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唷呼,又到了美好的假日
同時還是我最熱愛的平安夜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女孩待在家看文章內
哈哈沒關係,幸福約會完隔天再看我也很開心啦

((因為我本人現在也正在約會中,這篇文章是預打的~

首圖雖然是拿著手機在把玩
但其實我在作的可是正經事唷(清喉嚨+推眼鏡)
這次收到了1111人力銀行的邀請
要來和大家分享這款實用又實用又實用又實用的APP啦!

寶寶:你是鬼打牆喔..

不停的說他實用是因為哄..
不管你是學生、還是剛畢業準備出社會
還是已經在職場打滾
都是有可能要面對找工作這件事情的嘛(握拳)

當然囉,如果妳現在已經有一份穩定並想永久做到退休的工作
那這篇對你來說可能就幫助不到
((但是你還是可以默默把文章看完然後介紹給有需要的朋友,他會愛你的

好的,那現在請大家準備好手機兒
跟我一起來玩(?)一下對人生有益的APP吧
娛樂性的APP就等大家順利找到工作我再來分享





搜尋"1111"就可以找到這個APP囉
非常好記又能快速輸入

噢這個APP也是FREE的唷
畢竟都要找工作了..
表示沒有那個閒錢花在APP上面嘛(攤手)





開啟之後等動畫跑完..
會看到第一個畫面"職缺搜尋"
點一下畫面中央就可以開始進行搜尋囉!





不管是職務類別或是地區都可以直接點選
就和電腦版的人力銀行一樣的(眨眼)





如果想要縮小範圍請使用關鍵字搜尋職務
點下"查詢"鍵就會跳出妳要的資料
看到有興趣的工作點進去會跳到詳細說明頁面 ((例如公司介紹、職務內容等等..
如果覺得不錯的話也可以點收藏鍵先存起來!





然後手機版的多了一個很不錯的功能 - 地圖找工作





使用起來也很簡單
只要開啟定位標出所在位置
他就會幫你標示出附近的公司及最新職缺囉!

同樣可以使用關鍵字縮小搜尋範圍
非常個人化又能讓你快速找到"離家近"的好工作 (眨眼)





接著我們來看看下一個功能:熱門職缺!





這邊是由1111人力銀行所推薦的熱門職缺
就很像新聞最後會撥放的那些囉

一樣有看到喜歡的工作就可以列入收藏
方便之後再次觀看!





另外還有職場情報





主要是讓我們可以即時觀看各產業的相關資訊
例如哪裡又再缺人才啦?或是什麼職業現在正搶手之類的..

比較特別的是看到有趣的資訊
還可以點選右上角的"分享"
傳到各大社群網站和朋友們一起討論XD
整個非常的人性化!





那除了上述功能之外還有:現正活動

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活動"兩字就讓我想到有好康..
哈哈可能是網拍逛多了吧 XD





不過也的確
這個選項點進來真的有好康可以找欸!

除了有各種相關優惠之外
還有不少活動訊息可以即時發露唷





最後還有一個貼心的功能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然可能會傻傻的忽略它了..

上圖的下方我有用紅線圈起來囉
這邊就是你最近瀏覽的職缺
免得我們看太多筆資料忘記加入收藏啦

主畫面的上方"尚未登入"也可以往下拉
登入之後會有更完整的1111會員功能唷
例如投遞履歷、觀看收藏的紀錄、開關履歷、面試通知等等
就連職缺配對都有喔
可說是設計的非常完整對吧!





最後提醒一下大家
這款APP不是只有唉鳳女孩專屬的
ANDROID MARKET / APP STORE搜尋"1111"都能找到並下載!

這樣一來就出門和朋友聚會玩樂
還是能夠不時的關注一下自己的求職進度
我想連家人都會很感動我們能夠如此有上進心吧,哈哈哈

嘻嘻..那就開心的分享給有需要的女孩們啦
我個人則是打算逼我妹也趕快去下載..
不然他們每天待在家跟我搶電腦也不是辦法嘛(搖頭)





今天本來要和姐妹們一起去吃MOMO當作提前過聖誕的
但是我又累暈了..
身體怎麼樣都不聽使喚起不來(泣)
睡醒的時候已經晚上11點
想必餐廳都關光光了吧
嗚嗚,只好期待明日早餐時光了

大家聖誕節有出遊計畫了嘛?
我和寶寶想破頭還是沒有頭緒
而且想吃東西應該也是定不到位
決定隨便吃吃,然後上街尋找聖誕樹們.. XD
((和聖誕樹合照總有氣氛了吧哈哈哈!

那也先祝大家平安夜和聖誕節都愉快度過囉
本人我也是依舊會發文陪伴大家的,啾啾啾~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