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 ♥
說好的穿搭時間又來囉!

首圖是難得看鏡頭的穿搭照
結果卻挑了鬼臉一張
大家換換口味看嘛,嘻嘻


前兩天的文章都寫的很匆忙..
本來決定趁著睡前來把這篇完成
這樣才能安安心心的睡到自然醒
但是肩膀又太沉重了..
床的呼喚又非常強烈
於是我又狠狠睡到晚上八點!!!
不要問我為什麼睡眠時間如此怪異
我也搞不懂我怎麼了啊(吶喊)

總之今天又是個挑燈夜戰的日子了
沒寫完不能吃飯
((然後FB上面一堆冬至吃湯圓的幸福照..
好啦不抱怨了
每次寫穿搭都會很緊張
因為照片好多,才放完圖片還沒寫內文就要瀕臨爆字窘狀..
所以我們立刻來進入穿搭分享模式
這次是和MO-BO的合作唷!






不知道大家先前有沒有接觸過MO-BO呢?
他們的主打就是MIT唷
產品的最大訴求就是優質且平價
好質感的樂活時尚已經成為新趨勢囉





勾織蝴蝶結針織上衣





首先就先來解答一下前幾天戰利品文曝光過的這件蝴蝶結針織衣..
沒錯就是MO-BO的啦

除了大家印象中會有的棉質上衣之類的休閒感衣服
現在也有再賣我最愛的鴿子牌針織了(喜孜孜)





其實我應該要先寫mo-bo這篇
之後再來慢慢公布戰利品哪裡購入的才對哄 ((搔頭
唉唷~不過沒關係啦!
寫都寫了嘛(揮手)
這樣大家不用一直問一樣的問題也是好事一樁囉






這件上面的蝴蝶結都是立體的唷
因為是同色的立體滿版設計
所以遠遠看可能只覺得是件普通的針織衣
近看就能發現他的巧思設計
穿起來也是非常可愛啊





質料是稍有厚度的唷
所以裡面內搭一件長版衣就夠暖了!







裡面的酒紅內搭也是MOBO的唷~♥
這件是長袖的長版內搭!





因為我個子比較矮小的關係..
所以把上衣拉長就可以當內搭洋裝了 ((竊笑






上面的小點點設計很可愛
比起大圓點的復古感
我覺得小點點更實搭更容易作變化!





我必須要說一下..
這件的觸感真的很好!
摸起來是滑滑軟軟的棉質
每次穿上它的時候也會覺得很舒服






同款我還挑了另一款杏色
同樣的搭法配上深色針織又是不一樣的感覺了






這兩件真的讓我想大大推薦
只不過MO-BO賣場已經沒賣了喔..
我找很久都沒看到連結 ((暈

寶寶:都怪你愛拖拖拉拉不快點發文啦






MIT 橫條紋長版背心

不過沒關係,還好我也挑了一件背心式的長版內搭
還是我最熱愛的橫條唷!





除了一貫的觸感柔順之外
這件還有磨毛編織設計
穿起來保暖度UP UP

原諒我沒有單穿給各位看..
因為拍照此時風很大又很冷
就算他質料保暖也只是件背心
我真的不想重感冒嘛
小露手臂意思意思一下 XD





無化學染劑、水洗處理
甚至連內標和縫線都處理得非常細膩
簡單一件背心也同樣如此用心唷!

((說到這個..對不起大家!我忘記叫寶寶幫我拍縫線和內標了






MIT 連帽斗篷口袋寬版T恤





緊接著來看看這件休閒又率性的寬版T吧!
是說..我和FI寶又默默撞衫了
不過我們一致認為這件不買很可惜啊






版形有點像斗篷的設計
穿搭起來有種活潑又隨性的感覺對吧!
只是換上了棉料材質
又幫這件衣服多增添了一點休閒感





喔喔對了,料子有點薄唷
應該比較適合在夏秋出沒啦~
不然裡面就要搭個保暖內搭囉!

我這天只單穿這件走在台北街頭
忍不住都要佩服自己了 XD






帽T絕對要有兩條拉繩和側邊口袋嘛!





其實我滿喜歡這種沒有華麗裝飾的簡單帽T
很容易駕馭也可以很輕鬆搭配出自己想要的樣子






冷到想發抖還是要鼓吹大家
這件真的很可以買耶
低調又內斂又有設計感的衣服絕對夠你穿好幾年!

寶寶:你這喜新厭舊的女人沒資格講這句話..(翻白眼)





MIT磨毛印蝴蝶結內搭平口九分褲





緊接著要來推薦一下MO-BO家的內搭褲
這件有蝴蝶結耶(尖叫)





是說今年冬天冷得好慢
現在都12月了我都還沒拿出內搭褲來穿耶
我媽說他看我每天穿膝上襪和絲襪走跳都快冷死了
不過我就是那麼不怕冷嘛((攤手





這件穿起來真的很保暖又舒服
加上蝴蝶結設計更是可愛度倍增

不過很可惜我高估自己的腿和屁股..
拿了L號結果有點鬆鬆的
沒有順便顯瘦到真的很扼腕(嘆)





遠看很像點點設計吧!
又是一件近看才發現玄機的心機單品了 





MIT 前中壓條內搭褲

另外一件則是作了立體的直壓條設計
不用我說大家都知道這樣可以讓視覺效果更瘦吧!

但是人家就拿錯尺寸了嘛
膝蓋後面都有點啷啷的..
吼~我不甘願不甘願啦!(哭鬧)
不管!我要自己再去下標一下M號的了 ((飛奔

寶寶:你給我把文章寫完再說





花瓣吉祥兔造型蕾絲肩針織衫





最後終於要來寫這件囉
自從上次包包文曝光過之後
整個詢問度破表啊哈哈哈!

我個人有個怪癖..
每當大家問我什麼什麼哪裡買
我就會非常有成就感欸..XD

((所以以後看到甚麼有興趣請勇敢問我沒關係,我不怕伸手牌啦哈哈哈!





花瓣蕾絲的兔兔實在是太可愛囉
不得不說我想把這款的多色都一起湊齊耶..
淺粉色、綠色、灰色都好好看喔(扭)





袖子是作長長的羅紋縮口
穿起來很顯瘦喔!







肩膀的蕾絲簍空真的幫這件針織加了很多分
怎麼穿都好看耶






喔..這次的穿搭照都能明顯看到布丁頭耶
姐妹們到底何時要跟我相約去染髮蛤?
再不快點我就要自己去報到了唷(插腰)





私心多放一張兔兔針織的特寫照
真的很愛這件

唯一的小遺憾就是他真的太可愛了..
長得很醒目好像很容易撞衫哄
希望大家看完文章不要搶著購買
不然我們就像在穿制服了哈哈哈XD





今天的介紹的單品們都來自MO-BO
有興趣的女孩們趕快去走走逛逛
用簡單的單品去變化出不一樣的味道吧





嘻嘻,剛剛我在房間寫文章的時候
還邊想著今年竟然沒讓我吃到最愛的湯圓(恨)
結果寫到一半我媽就端著一碗花生芝麻湯圓進來
((真的要感動拭淚了~媽我愛你~ ♥

吃完甜甜湯圓整個人熱呼呼的
心也暖暖的
是不是非常呼應標題的暖心女孩
希望大家都有度過一個愉悅又溫暖的冬至啦!

喔喔對了
這幾天真的好冷颼颼!
大家要多穿一點耶~
那就一樣說好,明天見囉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