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上上禮拜收到了元樂的試吃邀約
話說他們之前出品的蘋果年輪被一票部落客推薦到我心癢癢..
這次能有機會享用到新口味,怎麼拒絕的了嘛!
完全忘記自己成天把減肥掛在嘴上,二話不說立刻答應!

(但是減肥計畫還是有在執行的,安啦!)

另外這是我第一次收到試吃的邀約欸。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所以我這麼不會寫食物還是有廠商願意接納我嘛,哈哈哈哈哈..




收到包裹的時候他是這樣子的。

冷凍車配備,配上層層的包裹
收到的時候外包還是冰冰涼涼的



無論是外頭的禮盒包裝
或是葫蘆蘊含的祝福意義
都充滿著喜氣和福氣
逢年過節的時候送這個一點都不失禮啊!



把側邊拉開就可以拿出美味的小葫蘆囉,
連盒子都作的很美很精緻呢,嘻嘻。



這次我選了小祿星
其實就是咖啡奶油蛋糕+咖啡核桃慕斯

我一有試吃機會就立刻報備我媽
詢問他想吃哪種口味,是不是很孝順 

其實明明就知道他鐵定選這款
因為他最熱愛咖啡和核桃啦!



取出來的蛋糕還有一層密封袋
上面打上蝴蝶結,更增加了這份禮物的心意呢!



元樂這回推出的創新「葫蘆年輪」
製作中要克服的是葫蘆的型體與以往的球體年輪大不相同!
首先呢,要先經過主廚縝密的計算測量,
才能呈現出葫蘆瓶最完美的黃金比例

接著還要經過繁複的製作工序
先以「奶油蛋糕」作為主體的粗坯蛋糕模型,
再以「手拉坯」的製作方式,
上中下以3層、5層,與8層不同年輪圈數,
一層一層分別淋上特調的麵糊塑型

每一圈年輪都是主廚全心烘焙所留下的痕跡
用心獻上層層的祝福!

古典曲線的婀娜姿態,
恰如其分的甜蜜滋味,
葫蘆年輪同時滿足大家對視覺與味覺的渴望!



‧葫蘆代表福祿,祝您百福具臻、高爵厚祿,幸福無限延伸
‧葫蘆代表吉祥如意,吉星高照,萬事吉祥皆如意
‧葫蘆代表綿延不絕,世代相繼,如江河之水綿延不絕



好啦,外觀講了這麼多,
我們快點打開來吃好嗎?

拆開了可愛蝴蝶結,撕開了外層密封袋..
我整個迫不及待啦!



他們很貼心的有在說明書上告訴你食用方法喔!
我相信很多人會跟我一樣很困擾到底該怎麼切他吧..

要不是我媽在旁邊叮嚀著
我可能會從頭到尾直接剖開.. 哈哈!



好的,我們就乖乖的照著說明書做吧!
勞煩我媽來動刀了,因為我每次遇到刀就會心生恐懼(苦笑)

從葫蘆狀變身成兩個小球體,怎麼那麼可愛啦..



接著先從小顆的下手!
對半切開即可 (我覺得我好像在混字數..)



看到裡面的剖面圖我不知怎麼的就開始興奮了!

還一直跟我媽說:可以切快點嘛?
重點是我媽很可愛的回我:你再多拍幾張好了..(是在認真甚麼意思的?)



剖面之後看到裡頭的慕斯鑲著好多核桃
一層一層的年輪外皮,接著是咖啡口味的蛋糕體!

他的基底內餡奶油蛋糕,
使用頂級濃縮咖啡手工製作成咖啡蛋糕,
再以香醇細緻、入口即化的咖啡粉,
加入義大利乳酪製成慕斯內餡



說明書上有一段寫著建議搭配無糖飲料一起享用
我本來還擔心想說是不是很甜

外皮是比較扎實的口感
咖啡蛋糕的鬆軟和最裡層的幕絲配起來剛剛好
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咖啡香+蛋糕的甜!
但又不會太過甜膩喔!

一口咬下,
充滿純粹蛋香的葫蘆年輪,與濃郁咖啡香味結合,
而內餡之中更隱藏著口感極佳的核桃,帶來無比的層次感受!

小顆的切成四半立刻被大家瓜分完畢..
頓時在客廳的三個人都此起彼落的念著:好吃好吃..

好美味!
每一口都有驚喜的感覺啦..
害我很想再買一個巧克力的來吃



把小顆的部分吃完之後
本來打算把底座留在家裡孝敬爸媽
因為宵夜時段也不太好意思吃太多!



坐沒三分鐘又忍不住逼我媽再切一塊給我..
這莫非就是意猶未盡?

結果我媽很妙的用另外一種切法,
是以為自己在切洋蔥圈嘛?



嘴饞又不想一次吃太多的朋友
可以學我媽來這種比較"假掰"的切法

薄片吃起來口感依舊,
而且他扎實到就算咬了兩口他也不會散掉喔!



呵呵,這樣看起來更像年輪了!

還好我這篇特地挑白天時段寫,
不然每次看著照片在看圖說故事的同時
就會聽到肚子用打雷的方式在狂亂的吼叫著!

本來要幫大家設連結
最後卻打去給我媽說:媽~我們訂一款巧克力的來吃好嗎



按照慣例附上訂購資訊,嘻嘻
大家快找個時間享用一下他的美味吧!

 元樂購物中心
貼心24hr網路購物,低溫宅配服務,更可選擇網路訂購來店自取。

訂購專線 02-2768-9769*436
客服信箱 service@ipie2.com
 
新生門市: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一段95號
長春門市: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210號



同場加映我家寶貝狗們也搶著爭食的景象..
我們只有給他們咬外層的年輪皮啦!
裡頭的咖啡慕斯和蛋糕還是自己享用就好..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