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
這幾天都有乖乖發文陪伴大家
雖然沒什麼人有空來理我→順勢抱怨哈哈哈
看在我很認真的分上還是很值得鼓勵吧?
眼看大家年假快要休完了
我也該來收心一下認真發文囉(暖身操ing)

今天就來點輕鬆的小點心時間好囉
是說前陣子有女孩說好久沒看我寫食記了..
但我也的確沒吃到甚麼特別的大餐
還好的餐廳或是不好吃的餐廳也沒有寫出來的必要嘛
(喔除非是超級難吃這種我可能還有力氣寫一下抱怨文XD)

寶寶:你不是很怕被告嗎






總之今天的主角就是網路上很火紅的團購美食阿吉茶香蛋
之前愛吃鬼我本人就常常耳聞他的美味
這次終於可以親口吃到了,整個超開心!

是說她們家的茶葉蛋除了有好口碑之外
背後還有一個感人的故事..
當初YOYO(是老闆娘來著)在洗腎的媽媽很喜歡吃茶葉蛋
因為洗腎會流失許多營養
也必須補充蛋白質
於是乎這孝順的老闆娘就去超商買茶葉蛋給她吃
但是超商的茶葉蛋不見得會完全滷透
而且也有點衛生疑慮
所以她的媽媽在吃的時候都會怕怕的..
這也讓YOYO開始自己動手滷~
是不是很感人很感人
連我媽聽了這故事也深受感動立刻說:給我再各訂十顆來!!(豪邁)







今天要一次介紹三種口味啦!
除了一開始的原味之外
還有川辣麻香蛋素肉骨茶藥膳蛋三種口味
不同口味都一樣是15 元一顆

寶寶說這在茶葉蛋界來說不算便宜
但是吃過之後我覺得這價格還滿恰當的(推眼鏡)





因為很難以抉擇要先吃誰
所以決定各吃一顆來試試XD

嗯..一方面也是很擔心放在冰箱沒幾天她就被吃光了!





大家應該知道茶葉蛋要挑裂痕多的才好吃吧
不過她們家的茶葉蛋每顆都是裂痕啊!
也就是粒粒皆美味的意思~♥






目測的看來三顆顏色稍有不同
先講一下最基本的原味款好了
吃起來真的很香,而且超級入味的!

連蛋黃都滷的很透唷
有點綿綿的口感卻又不會太乾






而且真的很QQQ唷!
寫這篇的時候我人在寶寶家用筆電
所以沒有做動圖的小軟體
就麻煩大家自己滾動一下滑鼠模擬一下動畫的感覺吧XD
 




另外一種口味是川辣的
不過辣度不高
寶寶整個很失落(他愛吃辣,超愛!)
但是我就賺到啦~
連怕辣的我都可以吃得很開心!

最棒的是肉骨茶藥膳口味吃起來不會有可怕的中藥味!
本來一開始我是打定主意專攻原味就好
但嘗了一口就立刻順勢吃完了(傻笑)
到最後我反而最愛肉骨茶味的
因為好入味好好吃喔,爽口又不會太過清淡!





吃完茶香蛋接著就是點心時間囉
是說她們家的茶點類算是新產品吧
不僅都是純手工而且口味也滿多選擇的
這次我先試了重乳酪蛋糕和巧克力奶油捲

包裝也是充滿了古早味..
可能是因為純手工而且不是大量製作的關係
收到的蛋糕真的很有"媽媽的味道"..
如果外觀再精緻一點應該會更加分啦
畢竟賣相也是產品很重要的一環 XD






嘻嘻嘻自從她來我們家之後
這三天都好期待飯後甜點時間
因為個人非常喜歡重乳酪蛋糕這小傢伙
雖然他熱量應該很高.. 但我一點都不在乎XD






吃起來相當綿密而且濃醇
是我喜歡的那種乳酪蛋糕!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重乳酪那麼扎實但依然很美味
唯一的缺點就是會害我一口接一口
完全停不下來,我可能會因此胖死吧
真是甜蜜的負擔





另外一個巧克力捲也是在我家大暢銷啊
厚厚實實的巧克力海綿蛋糕
內層鋪上滑順又不膩口的鮮奶油
就是個看電視及玩電腦的良伴啊!!





其實我本身愛乳酪蛋糕勝過於海綿蛋糕類的..
但是巧克力捲也讓我有種停不下來的感覺了
看來過完年勢必是要繼續過減肥生活囉(鼻酸)

美食當前不吃是笨蛋嘛
先享受完再減肥也是樂觀向上的一種生活方式啊哈哈哈!

寶寶:希望你不要樂觀過頭了,我可不想再和母豬交往..





那就用貪吃鬼照來和大家說晚安囉
下面也附上連結給大家做參考
(要胖大家一起胖吧哈哈哈哈!)

 阿吉灶腳 無名
 阿吉灶腳 FB





寫完這篇肚子好餓一直吼叫
可是凌晨五點又是個非常尷尬的時間點
吃完早餐想必又會呼呼睡去
完全就是行不通的啊!!!
還是抱著空虛的肚子去睡覺好了(落寞)

寶寶:大半夜的演什麼小劇場啊你

是說在我的小小計劃中明天應該是要來一篇穿搭的
不過一直下雨都沒辦法好好拍照
過年期間餐廳咖啡廳也是人滿為患
還是延到年假結束再來發呢?(望向遠方)
其實我是已經決定了
不要阻止我哈哈哈~~

那大家除了穿搭之外還想看甚麼再跟我說吧
等到好天氣我會為大家準備的..
(再跟我說穿搭我就要翻桌了啦XD)

最後也別忘了加入FB和我玩耍唷!


芽 ? Enjoy My Lif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 芽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