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前幾天拍照的時候啊,
發現我的瀏海很離奇的又長長了!
而且依稀記得我不久前才PO染髮日記,
頭頂的黑布丁又給我冒出一大截
只能說我毛髮的生長速度實在是快到一個神人的境界了..

今天也順便來跟大家分享我平常自己修瀏海的方式喔!
省錢又方便,又很快速簡單!真的不需要任何技巧 (眨眼)

在這之前,
大家有沒有看過親愛的猴子po的妹妹頭瀏海自己剪啊?
 【髮型】簡單3步驟自己修剪可愛妹妹頭
這篇很實用,剪出來的也很專業喔!

(那人家都寫了你還學人家?

我有先跟猴子寶貝報備過了啦,嘻嘻
這篇要教大家的是不一樣的修法喔!
尖端恐懼症或是不太會拿捏分寸很怕一次剪太多變呆呆瀏海
我這篇就可以派上用場囉,不一樣嘛 (扭)



首先先給大家看一下我瀏海真的長到哭夭了..

沒化妝的時候他就整個豪邁的披掛在臉上,
像個防塵窗簾似的..要跟我講話還需要把他掀到一邊去!
要是有化妝的話就更慘
瀏海會很可笑的被假睫毛分成三等份,比妹妹頭露出分岔還糗啊!



如果硬要順成旁分也不太優
邊邊的瀏海會蓋到眼睛,看起來好沒精神!

而且假睫毛都快被壓垮啦



好的,介紹完今天的狼狽模樣之後
我們就請出今天要使用的道具啦!

非常簡單,只要準備一張衛生紙、一把修眉刀




從中央的瀏海開始修,
大概看一下長度要到哪裡!
通常露出眉毛太多就會造成看起來呆呆的,
所以大家就自個兒拿捏一下,
不要擋到眼睛但又能夠掩蓋眉毛為準則吧!

用中指和食指夾住要修掉的頭髮
然後用修眉刀沿著虛線處往下輕刮
(要小心不要修到手指頭都去皮啦..)




刮下來的頭髮因為用手指夾住的關係
很好整理不會到處亂飛

其實也可以直接丟到垃圾桶,
但是我個人喜歡放在衛生紙上
集合成一小堆頭髮後再跟她們一一告別,哈哈哈

是說包起來一起丟掉
才不會讓垃圾桶裡面一堆小細髮,感覺有點噁啦..



接著就開始修整左右兩邊的瀏海!

因為是一小撮一小撮的修,
所以修出來不會太過整齊,
看起來也比較自然不會呆呆的!



因為我本人瀏海滿厚的,所以修完以後會把上層往旁邊撥
然後再來整理下層的層次!

下層可以比較一些些,
這樣修完瀏海之後,側面弧度會比較漂亮不扁塌




最後用扁梳把頭髮梳順
照鏡子整理一下看看有哪邊需要加強或修剪的



然後很快速的就大功告成啦,嘻嘻嘻
兩分鐘搞定!

討厭的長瀏海都把辛辛苦苦畫好的眼妝蓋起來了
是在浪費時間還是再浪費化妝品啊,嘖嘖

是說眼睛露出來之後看起來也有精神多了是不是?  




好啦,那這篇就短短分享到這邊
是說我的修瀏海方式其實滿簡單的,
導致我滿不好意思這篇就這樣結束..
所以緊接著有愛用的開架髮品小工具分享啦!

不然修完還是毛燥怎麼可以出門咧!
下面放一張護髮前護髮後
順便預告一下
下篇的還有我在86小舖買的超好用護髮素,
超瞬間就恢復光亮髮,嘻嘻!




只可惜打好的文章被切掉了,
可惡的爆字數
看來無名先生不喜歡我文章落落長
只好開上下篇囉!(不是我的錯啊 

為了讓我有足夠的時間偷懶和休息
所以下篇我決定還是兩天後發!記得來看嘿!

這招趕快學起來,省下一堆去髮廊修瀏海的錢喔

其他髮類文章請看:

 110527 ♥ 滋養我的超長髮人生‧美髮小物+開架髮品綜合評比
 110419 ♥ 跟布丁頭說掰掰‧MOOK變髮去!




為了不要讓文章太短
下面閒聊一下好了,哈哈

頭髮用美美之後接下來
我又很手賤的開始逛網拍了
怎麼那麼強迫症啊!
天氣一熱就想看夏裝..
BTW,imagine girl的比基尼種類超多的
兩件才350元,真的很想忍不住手滑敗家幾件(啊是有變瘦嗎?)
哈哈,快點去發露一下吧!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