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囉,今天又是穿搭系列文

前幾天在FB貼圖炫耀了一下我的聖誕禮物..
不知道有沒有騙到大家XD
哈哈,其實這次是收到Reebonz 的邀約
要來體驗一下名品的魅力啦..

((不得不說這篇穿搭真的是寫的比往常都HIGH,卻也更痛苦啊





精品購物網站 Reebonz 是新加坡的精品折扣購物網
雖然是會員制,但是加入也非常簡單沒有門檻
只要上線填寫資料就可以放膽的大逛特逛了
不僅可以一次逛遍Bottega Veneta、Burberry、Balenciaga、Tods、Prada、 Gucci、
Miu Miu、Coach、Kate Spade、Givenchy、Marc By Marc Jacobs..等等族繁不及備載的各大精典名品
不時還會有精品的特賣折扣
限時搶購很容易讓人不小心就廢寢忘食的坐在螢幕前焦躁等待啊..
而且而且最酷的是..
他們家免運費、零關稅..
甚至還有跟各家銀行配合分期付款
是不是太感人

((綜合以上種種..我真的很害怕自己太過上癮天天在逛他們網站 XD

還是趕快來開箱吧
期待了數日之後,終於收到這個來自Reebonz的豪華禮物
是說這整個包裝就非常的氣派是不是 ((撐大鼻孔+抬下巴..





先來看看Reebonz幫我挑選的第一咖
Marc By Marc Jacobs是Marc Jacobs旗下的副牌
設計的單品都比較偏向年輕女孩會喜歡的活潑風格..
價格也沒有那麼那麼難以親近





外觀是亮眼的珊瑚紅就已經正中我紅心了
內裡的活潑塗鴉風格也好可愛









包內除了有一個拉鍊式的小內袋之外
另一面也有兩個小口袋可以放置手機鑰匙之類的小物
包包外層的兩側還有多做收納袋

而且磁鐵扣設計對我來說非常的實用..
因為我常常忘記拉上包包的拉鍊
每次逛街或是放下包包的時候都是包口大開的讓大家觀賞包內風光XD
((然後寶寶就會像老媽子一樣跟前跟後幫我關包包,哈哈





是說我收到這咖Marc By Marc Jacobs中型手提包的時候真的很驚喜
本來很擔心收到太熟女路線的精品包..
我身邊可沒有太成熟或氣質的衣服可以搭配啊
((怎樣怎樣..人家還想抓住青春的尾巴啦XD
沒想到Reebonz這麼了解我的喜好耶!(喜孜孜)





外觀最醒目的就是這塊同色系的小金牌囉..
因為包包拍完是要還人家的
我就沒有把這層保護膜撕下來了..






裡面的容量也非常合我心意
除了手機、相機、化妝包通通放的下之外
裡面還有不少空間呢!






收到隔天我就立刻背著這咖到處走跳
連到星巴克吃早餐都要背著他
((吼,之後就要寄回去了!不多背幾天過過癮怎麼行嘛~♫








輕便好搭配的手提包設計
其實不用費心的想該如何搭配







大容量也很適合當作購物包
出門買東西通通可以藏進包包裡面
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亂花錢了(樂)

寶寶:你都在我面前亂花錢,是有在忌諱這個嘛 ((翻白眼







室內黃光看可能還不覺得亮眼
換成戶外另一套風格試試






是不是醒目搶眼多啦
毛毛大衣+毛毛雪靴都搶不走他的主角地位!





一個包包就放這麼多張照片會不會太超過..
不過這咖就真的是我的菜嘛 ((咬手指





好啦好啦,再讓各位看他一眼
接下來是迷人的長夾開箱囉





嘻嘻,就是他啦..
說他是我的聖誕禮物其實也不算騙人嘛
因為他真的有陪我過聖誕節啊(扭)






說到Balenciaga
大家一定立刻想到的單品絕對是連歐美名人都熱愛的機車包囉!
沒有明顯的LOGO
但是獨特和中性設計仍然是備受矚目的焦點包款啦





不用我說..拆開盒子又是一陣驚呼!

雖然沒有背到機車包本人
但是拿到他的長夾也是很High
而且滿少看到有人用他們家的長夾..
也更更增加了精品的獨特感
還有內心的小小優越感啦(羞)





基本款的小鐵扣長夾配上限量的桃紅色實在太迷惑我了 ((灑花
我是個熱愛基本款MIX特殊色的女孩
自己原本在用的GUCCI長夾也是基本壓紋配上粉紅色

((寫到這裡不禁想問Reebonz為什麼這麼了解我..







這幾張真的有把實品的質感拍出來耶
特殊感的壓紋配上柔軟的皮革
整個觸感和質感只能給他大拇指啊!






裡面兩側都是卡夾
我平常都習慣證件和信用卡金融卡分開放 ((怪癖
剛好這款做了兩側都是卡夾的設計
而且長夾內的夾層也夠多
完全是滿足了我的需求嘛..
我決定今年就要買這咖當作犒賞自己了!(握拳)

寶寶:誰說你可以自己決定的 






妳們說說嘛~
這個長夾真的很適合在我手上啊!
對不對、對不對啦(坐地哭鬧)





還記得我開頭說這篇穿搭寫的又high又痛苦嗎?
就是因為我非常非常非常想把這個長夾買下來啦..

我其實很少買名牌包
但是卻特別鍾愛精品長夾..
畢竟包包常背的話消耗毀損的機率高
長夾就算天天用還是可以保存得很良好,每天都會拿出來用
也沒有太多搭配上的限制
根本就是非常優良的一項投資啊..

所以我到底可不可以買啦(崩潰喊話)

寶寶:...(摀耳朵)

不管不管我要去和寶寶開會討論一下了
大家有興趣的趕快去Reebonz逛逛唷
他們販售的包包全部都是正品
而且都有附產品保證卡
現在也貼心有中文介面,英文苦手也能開心逛啦放心放心!

 精品購物網站 Reebonz
 Reebonz 微博
 Reebonz FB

FB可以隨時看到最新活動
目前活動是抽Prada可愛小短夾耶..
喔喔對了,除了這個
官網現在還有加入會員送巴黎雙人來回機票的超誘人活動喔!
我早就擋不住誘惑加入了 ((掩嘴笑
到12/ 31號止!
有興趣的女孩就點圖進入吧!








這幾天都住寶寶家度假..
有種睡不飽也醒不來的感覺
據說我每天都做奇怪的夢
而且還狂講夢話 XD
導致每次睡醒的時候
寶寶都可以如數家珍的把我的夢重頭講一遍給我聽..
明明就是我本人夢的啊 ((吼

等下要去看一下眼科了
我的左眼好像過敏還怎樣
整個眼白腫起來呈現透明果凍狀..
眨眼都會夾到自己浮腫的眼球組織
好像快溢出來了超恐怖
還好我度假前有先把照片拍好
不然又要開天窗被大家追殺了 ((逃跑

那麼.. 明天我可能又要休養一下囉
妳們乖乖,我後天就回來 啾啾~♥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