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Hello ♥

昨天感到一陣壓力開始把旅遊照片整理歸檔
((詳情請回顧昨日粉絲團動態(笑)
整理的時候還順便發現這個月還沒跟妳們分享陪我出國玩耍的新美甲耶!
趕快趁著夏天的尾巴來寫完這篇
...然後才說好要寫的旅遊文章又被插隊了哈哈哈哈!!

寶寶:每次都這樣啊!(瞪)

IMG_3255IMG_3269

 

今年夏天作了好幾款都充滿濃濃度假風
真的很喜歡清爽、花朵、色彩鮮艷的指尖
感覺整個人都充滿了朝氣
於是在夏末當然也不能放過最後機會抓住夏天的尾巴
繼續度假風下去啦!

 

IMG_2238IMG_2240IMG_2244 

 

一開始的卸甲我們就速速快轉吧XDDD

這次又輪到手腳同時進行囉
準備出國前一定要來幫手腳一起換新衣嘛(笑)

 

IMG_2250IMG_2252

 

 

這次手上的底色以白色和彩色暈染搭配!

IMG_2254IMG_2255IMG_2259 

 

看出來燕子在畫什麼嗎?
是彩色暈染底的愛心唷
配色很有熱情島嶼的氛圍耶 >////<

 

IMG_2263 

 

接著其他指則是用同樣的配色來畫出暈染的效果!
還有兩指分別是法式和鏤空唷 ♥


IMG_2271IMG_2276 

 

底色完成之後,就是貼鑽和貼紙的工程啦!
姆指的愛心再放上椰子樹剪影
就超級有海島度假的感覺 ♫

IMG_2282IMG_2284IMG_2285 

 

其他指則是放上貝殼、蛋白石和小鑽排列
有發現連法式的邊緣都細細點綴上色彩嗎?
多了些小巧思就會讓整體風格更一致 ♥ 

 

IMG_2309CIMG6165-tile 

 

最後再上一層封膠就完成手部的款式囉!


IMG_2260IMG_2266 

 

接下來把鏡頭轉到足部區吧!

這次手腳大致上用的是類似的彩色元素
但整體呈現的是有點兒不一樣的感覺喔 ♥

除了白色底之外,也有跳指放上黑色及貝殼光銀白色!

 

IMG_2274 

 

姆指則是畫上了水染感的花朵♥
中間一度覺得我好像在整人
硬逼Hitomi在我指甲上作畫XDDD

 

IMG_2281

 

 

其他指則是簡單放上鉚釘和鑽飾點綴

IMG_2283IMG_2286 IMG_2300

 

 

最後再貼上草寫字母貼紙,擦上封層膠,抹上指緣油就完成囉! 

 

IMG_2310IMG_2315

 

濃濃的島嶼度假感,讓我作完更迫不及待想趕快搭飛機度假去(笑)
價格是3640 ♥

 

IMG_2319IMG_2320 

 

鏤空和法式讓指尖看起來更有輕盈透明感
配上豐富的色彩也不會顯得沉重!

 

IMG_3254IMG_3250

 

帶著美美的度假款到華欣享受愜意海島假期  ♫

而且這次的款式詢問度超高
去SPA或是逛街甚至是飯店check in的時候都會被問指甲哪裡做的耶
讓我整個人超有面子哈哈哈哈哈((甩髮

 

IMG_3256IMG_3260 

 

在飯店泳池旁忍不住幫指甲兒拍好多寫真照(笑)

 

IMG_3264IMG_3266IMG_3268IMG_3276 

 

文末也照例附上店家資訊給妳們
這次的美甲師有兩位唷→手部燕子、足部Hitomi
去之前也可以先逛一下官網和粉絲團看看作品集
記得要先提早電話預約唷~~~♥

060.gif 巴黎都 粉絲團
060.gif 巴黎都 官網 

旗艦店→02-2752-8885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66號10樓之2 (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面對彰化銀行左手邊那棟大樓上電梯10樓!

忠孝店→02-2752-7997
中山店→02-2567-5518

 

↓↓↓↓ 看完文章快來加入我的FACEBOOK。一起分享每一天的生活吧 ↓↓↓

 

↓↓↓↓ 我的生活隨手拍都在Instagram ↓↓↓ 

    



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yai.enjoymylife 
二手拍 ●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403708216341719/
部落格 ● http://gogoami.com   
聯絡我 ● gogoami@gmail.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mi 芽芽 的頭像
Ami 芽芽

芽 ♥ Enjoy My Life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