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ha ♥
時間過的真是飛快
一瞬間我又現身來吵妳們了..
不過是妳們自己點進來的耶 ((咬手指

寶寶:不要一開場就演小劇場好嗎

看到首圖和標題應該都知道本日主題就是護手霜無誤..
冬天除了臉部保養、唇部保養
再來最重要又不可或缺的就是身體和手腳的保濕囉

看完上面落落長的項目
是否跟我一樣想深深嘆息"當女生真累"
除了要在這漫長冬天維持體態不被火鍋和燒肉打敗之外
還要用盡心力來保持肌膚和容貌的滑嫩..
都沒有時間可以看韓劇充實內在了啦(吼叫)
((後面那句是胡說的.. 看韓劇只能學韓文和穿搭沒辦法讓靈魂昇華唷..

不過以正面思考的心態來看的話
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也是件快樂的事情嘛~ ♥
我總是轉念轉的很快
快到寶寶說我有嚴重的人格分裂XD
而且離題的功力也是一流
不知不覺就聊到很遙遠的地方去了

(拉回來)
立刻開始分享我愛用並且會不斷回購的護手霜們吧!





Beauty Credit 牛奶嫩白護手霜

相信女孩們對這牌子不太陌生
她們家的Q10身體乳和沐浴乳都是韓國遊的屯貨紅牌!
還記得我年初去韓國的時候掃了一箱回來贈送親友呢..
好期待明年再次造訪韓國喔 ((望遠方..





味道上是濃濃的奶香
剛開始擦的時候會覺得香味有點過於濃厚
不過過沒多久就會很自然了
有時候忘記噴香水還可以用這罐替代
走一個自然嫩嫩感的路線XD

寶寶:這是甚麼路線..

滋潤度則是跟他的同系列身體乳一樣優秀~ ♥
覺得手手很粗糙的女孩們很推薦隨時補充他唷
價位也很平實!
除了韓國之外其實在86小舖也買的到啦
不過我倒是沒有比較哪個比較便宜耶 ((搔頭





KISS ME 奇士美 手部修護霜

這罐是從我年輕時候還在屈臣氏上班時就滿愛用的護手霜了
當時只覺得她黃澄澄的瓶身看起來很專業又討喜XD

((對不起我買東西的理由都很膚淺..






延展度和滋潤度都很讚
抹完也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很快就可以摸這邊摸那邊這樣XD

不過味道就不是很討我的喜了..
有點點像曼秀雷敦 ((吸鼻子
喜歡專業級護手霜的女孩可以選擇這一瓶
單價也不高唷





ETUDE HOUSE Missing U保育動物護手霜(海豚花香)

嘻嘻,這瓶海豚造型的護手霜很可愛吧
其實瘋狂的我本來是想四色湊齊的..
但是家裡的收納櫃真的爆到不能再爆(泣訴)
最後還是先讓本命粉紅色造型的小海豚進駐XD
另外三隻小動物,等姐姐把庫存清空再帶妳們回家唷 ((揮手帕

寶寶:我明天去幫你報名演員訓練班要嗎?






質地是比較偏輕盈感的乳液狀
推起來水水的,不會很厚重
而且有淡淡的香氛

就是一瓶充滿少女心的可愛護手霜啦
一瓶160應該算是很輕鬆能入手的價位吧

((喔對第一次買這瓶的時候我有被他實際容量驚嚇到..
打開來就會發現他只有下半身才是護手霜
只能說這種設計實在有點陰險XD





韓國 baviphat 甜椒護手霜

這瓶可愛的小紅椒也是韓國品牌的保養品唷
瓶身設計真的很可愛~ ♥
放在包包裡面會誤以為我偷小朋友的扮家家酒道具吧XD






這瓶其實算是保濕嫩白手肘+足跟霜唷
所以質地非常非常的濃稠
有點接近藥膏的程度了 ((當然味道和質地就完全不像藥膏囉

如果拿來當護手霜用的時候
我就只會沾一點點
光是照片上看到那樣淺淺一層就很夠滋潤!





SEXYLOOK KITTY版玫瑰果滋潤護手霜

嗯哼,這隻又是我莫名收藏起來的KT..
我其實真的不愛這隻無嘴貓耶
到底為什麼會讓他跟我回家呢 ((搔頭

一定是因為蝴蝶結很可愛的關係!一定是!





質地是好推開的輕盈型護手霜
香香的玫瑰果香味很好聞
重點是他們家的東西真的都不貴
常常去7-11或藥妝店隨便逛一逛就順便拎去結帳了..





HANAKA 花戀肌滋潤護手霜 乳油木園丁

這條之前就有入手過兩條了
通通用光光之後一定要再次續購不同香味的嘛




乳油木的滋潤效果應該算是護手霜裡面的明星成分吧..
這條很適合在外面吹了一整天的風
乾乾痛痛的時候抹上他立刻感到舒緩了耶!

平常在做每日手部護理保養的時候我都習慣拿這隻
因為每天都要做..而且用量還很兇
還是要挑好推又好吸收又平價的比較不心疼!

