睛仔細一看..發現是香奈兒(驚)
真是還好我刪信的動作沒那麼快
當下立刻答應並且揪姐妹一起去了哈哈哈!
哎唷講完突然覺得自己好膚淺喔

寶寶:你膚淺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






這次的體驗場地就是在台北101的香奈兒專櫃唷
這個櫃點真的還挺寬敞又氣派的
很適合貴婦們悠閒的大逛特逛
當天現場參加體驗的人數還滿多的
但還好完全都不覺得狹窄或是會跟其他客人撞來撞去這樣





主角就是這條香奈兒全效完美修飾CC霜啦!

CC霜是來自英文品名為correction complete的縮寫
代表全面修飾的意思
而且也很剛好香奈兒品牌的標誌也是雙C的logo
也算是一個美麗的巧合這樣





在開始親自體驗之前還有專人先跟我簡單介紹了這款CC霜的資訊

據說台灣是第二個上市的國家唷
有沒有很幸福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坐下來好好試個妝啦
因為我已經帶著全妝來現場
所以要先卸底妝再重新上保養






當然卸了妝之後要上妝還是要擦點保養品
才能讓這款CC霜的完美妝效發揮的更好
所以這天順便也體驗到了香奈兒的保養系列 ((真賺XDDD

寶寶:你一定要表現的這麼膚淺才開心嗎..

她們家的保濕霜也很好用耶!
周年慶可以列入考慮了..(玩手指)







櫃姐當天也幫我挑了適合的唇彩和腮紅
讓我漂漂亮亮的試完妝跟姐妹去約會~♫






當然香奈兒最出名的香水也不能錯過啦
當天試過一輪之後還是最喜歡粉紅甜蜜版那隻..♥

是說這天明明就是要來試新品而已
卻把自己燒的亂七八糟..
還好有帶著冷靜的寶寶陪我去
不然我又要把口袋燒破了XDDD
((吼,難怪她們要我們靠櫃體驗啦!





逛完一圈的結果..
當然是要拎著新朋友回家囉(樂)

這天我其實已經將近24小時沒睡覺了
逛完還跟蘋果、娃娃她們去101樓上吃下午茶聚餐
雖然精神和身體都很疲累
但是和姐妹難得聚聚吃個飯聊聊天還是很開心耶XDDD

寶寶:你是有提一袋東西才那麼開心吧..





好啦我們趕快來看一下這次被我帶回家的香奈兒全效完美修飾CC霜吧

剛剛已經有提到過CC霜就是全面修飾的意思
所以香奈兒把這款CC霜定位成→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和底妝的第一個步驟





香奈兒也特別強調了它的保養功效唷
除了有舒緩和保濕的效果之外
其中特別的是添加海洋微生物的天然活性成份
這個配方主要是為了促進膠原纖維的自然合成
而進一步達到抗老的功效
這一點就和我們一般品牌見到的BB霜有所不同囉!

不過因為CC霜含有彩妝成分
所以使用後還是建議要卸妝嘿!






嗯..在讓大家看妝效的之前
先來簡單分享一下這小小一瓶CC霜的大大魔力吧!

全效完美修飾CC霜裡面結合了嚴選的保養與彩妝活性成份
除了有完美妝感之外
也提供多重的護理效益唷!

1.舒緩:富含矢車菊花水,能舒緩鎮靜敏感肌膚。
2.保濕:蘊含玻尿酸成分,深層鎖水,維持一整天的膚質水潤。
3.抗老:衍生自海洋微生物的天然活性成份,促進膠原纖維的自然合成。
4.隔離:SPF30/PA+++,能有效阻隔紫外線UVA及UVB。
5.遮瑕:礦物色彩因子,立即明顯改善肌膚泛紅、色斑、毛孔粗大等現象。





開封會有一個小封膜作保護
乾淨又衛生





擠出來的質地有點像粉底液那樣
膚色的乳狀質感
不厚重也不油膩!





推起來的勻展度很好
比起一般BB霜的厚重感
這款CC霜真的非常輕盈唷!





除了推開來的過程能感受到它完全不厚重和沉悶的魅力之外
推勻後也是非常的薄透清爽
因為塗抹起來很滑順的關係
視覺上也會更顯得完美服貼!





我本人在寫這篇文章之前就已經用這瓶上妝好幾次了
就是從帶它回家那天起一直到現在
每當要化妝的時候都會很自然拿起這一條(笑)

非常喜歡用完CC霜之後的舒爽感
而且妝效也很持久自然唷!





這款全效完美修飾CC霜本身已含有SPF30 PA+++的防曬係數了
所以用完它之後就不需要再擦上防曬或是粉底液囉

我自己是喜歡CC霜+蜜粉這樣的自然妝效
如果要出門的時間比較長或是需要遮瑕效果更好就會改成用粉餅這樣
很輕鬆快速就可以營造出自然完美裸肌的效果啦






那就開心的推薦給妳們囉
趕快把它列入周年慶購物清單吧!(激動)
我也要趕快去囤貨了啦





這兩天住寶寶家真的是一件很失策的事情..
因為我忘記只要陪他回家我就會頓時失去動力
每天只想攤在床上看電視發呆放空

就算電視沒有一台好看的節目
但我就是寧可一直不停轉台也完全不想坐在電腦桌前面啊!
這實在是太恐怖了...
所以我現在就要立刻離開電腦囉
你們就乖乖留言給我吧
等我回家再慢慢看啦哈哈哈 ((逃

寶寶:你真的很會牽拖耶

看完文章千萬別忘了最重要的事情..
快快加入芽 ♥ Enjoy My Life 的每日閒聊行列吧
專用社團連結點這邊→芽 ♥ 穿搭美妝二手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