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今天過的好嗎((揮
大家看到文章的此時
我本人應該是心情超好..吧(笑)
因為今天依然在度假中啦

不過每次要出去玩我都會先乖乖在家認真寫好幾篇文章
這樣才能放心的出門玩樂嘛(笑)
下面留言開放大家踴躍誇獎XDDDD

寶寶:臉皮怎麼可以厚成這樣咧..





要跟妳們分享底妝愛將真的是很興奮耶
說到妝容呢..
以前年輕一點的時候都在鑽研把眼睛畫大的方法
但到了現在我最在乎的反而是底妝了!

不知道一般人的男友會不會對女生妝容發表意見耶..
像我每次如果底妝打得好
就會立刻被寶寶誇獎
如果隨便抹抹或是臉太乾浮粉
他也會不客氣的直接吐槽我
雖然很想叫他不要意見這麼多
但是能看出底妝的微細差異也滿值得鼓勵的哄..((他竟然看得懂耶!也太專業了吧!

也因為這樣我每次畫上新的底妝被誇獎
就會立刻把它列入囤貨清單當中
反之要是被打槍..那絕對就是打入冷宮無誤!






當然這天要介紹的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呢..
就是有被寶寶誇獎的啦(羞)

才用第一次就立刻被發現底妝很美了
不把它稱為愛將對嗎?





這瓶粉底前身就是→無瑕親膚持妝粉底
要找尋無可挑剔的完美持妝效果的女孩..
絕對不能忽略它唷!
人家可是連續蟬連多年專櫃粉底銷售冠軍呢

雅詩蘭黛運用了獨特15小時完美膚控持妝科技
隨時抗油抗汗,不畏炎熱潮濕氣候
就算一整天忙碌奔波都不用擔心浮粉脫妝!





除此之外..裡頭更採用了超微柔焦隱型粉體
在上妝瞬間就能完美貼緊肌膚

這次加入全新色號的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也承襲了原有的優秀配方
再添加不使肌膚乾燥卻又不會堵塞毛孔的升級控油成分科技
形成一層清爽、可呼吸且柔韌度極佳的薄膜
有如第二層肌膚一樣的服貼與舒適
讓我們的妝效能更加完美均勻、無懈可擊
關於這點呢,等下看了就知道 ((硬要賣關子





瓶口的設計是一般轉蓋的廣口瓶唷
所以女孩們在使用的時候要小心別失手倒太多了!





平常我在沾取的時候呢
不太喜歡用倒的 ((就是很怕失手XDDD

大家也可以像我照片上的方式
壓住瓶口然後把瓶身倒過來一下
就可以用指腹沾取到最適當的量囉!

 因為會和手指接觸到,所以請一定要清潔過手部才使用嘿!





擦在手背上的時候呢..
我還覺得有點太偏黃了
((每次對歐美系的彩妝都會有偏見,不是太黃就是太白..

但後來才證明我誤會它了!





抹勻之後皮膚細緻又粉嫩!

而且我沒擦粉底的地方才是真的黃咧.. ((吐舌
剛剛怎麼好意思亂嫌棄它啊!





用在臉上的時候我是用拍點的方式慢慢上的
會讓妝感更薄透更自然
讓肌膚有充分被修飾
卻又能透出自然光澤的感覺!

((請原諒我嘴形很不自然,拍照的前一天我剛拔完牙 XDDD





全臉均勻的上完之後
光澤和修飾度是不是很讓人滿意!

真的是柔細又完美的感覺耶~
而且完全不顯黃嘛





而且這瓶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最讓我讚賞的一點就是..
一般的底妝可能剛畫好漂漂亮亮的
隨著時間逐漸暗淡、脫妝、暗沉
但是這瓶反而是越來越薄、越來越自然透亮
不會有臉上浮油、糊成一片的感覺喔!





今天出現的完妝照幾乎都是我已經準備要卸妝前才拍的
也就是說我都出了門回到家了
妝容看起來反而像剛畫好一樣!





雖然這天氣很難像夏天一樣動不動大出汗大冒油
但是可以到要卸妝的前一刻還保持這樣的妝感
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
請容許我再佔用一行的篇幅替它拍拍手 ((狂拍10秒..

寶寶:你戲精上身喔.. 





好啦好啦火放完了!(竊笑)
大家有時間也趕快去靠櫃試試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的妝感吧~

偷偷建議大家..
試完妝可以先去繞一繞或吃個東西
就可以順便見識它持久又完美的魔力了





戲劇化的三天兩夜假期要結束了
怎麼有種很捨不得的感覺..
這次住的民宿超級喜歡
回去一定要找時間寫文章分享給妳們~♥

然後回台北之後,又要開始奮發向上囉
因為姐姐我..又把囤稿都用完了啦!(臉綠掉)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