之前有寫文分享過手部護理的文章囉
因為年代有點久遠所以一定有很多人沒看過
等下文末會補上延伸閱讀給妳們





HANAKA 花戀肌滋潤護手霜 薔薇夫人

當然薔薇香味的也是不能少囉
寫這篇文的此時我剛好才剛抹完這隻
一邊打字一邊散發著薔薇香味真是夢幻又迷人 ((陶醉

寶寶:你再說誰夢幻說誰迷人.. ((嘔吐狀





我很認真的想要比較一下不同香味的用起來有沒有不同
結果試了很久真的感覺不到出來耶.. ((歪頭

HANAKA的護手霜都是走輕盈好吸收的滋潤路線
瓶身細細長長的也很好攜帶
不過之前有過一次放在包包然後被擠破的經驗
從此我就只敢把它放在家裡用了





歐舒丹護手霜 乳油木

介紹完開架品之後也來看看專櫃級的護手霜們吧
想到歐舒丹我第一個就會想起他們家的護手霜和小肥皂
而乳油木這隻更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了!

雖然說是香氛專櫃
但是價位並沒有很超過的貴啦!





乳油木的滋潤效果剛剛說過了
不過這條乳油木的質地更為濃稠唷!

擠出來就感覺得出來這條比較偏膏狀了
不過推勻度還是很好
而且有種淡淡的BABY味
聞到就舒服

抹完可以感受到每個掌紋每個乾燥角質都被徹底的包覆和軟化了
建議大家冬天使用的時候可以多加強在指緣的地方
因為手一乾指緣最容易現形
乾硬死皮或是長出小肉刺都不太美觀唷(推眼鏡)





歐舒丹護手霜 玫瑰

是說我其實是先入手玫瑰香味才補買乳油木的啦..
不知道有沒有女孩跟我一樣
每次挑不同香味的保養品
一定都把玫瑰列為首選啊?

((好啦好啦我就是膚淺嘛





這瓶的質地就是水水的囉
相對的清爽度就比較高
而且擦完也不油膩又黏黏
很重視擦完護手霜的清爽方便性的女孩也可以考慮這隻啦!

這系列唯一的缺點就是..
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鋁箔的包裝
用到後面都會有種破破爛爛的感覺很不想帶出門
所以每次用掉一半之後我就會捐贈給我妹了 ((挖鼻孔





瑰柏翠老手變新手護手霜 薔薇

接著是另外一個護手霜界的經典品牌瑰柏翠!
是說他們家的護手禮盒每年都很熱門的出現在交換禮物場合耶..
想當然爾是真的很好用囉!

我個人最愛的依舊是薔薇香啦..
每次靠櫃都會聞的很認真想挑瓶不一樣的香味
但最後還是選薔薇我也對自己的專一執著很無可奈何(攤手)





質地是偏水感的乳狀
味道當然是有薔薇花香囉
我覺得這瓶的香度還滿明顯的唷!

吸收度就還是略輸歐舒丹一籌
但是換個角度想也是滋潤度維持的比較久嘛(挑眉)

會比較推薦給乾性膚質的女孩唷





評比完這麼多隻大家一定還是看的眼睛很花
我就來小小總結一下哄

如果是想要放在包包裡面帶出來
拿出來補擦讓朋友稱讚及羨慕之類的可以考慮他們啦
((畢竟外型可愛就先加好幾分嘛~

這三隻呢可以算是平價兼具美貌型:

ETUDE HOUSE Missing U保育動物護手霜(海豚花香)
韓國 baviphat 甜椒護手霜
SEXYLOOK KITTY版玫瑰果滋潤護手霜





如果想要找的是滋潤型的實用性護手霜
我會比較推薦你使用這三隻

Beauty Credit 牛奶嫩白護手霜
KISS ME 奇士美 手部修護霜
歐舒丹護手霜 乳油木





最後呢就是質地比較清爽的香氛系列囉
喜歡水感型護手霜的女孩可以考慮這四隻:

HANAKA 花戀肌滋潤護手霜 乳油木園丁
HANAKA 花戀肌滋潤護手霜 薔薇夫人
瑰柏翠老手變新手護手霜 薔薇
歐舒丹護手霜 玫瑰

以上,幫大家簡單整理報導(收麥克風)

喔對對對.. 之前有女孩問過我護手霜的防水度
老實說我沒有很在意這一點耶
因為洗完手本來就應該要補擦一下
就像你卸完妝會擦保養品、洗完澡會補擦身體乳液一樣的意思嘛
所以防不防水就不多做研究了!

另外也附上我先前分享過的手部護理
110423 ♥ 居家手部護理‧擁有美麗手手好簡單!

大家看完有問題就留言跟我說吧

更多冬季保養延伸閱讀:
111109 ♥ 不讓肌膚鬧乾荒‧秋冬愛用的19款臉部保養品分享!
111117 ♥ 保濕隨身帶著走‧六款保濕噴霧分享
111127 ♥ 我要擁有讓人怦然心動的水感嘟嘟唇‧10樣超愛護唇品推薦!
111231 ♥ 身體也要滑嫩嫩‧冬季愛用身體乳液七款分享~♫





呼!這篇寫完之後
接著就是2011年度的愛用品回顧..
彩妝、保養都有一大堆
整個讓我有種忙不完的感覺耶
不過充實總比空虛好
我會幫自己充滿滿的電力
繼續努力的用毅力填滿2011年

這篇也來送小禮物好了
只要推+讚+留言就可以參加
隨機抽出一位幸運女孩
所以乖乖留言吧

明天又是妳們最愛的穿搭
要來陪我聊天唷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